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想養貓。

  朴智旻看著煤炭在閔玧其懷裡窩著的時候,說了一句。

  煤炭的爸聽到了,趕緊湊過來。

  “怎麼突然想養貓?”

  男人下巴昂了昂,往閔玧其那一指,“可愛。”

  “我們家煤炭是狗,不是貓。”

  “我說那個!”

  “喔喔,玧其哥?”金泰亨壓低聲音確認,沒驚動窩在沙發上抱著煤炭快要睡著的閔玧其。

  “我那天和碩珍哥出去吃飯,經過一家寵物店,看到一隻黑白的小貓咪,出生三個月,抱他玩他都不吭聲,瞇著眼還想睡,特別像玧其哥,好可愛。”

  朴智旻,你選寵物的方式有點酷。要選應該選活蹦亂跳的才對!成天病懨懨的萬一有病怎麼辦!啊、呸!玧其哥沒有病,玧其哥可愛!

  “哪裡像玧其哥?抱他玩他可是會被推開的。”金泰亨擁有眾多育貓經驗,不管是背後抱還是正面來,都會被那人掰開手,舞台上偷偷靠近還會伸手碰他提醒,所以他都趁那哥專心唱歌(背歌詞)的時候從背後硬來。

  “所以,所以才想養貓。”朴先生說,“好歹,貓還得依靠我,餓了睏了會窩我身上。”

  我們家那隻貓,睏了窩沙發,餓了自己叫飯吃。

  還是自己窩在房間內點的龍蝦。

  媽的,外送,龍蝦,太能了。

  

  

  “我們養一隻貓,讓玧其哥好好學習學習。”

 

  嗯???

  金碩珍從浴室出來擦著頭,聽到了什麼?一定是我耳朵進水。

 

  

  95兩人把想養貓的事和成員們說了,閔玧其第一時間覺得不妥,提出了異議。金碩珍養魚糕魚丸的時候,他就擔心過這個問題,金泰亨養煤炭的時候,他也提過這個問題。他明白,成員們太寂寞了,在繁忙的日程當中在家有個療癒小伴陪著是好,但問題是,他們能閒在家的時間並不多,好不容易回到家癱的癱、睡的睡,有次金碩珍錄音回來仰頭就倒,半夜還是他閔哥給那兩個火鍋料餵的酸奶。

  “能不能等過幾年,過幾年我們可能沒那麼忙的時候,再添一隻貓。”其實他知道自己沒什麼資格去管誰誰誰養什麼,宿舍這麼大,誰也不礙著誰,幾個成年人誰也無法干涉誰的決定,他就是給個建議,讓他們多思考思考,語氣並不是那麼的堅決,何況⋯⋯

  何況其實他也喜歡貓。

  成員養著多好,閒著想玩的時候就去房間抱出來就好,什麼吃喝拉撒睡就給主人照顧。

  多爽。

  ⋯⋯

  不行,寵物太可憐了,都沒人陪的,下半年還有巡演,不行不行。

 

  “可是我真的很想養貓!想要每天都有個小夥伴陪我,我一定會定時餵飯給他,再也不熬夜了和他一起睡覺,一定會陪他玩不會只窩著看漫畫,還買好看的衣服給他!”朴智旻誠懇的說。

  “我也是我也是!讓煤炭也有個伴,可以天天陪他玩!我會親親小貓愛護他!”

  “你們養寵物就為這樣?”閔玧其問。

  “恩!”兩人齊回答。

  “那你們養我吧,準時送飯、買衣服、讓煤炭過來⋯⋯別送飯,我減肥,幫我做飯。”

  兩人愣了愣居然無法反駁,不對,反駁什麼?閔哥這是主動把自己交付到自己手上?

  “哥,我會『親親小貓愛護他』。”金泰亨坐直身體強調。

  “都要三十了,你要不嫌棄你就親吧。”閔玧其開玩笑,從讓他們養自己那句開始就是開玩笑。

  金泰亨和朴智旻一個對視,爭著把對方推開就朝閔玧其張牙舞爪的撲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