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碩,剩下的毛孩子→糖

別認真,我只是手癢


  「恩……南俊你輕點。」

  房內隔壁床上金碩珍喊著,閔玧其滑著手機不適應的翻了個身。

  「對對對!阿……就是那……舒服。」

  「阿……阿別停阿。」

  「珍哥你放鬆點阿,太緊不好弄。」

 

  「你倆按摩別發出那麼猥瑣的聲音行嗎?」

  閔冷漠起身往隔壁床瞪去,趴在床上的金碩珍和幫他按肩的金南俊一同懵逼看向他。

  「好吧我出去。」穿著豹紋三角褲和小熊上衣的閔玧其裹著棉被爬下床,喔差點忘了熊本熊,閔冷漠又爬回去抱了小熊娃娃出來,「你們繼續。」

 

  「嗨哥。」金泰亨跟田柾國打著遊戲轉頭看了一眼從房門出來的閔玧其。

  「欸?」打完招呼就轉過頭繼續遊戲的金泰亨彷彿剛剛看見了甚麼,一雙白皙的雙腿?金泰亨再次轉過頭傻愣愣地盯著那雙惹眼的腿。

  田柾國莫名其妙輕鬆的把金泰亨的遊戲人物打死後抬起頭,「哇……」

  智旻腿翹在牆壁上、身體倒躺在沙發上仰著頭想看怎麼回事,映入眼簾是倒反的閔玧其,那個平時包得密不透風的閔玧其現在是穿得如此清涼,智旻一下沒穩住重心摔到了地下。

  「搞什麼?」某雞摔落地面的聲音令閔玧其端著水從廚房探出頭來。

  「哥你過來下。」三人同時出聲。

  「你們叫我過去我就過去我豈不是太沒個性了。」

  「你不過來我們就過去了。」

  「……」閔玧其磨蹭著步伐慢吞吞地走到客廳。

  三隻小狼一見獵物走來立馬撲了上去抱住閔玧其的腿又抱又親。

  「哥的腿真是極品。」

  「我生活的重心,生命的意義。」

  「癢,滾,別親內側,阿西!夠了!你們這群餓狼!」閔玧其被撲倒在地毯上,田柾國蹭著他的脖子,兩條腿分別讓95那兩隻親吻著,閔玧其全身上下被弄癢的笑出了聲,「別弄出印記好嗎,天氣愈來愈熱我不想再穿長袖長褲了。」

  「喔,哥你這麼說我更要留印了。」金泰亨調皮的眨眨眼在閔玧其大腿上咬上一排牙印。

  「哥你就穿著長袖長褲吧!」智旻一邊按摩著對方的小腿一邊親吻著。

  「一進門就看到活春宮,搞什麼,各個都痴漢樣,趁我不在吃糖?」鄭號錫終於結束了夜晚的舞蹈練習回到宿舍,「你們在客廳這麼搞,南俊碩珍沒管的?」左顧右盼沒找著兩位的身影鄭號錫彎下腰吻了吻閔玧其鼻頭。

  「他們在房間內深入交流。」田柾國擺擺手,當然是兩人在房內自顧不暇他們三人才能明目張膽的在客廳撲倒玧其哥。

  「他們只是按摩而已,太平洋寬肩肩膀硬。」閔玧其坐起身提提自己垮下來的大衣領。

  「總會按到其他地方去的。」田柾國調皮的扯下閔玧其剛拉回去的領口露出一大片白皙的鎖骨。

  「我們也幫哥你按按吧?」智旻笑著捏上了閔玧其的屁股。

  「不用,我想睡覺。」閔玧其起身往金南俊的房間走去,更正,金南俊和田柾國的房間。

  田柾國看著進入自己地盤的小可愛得意的向其他哥哥們露出微笑,「那我也先睡了。」接著迅速的往房間移動。

  「嗯?」田柾國轉了轉門把,「玧其哥?」這是鎖門了?

  「玧其哥!哥阿……」田柾國敲著房門,「哥這也是我房間阿你這樣我睡哪裡?」

  「睡客廳囉。」鄭號錫聳聳肩。

  「別看我們,果兒,我們房間已經三個人了很擠的。」智旻伸了個懶腰拖著鄭號錫和金泰亨回房間睡覺去了。

  田柾國獨自一人坐在客廳看著緊閉的三扇大門露出了微笑。

 

  哥阿,我怎麼會沒有自己房間的鑰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