The last
  閔玧其笑了笑,環住了田柾國的脖子將人壓下來,是。在他耳邊輕輕呢喃。
  看,就是這樣的玧其哥。朴智旻身為此次的旁觀者,輕輕嚥了下口氣,下半身隱隱騷動著。
  儘管沒有實際操演過,卻也是看了無數次,田柾國看似熟練地一齊脫下閔玧其底褲與外褲,在對方的炙熱上撫弄幾次後,緩緩轉向後頭,輕柔按壓,再伸指探入。
  ⋯⋯
  一、二、三,小兔子根本沒有太多的耐心,他的下身腫大,青筋猛跳。
  你塞得進來的話,直接進來也可以。閔玧其用著氣音說道。忍不了的人不只有田柾國。
  聞言,滑潤的小頭抵住張合的穴口緩緩挺進。因為擴張不足,能夠明顯看出穴口皮膚被撐大繃緊的樣子,好像很痛,閔玧其咬著唇沒有喊停,田柾國便也不停,徐緩地插到了深處,直到閔玧其的大腿根和自己的胯骨貼合。
  啊、
  看來是無意戳到了敏感軟處,田柾國抵著那裡一動也不動,低頭去吻了閔玧其,額頭、鼻樑、鼻尖一直吻到了唇瓣,下身這才開始動起來。
  哈、等⋯⋯閔玧其想讓小鬼頭別吻了,使這麼大勁地撞也要給他空間喘息啊。沒想到這個田柾國不但不停止親吻,在猛烈的攻勢下,舌頭還捲進了閔玧其的口腔中模仿起性交的姿勢抽插。小貓的臉紅透了。
  除了身體裡那處被撞擊的酸麻愉悅感,交合處熱熱辣辣的,閔玧其一往後想退,田柾國便發狠得下上頂,外加用手將人往下壓,逼得閔玧其眼角生淚,瞥頭看向朴智旻求救。
  朴智旻也僅是坐在另一側的沙發上,隔著自己的褲子按壓著鼓起的硬挺。
  換人換人⋯⋯閔玧其知道朴智旻會多溫柔地對他,他怕了田柾國不行嗎?
  換人?田柾國挑眉,瞪大了眼看向小貓,神情受傷,目光一滯,數秒後又繼續大力地操幹起來。
  嗚呃⋯⋯啊、見田柾國沒想要放過他,閔玧其的呻吟便轉了調,溫軟醉人,弟弟在自己身體裡又漲大了一圈,這是在逼他趕緊完事。⋯⋯田柾國⋯⋯好脹。
  沒想到哥哥是故意叫得好聽,想讓自己趕緊結束的,田柾國此時只覺得身在天堂,一下一下的感受被攪緊的感覺,這樣黏膩包裹著,還有浪蕩的肉體拍打與呻吟,果然加快起了速度,一鼓作氣直上雲霄。
  後期加快速度頻頻往自己的深處快速打樁,閔玧其沒忍住,張著嘴身子抖了幾下正想射,卻被田柾國掐住了頭制止。
  ⋯⋯沒多久,一股暖流直上心頭,全身酥麻不已,他好想,他也好想⋯⋯讓我、讓我⋯⋯
  田柾國一退出,另一個不同的溫度就擠了進來,往裡頭直搗數下,閔玧其沒忍住,瞬間壓著嗓喊著射了出來。朴智旻扶穩全身無力攤到了人兒,繼續動作。夾緊一點,還沒結束。溫柔的話語讓閔玧其乖乖聽話,可是剛高潮完的身子哪能說夾緊就夾緊的,閔玧其一使力就好像全身的敏感處一齊被按壓一般,敏感顫抖著,朴智旻和閔玧其十指緊扣,一邊在他耳邊低喃的甜言蜜語、偶爾轉換氣音說些色氣的話語,小貓耳際被搔癢撩撥著,一聽到諸如好棒、哥哥、喜歡你。什麼的,便不自覺得夾緊雙腿。
  嗯、喜歡這樣的,玧其哥好好。朴智旻笑得無害,卻將自己抽出來,白濁濺到了閔玧其錯愕的臉龐上。沒等對方回神,朴智旻俯下身去含對方尚未釋放的挺立。深喉一吸,全交待了出來。
  好麻、不行,不要了,我醉了我什麼都不記得,原諒我。小貓用手臂遮住自己的雙眼,雙腳麻了沒辦法併攏起身,他在沙發上喘著息。
  到底是什麼情況,明天清醒時,我再問問你吧。朴智旻把人抱到了浴室,田柾國見狀也想跟上來,卻被閔玧其出聲制止:柾國不要跟過來!說得像賭氣的孩子,粗魯⋯⋯
  朴智旻回頭對田柾國一笑,國兒第一次,喜歡哥很久了,控制不住啊⋯⋯再說,我們洗澡而已。
  洗澡而已?朴智旻就算了,田柾國那表情分明是想再把自己身吞活剝一次!

