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是 南碩 然後剩下的毛孩子們all糖

一小時碼文

------------------------------

  金南俊和金碩珍以為孩子們長大後兩人單獨相處的自由時間就多了,孩子們各自玩開,打來打去誰痛了受傷了不會再來哭著找南俊爸爸打回去或是碩珍媽媽呼呼。

   現在,誰在哭鬧長子閔玧其一個眼刀過去就安靜,誰在打架閔玧其一聲“分開”兩人就乖乖分開,對於長子這般魄力南碩夫婦很是欣慰。

  「等等,我什麼時候變長子?我不是才是防彈爸爸擔當嗎?還有你們要玩這扮家家酒到什麼時候?」

  「唉有什麼不好,我們離開父母那麼久,把碩珍哥跟南俊哥當成爸媽得到愛也很好啊啊。」

  「對啊玧其哥你看我們忙內嗚嗚他還那麼小就離開了父母。」

  金泰亨跟樸智旻兩人抱著一臉冷淡玩著手機的田柾國說。

  唉。明明就是你們95愛玩。

---------------

  現在孩子們有事都找閔玧其,終於有屬於夫妻自己的時間了。金南俊內心無限感嘆,父母真不好當。

  才剛把洗完澡出來的金碩珍壓在牆邊輕吻沒多久金南俊就聽到門外傳來“我要跟爸比說”的小奶音,接著就是自家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你奶奶個熊。

  金南俊瞬間跳離金碩珍在一旁的書架前假裝找書,金碩珍轉身趕緊擦了擦自己濕潤的嘴唇。

  談個戀愛怎麼那麼難。

  「嗚嗚……爸爸!玧其哥都跟果果玩親親不跟我玩!!」樸寶寶心裡委屈樸寶寶大聲說。

  「Excuse me?」

  「什麼?」金媽媽好驚訝。

  「昨天果果還把玧其哥壓在床上欺負他!我撞門進去阻止了!泰泰很棒!泰泰應該吃糖!」

  「棒你個頭,後面你跟著壓上去了好嗎?要不是我回來你們是準備3p?」鄭號錫沒好氣的吐嘈。

  很認真的把自己當成不到十歲孩子的,從頭到尾只有95這兩隻熊孩子兼遊戲發起人,哦,鄭號錫偶爾會抽風的加入成為鄭三歲。

  金碩珍撥開擠在自己房門的三個人看到客廳裡打成一片的兩人。

  茶几上水杯都翻了。

  閔玧其把田柾國壓在沙發上用抱枕猛力的砸他,重點他身下的忙內還笑著承受他們玧其哥(一點都沒力)的攻擊。

  看不出來田柾國還有這種傾向。

  「呀!閔玧其你身為哥哥跟自己弟弟打架幼不幼稚!」金碩珍趕緊抓住閔玧其的手不讓他再打了,再打田柾國都要笑成傻子了。

  「我還不知道弟弟會強吻哥哥!有他這麼個弟弟是這樣當的!?」

  「對啊就是,玧其哥打的好!」金泰亨吞了口冰棒忙著在一旁附和。

  「金泰亨你他媽也差不多!」閔玧其從沙發上起身飛來就是一腳。

  「你看你看玧其哥我是不是很乖!」樸智旻得到閔玧其敷衍的摸頭回應。

  「啊啊啊哥我也要!」鄭三歲一旁跳腳。

  閔玧其不耐煩了,一臉生無可戀的看著金南俊和金碩珍:「管管你們家孩子。」

  「哦,身為一個理性並且思想進步的父母是不會干涉自己小孩戀情的。」

  「重點是你他媽兒子愛的人不太對啊,還有為什麼都是同一個人啊。」閔玧其把一旁掉在地上的抱枕拾起來往田柾國身上砸去後轉身無力的坐臥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

  金領導聳聳肩表示是您閔爺魅力太大,要不就不要成天露著白晃晃的腿啊學學金泰亨穿穿闊腿褲,然後管管自己不安分的舌頭,改改自己性感到不行的嗓音。

  “呀!金南俊你說誰聲音性感!”金碩珍暗暗的肘擊金南俊。

  “親愛的我眼裡最性感的是你,我跟他們不一樣。”南俊小聲的安撫自家吃味的戀人。

  「男生闊腿褲又沒我Size!」閔玧其自動忽略回應金南俊後兩句。

  我舌頭怎樣了嗎?我嗓音就這麼著怎樣了?

  「買女款啊哥我幫你買!跟我情侶褲,想像一下我跟你穿著一樣的衣服一黑一白一高一矮,兩人出入機場以及首爾街頭!嗷嗷天生一對!」

  「滾!」

  當孩子們不再黏著自己,父母接下來要擔心的便是孩子們的交友及戀愛問題。

  世上最麻煩的不是姊妹倆同時愛上同一個男人。

  而是兄弟四人同時愛上自己的大哥哥。

  隨便啦,你們五人去開個房間自己談,看是要星期一至五輪流六日讓閔玧其休息還是怎樣的隨便趕緊滾,爸爸想跟媽媽玩遊戲了好嗎?

arrow
arrow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