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真的沒有什麼能瞞過金泰亨那大而有神的雙眸。

 

  「玧其哥也太心急了,你看智旻才來幾天就給他安排和柾國合作。」搞的外界紛紛猜測這位〝Jimin〞是公司即將套路的新人歌手,網上甚至連粉絲團都成立了。鄭號錫在走廊上遇到從洗手間出來的金南俊,兩人在販賣機旁聊起天。

  朴智旻這個小傢伙很有魅力,可愛禮貌不說還很懂分寸,實力比待在公司多年的練習生還深厚。

  「是心急了點,但這次P哥也沒說什麼,畢竟智旻是真的有實力,聽說之前就練習了很長一段時間。真的不能小看玧其哥帶的人,你想想泰亨,當初要不是玧其哥堅持泰亨很可能還會離開公司。」

  「聽說私底下給他打氣了,在泰亨打算回大邱的那個晚上。」鄭號錫陷入回憶的漩渦懷念的笑了起來,「〝哥會讓你出道的,絕對。〞明明哥自己那時候還沒有絕對的決定權呢。」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現在大家都成熟了。」金·感性·南俊說。

  「對啊,就連玧其哥都談戀愛了呢!」鄭·假哭王子·號錫。

  「說真的,我以為再過不久玧其哥會跟金泰亨在一起,沒想到半路殺出一個朴智旻……幹嘛打我……金泰亨?」金南俊張大著嘴巴驚訝的看著從洗手間走出來面無表情的金泰亨。

  鄭號錫在一旁看天看地尷尬一番後才直視金泰亨,「你都聽到了?」

  「早就看出來了,只是不想相信。」

 

 

 

  金泰亨和朴智旻兩人大眼瞪小眼,閔玧其故做鎮定轉過身子想繼續完成他的音樂,但他現在只不過是表情嚴肅的看著螢幕發呆無法不去在意後頭的動靜。

 

  金泰亨要是早點和閔玧其表明想法,或許對方也不會去訂個男友。

  還這麼巧訂到他的摯友。

 

 

  門板傳來的敲門聲驚動了沉默,「誰?」朴智旻和金泰亨同時開口。

  「JK.」這孩子最近很喜歡這麼稱呼自己,總覺得挺洋氣牛逼的。「碩珍哥推薦你幫我寫詞。」

  「少來!幫你寫詞的一直是南俊哥!」說話的是金泰亨,公司待這麼久了他很明白公司內部的運作。柾國的風格一直都是同樣細膩的南俊來負責的,即使閔玧其也會製做那類曲風但做出來的詞總有那麼一絲剛強存在。

  公司似乎不想讓田柾國的溫柔和閔玧其的SWAG有所接觸。

 

  這只是田柾國以為。

  他不知道是金泰亨私底下包攬閔大製作人的所有空閒時間讓他為自己製作一點都不符合公司人設的曲子。導致閔玧其根本沒有多餘時間來碰到田柾國的曲子。

  「我也想試試玧其哥那麼霸氣酷炫帥的風格啊!」

  閔玧其站起身想幫田柾國開門讓對方救救自己不料轉身就被朴智旻一手攬回懷中,兩人之間火花還在持續,閔玧其腰部被固定在朴智旻身上好無奈。

  「柾國啊帶哥走!」他掙扎的大喊,鼻子和眼睛皺在一塊看的對面的金泰亨好心空。

  「國兒我給你時間趕快離開。」朴智旻朝外頭大喊。

  「別來煩你哥。」金泰亨接著說。兩人此刻想法一致,不想讓任何人再接觸到閔玧其,誰知道閔玧其一個動作會不會又撩到這個憧憬閔玧其憧憬的不得了的乳臭未乾……喔他已經成年了的小鬼。

 

  「你們三個在裡面幹嘛?」偷叫炸雞?