  俊尼:所以,玧其哥早就知道了?
  希望小天使:發送了張貼圖(恐懼恐懼)
  泰哥:那⋯⋯我們該怎麼辦⋯⋯
  哥哥們的果兒:⋯⋯誰給我改這暱稱的?
  糯米糕:這是重點嗎田柾國?昨晚破的不是身,是你的腦吧?
  阿珍:@糯米糕 你怎麼講話的你?
  閔玧其抬眼掃了一圈,明明就一齊坐在客廳,手機卻不停傳出訊息提示,並紛紛低頭敲字的成員。他沉了沉聲:有什麼事情不能拿出來說?要你們在我面前偷開群組說?
  眾人聞之色變。
  金碩珍不愧為大哥,在金泰亨抖得不像話,田柾國咬著唇,弟弟們比聳時,他作聲了:其實,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你,我只覺得很抱歉很抱歉,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我也知道,我們做的事情不是一句抱歉能完的。
  什麼意思?閔玧其問,他掃視一圈盯著他不語一臉疑惑的成員,自己也陷入了疑惑。
  啊、忽然,閔玧其睜大眼,我昨晚醉了⋯⋯做了什麼嗎?
  朴智旻瞬間明白道:所以昨晚玧其哥是真的醉了,所以才說出來的嗎?你一直都知道,這件事。
  ⋯⋯
  閔玧其對自己無語。說出來了啊⋯⋯他低頭喃喃。
  金碩珍看他現在才明白狀況,於是又把剛剛說的話再重複了一次。
  為什麼不能?你們該道歉的只有要得太多次,其他都是你情我願,沒什麼好抱歉的,除了腰痛,我心理狀態很好。
  眾人各自情緒寫在臉上,閔玧其暫且沒那個臉一一看過。
  一聽到閔玧其這麼說,朴智旻臉上漸漸揚起笑意,習慣性地軟糊糊的對上他哥,玧其哥~所以玧其也喜歡嗎?
  喜歡指哪種喜歡?對什麼喜歡?金南俊問得仔細。
  不討厭。閔玧其答,言下之意為,對這種事情不討厭,對你們也不討厭。
  小貓的不討厭,自然是喜歡了。
  “所以哥一次喜歡我們七個啊⋯⋯這個,有點複雜。鄭號錫嘆,原本自己是打算偷偷追閔玧其的,都怪金泰亨那日當眾人面搶先一步。
  沒說喜歡,是不討厭。閔玧其強調。
  金南俊很努力去想這兩者之間有何區別。想得都快想出一首詞出來了。
  你南俊哥就不能糾結在這種小細節上,你看,他又開始他的哲學思路了,金碩珍盯著神遊中的金南俊默默搖頭。
  這件事情,要在我們內部自己解決,還是要給經紀人哥知道?金碩珍忽然提到。
  為什麼要告訴經紀人哥!?金泰亨瞪大了眼。經紀人是同他們熟絡,既是事業上的夥伴,亦是人生的導師哥哥,但、再怎麼好,再怎麼沒有秘密,這種事⋯⋯
  我會這樣想是因為,我覺得我們都被這件事沖昏了頭。都被這件事沖昏了頭?還是被閔玧其沖昏了頭?所以,想交給第三方判斷。金碩珍說。
  這確實是好方法。金南俊不知不覺神遊回來。
  金泰亨和朴智旻對看一眼,心底對於這件事要告訴第三方有些疙瘩,但兩位哥哥都這麼說了,他們也不好多說什麼。
  玧其呢?要說嗎?號錫問。
  不說。閔玧其秒答,我明白碩珍哥想找經紀人這件事背後的想法,但⋯⋯他停頓了一會,一時腦子裡組織不起語言,等被看出了什麼,再坦承吧。到時候要罵要罰,再一起擔。
  我同意玧其哥。田柾國趕忙附和。
  我們也是這麼想!九五年的異口同聲。
  好,我聽你的。身為大哥的金碩珍,垂下眼簾,溫柔地對二哥說。
  還有一件事情,必須說開。金隊再次發話,所有人員鬆下的一顆心再次戒備起來。
  玧其哥,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
⠀⠀
  是什麼?
⠀⠀
⠀⠀
  三日後,攝影棚內。
  等碩珍拍完下一個就換玧其了,南俊,你回休息室的時候幫我叫一下他。
  沒問題。金南俊應答,不疾不徐地回到了休息室。⋯⋯金泰亨!說了在外面不能這樣。才剛推開門,就看到金泰亨整個臉覆在閔玧其上面。
  怎樣怎樣怎樣?
  不能太過親近!被看到整麼辦?金南俊的訓斥還算溫柔,是份為團員著想的擔憂。
  我就是太累了,想親下玧其哥充電,玧其哥也沒反對我啊,再說,這裡只有我們兩個,要不是南俊哥你沒敲門就進來,哪會被發現?說完還吐了吐舌,金泰亨皮得很。
  玧其哥也是⋯⋯我都說了,要注意一點。金南俊公平做人,心上人也抓來唸一唸。
  還好吧。閔玧其躺在沙發上閉目養神,親一下而已。
  多少人盯著我們看啊,哪裡都得注意的。金南俊憂心忡忡地講道理,走到沙發邊上坐下,去看那閉著眼一臉不服管教的二哥。
  誰知道,閔玧其突然坐起身來往金南俊臉上親了一口。共犯,快罵罵你自己。面無表情地說完,接著勾起一個笑後,又躺回去睡覺了。
  你看看你,不能太過親近!要注意點!多少人盯著我們看!哪裡都得注意的!金泰亨組織原話,霹哩啪拉給金南俊懟回去。但金隊一臉震驚和臉紅,不知道到底聽進去了沒有。
  多大的人了,親一下還臉紅,南俊哥你真純情!出淤泥而不染,啊呸,好像不是這樣用的,這樣子我們豈不是淤泥?金泰亨試圖放彩虹屁不成。
  啊、金南俊一個回神把閔玧其從沙發上撈了起來,二哥剛張嘴想罵聲髒話又被金南俊堵了回去:哥!該到你拍攝了!我忘了我是來叫你的!
  ⋯⋯閔玧其睜眼,抓了抓頭,迅速起身,小碎步跑了出去。
  呀啊啊。一邊跑著一邊發出閔氏怪叫,中途遇到鄭號錫不慌不忙地轉身對正在奔跑的小貓送了記飛吻:拍攝加油!
  小貓頭也不回地點頭表示聽到了,他會加油。
  他們都老油條了,拍攝這種小事,穩。
  朴智旻和田柾國在攝影組背後的零食吧台開啟了一場味覺饗宴,邊吃邊賭玧其哥喜歡吃哪一種零食,我賭三塊美金,蜂蜜洋芋片。金碩珍拍攝回來跟工作人員到了謝之後,轉戰零食場正巧插上了話。
  玧其哥,都吃都喜歡!田柾國賭了個大的。
  他們就是這樣,戀愛中的騷年,生活裡的大小事都能扯到自己的對象。
  在快門聲與攝影師的指令間,若有似無聽到自己的名字,閔玧其的視線穿過攝影燈瞥了一眼零食吧模糊的三個人影,笑了一下,回到最佳狀態盯著鏡頭露出最真誠的溫柔笑。
  玧其狀態很好,這個笑容很醉!攝影師滿意,快門不停。
  醉?閔玧其對著鏡頭挑眉微笑。
  嗯,醉。三個人吃著零食望向拍攝中的可人兒異口同聲道。

  金南俊你笑什麼呢?回到休息室的鄭號錫看著金南俊一臉哲學且富有深意的酒窩笑,不明所以。
  金泰亨抿著嘴搖了搖頭,沒回應看向他的鄭號錫。
  就覺得,現在我們這樣,挺幸福的。金南俊回答。
  要是在平常,兩人肯定又會以為這是金南俊在對七人忙碌的明星之路中忽然的一個小感慨。
  嗯。鄭號錫和金泰亨同時拉起笑看向門外。
⠀⠀但這次,他們知道,金南俊嘴裡中的幸福,不太一樣。
⠀⠀還有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