  太壞了,如果是玧其哥絕對會分他吃,一定是金泰亨跟朴智旻把他前幾天一個人吃了兩盒炸雞的事告訴了閔玧其。

  「玧其哥這次我不會吃那麼多炸雞!」

  那孩子在說啥?

  房裡三人一臉懵。

 

  誰快來給這孩子買幾盒炸雞。

  閔玧其的大叔心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朴智旻看到閔玧其一臉被擄獲的樣子不是很開心,同樣森七七的金泰亨先生和朴智旻對看一眼後從手機掏出信用卡從門縫塞給田柾國。

  「密碼是玧其哥的生日,乖,去買吃的。」

  「謝謝V哥!」田柾國開心的撿起卡啪噠啪噠的跳走了,閔玧其很懷疑到底是他跟田柾國多年的情誼出了問題還是對方的智商出現了問題。

  「你信用卡密碼設我生日?」

  「很驚訝嗎?」金泰亨反問,語氣不太友善。

  「就算是我提拔你也不至於吧?」閔玧其乾笑。

  「因為我喜歡你,我愛你,你一定要我說的那麼明白才懂嗎?閔玧其?」

  閔玧其微微睜大著眼顯得有點慌,嘴巴張了老半天也說不出完整的字句。

  朴智旻在一旁用眼神告訴他〝我早跟你說過了〞。

  「為什麼這種時候哥你特別傻?」金泰亨抓住閔玧其的肩膀大力搖晃,「你對我就沒有別的感覺和想法嗎?」

  閔玧其直視著金泰亨那深不可測的深眸,像是望穿了又像什麼都沒看明白,他無力的望向朴智旻對方卻要他自己處理清楚轉身離開。

  對於閔玧其,這兩人要是誰沒釋懷,多年友誼也就到此為止。

 

  「玧其哥,智旻只是買來的,對嗎?他沒有離開那家公司。」怎麼可能朴智旻突然出現閔玧其就和他在一起?閔玧其是什麼樣的人他不清楚?

  朴智旻走之後工作室只剩下兩個人,空氣異常的沉悶壓的閔玧其喘不過氣,他伸手想推開金泰亨壓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掌,「對。」

  「所以他只是因為工作而愛你,而我是真的愛你。」

  「智旻他也……」閔玧其說不出話,他確實忘了,是他太過投入,忘了朴智旻是自己花錢買來的,裝作愛自己也是理所當然的。

  「也愛你嗎?你怎麼能確定?他要是不裝作愛你他會有錢拿?」金泰亨的話句句帶刺卻又是事實。

  「金泰亨你不要太過分。」

  「我只是想讓哥醒醒,這不過是你刷卡換來的,怎麼會是真的。玧其哥你不傻,冷靜下來理智的想想我說的到底有沒有道理。」金泰亨語氣轉為溫和,就像他演過的那些男主角們一樣溫柔地和閔玧其對談好卸下他的心防。

  對,閔玧其,我都是為了你好。

  「你讓我想想。」閔玧其臉上這幾天甜蜜的光彩瞬間消逝,看的金泰亨有些心疼,他默默在心底發誓一定會對玧其更好。

  只要玧其哥和自己在一起,臉上會永遠洋溢著幸福,他想。

  「還要想什麼,答案不是很明顯?退貨。」金泰亨彎腰捧著閔玧其的臉頰,拇指反覆撫摸著他白瓷的肌膚,「然後和我在一起。」他說話輕柔,就像朴智旻的耳語,聽的閔玧其失神。語畢,不管對方意願便吻了上去。意外的是閔玧其沒有推開他,金泰亨終於嘗到心心念念的滋味小心翼翼甚至是有些顫抖的含著對方的雙唇,他是這麼地想要呵護閔玧其。

  「你讓我想想。」閔玧其最後還是推開了金泰亨。

  「想,你想,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閔玧其今晚依舊和朴智旻同床,朴智旻看出閔玧其有心事也只是收緊了手臂吻著他的額輕聲和他說晚安。

  「不要想太多,快睡吧,玧其。」

arrow
arrow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