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然后是怎么解决的呢?

 

 

​V:我买了六十串回来。

 

 

​JK:六十串??(六十串是不是可以嫁了)【眼里除了玧其哥还有羊肉串】【是孩子啊】

 

 

​V:内,虽然后面55串都是我吃的。

 

 

​SG:内。【我也是笑笑不说话。】

 

 

​JM:(笑)

 

 

​JM:另外由Martian七问的衍生问题,如果换做泰亨生气呢?玧其哥会怎么作?

 

 

​SG:不是,这货生气就生气关我什么事,几分钟就好了吧他。

 

 

RM:假设真的是哥你做错了,而泰亨生气到已经好几天不跟你说话了。

 

 

​镜头转向众人等着SUGA的答案。

 

 

​SG:主动一点,之类的......

 

 

​JK:主动什么??

 

 

​SG:主动道歉啊。

V:......

 

 

​RM:还是不原谅你呢?

 

 

​V:(盯)

 

 

​SG:亲、亲一个?

 

 

​RM:然后要说什么?

 

 

​SG:亲爱的我错了?

RM:(满意)

V:(陷入幻想而心空)

 

 

​SG:南俊你刚是在引导我是吧?

 

 

​RM:哪有。【否认】【嘿嘿】

 

 

​JK:奔青_0309提问:度蜜月想去哪個國家?

 

 

​JH:北欧。

 

 

​JM:又不是问哥。

 

 

​JM:知道了,北欧是吧。

 

 

​SG:说了难道能去吗?

 

 

​V:捷克!奥地利维也纳!威尼斯!其实只要跟玧其在一起到荒凉的非洲都可以,看动物大迁徙很棒。

 

 

​SG:拒绝。

 

 

​JK:附带问题,会愿意带上可爱的弟弟田柾国去吗?

 

 

 

 

​SG:人家有问这个吗?

JK:【冷汗】

 

 

​V:再说,考虑。

 

 

JIN:_陈Annie的提问:Holly和泰泰选哪个?这个大家都知道答案吧?

 

 

​ SG:Holly【秒答】

 

 

​V:【我很好我没关系】

 

 

RM: 二丸_2S提问: 日常相处模式是?

 

 

​SG:吃喝拉撒睡。

 

 

​JM:(笑)【这哥真的是...】

 

 

​JH:“相处”模式,相处相处!【相处x2】

 

 

​SG:带上金泰亨吃,带上金泰亨喝,带上金泰亨拉......不对,带上金泰亨睡。

 

 

【那泰亨呢?】​

V:玧其哥问我要吃什么,结果吃自己想吃的。玧其哥问我要不要喝水,结果只是想叫我顺便帮他倒一杯。玧其哥说关灯就关灯,说睡觉就睡觉,说不要亲亲就是要亲亲,要我滚就是要我抱,我的世界都是玧其哥!

 

 

​SG:(这货说啥呢)

 

 

​JH:好的最后一个粉丝提问,夏老霁:喜欢bobo还是喜欢kiss?

 

 

​JH: 喜欢bobo还是喜欢kiss?

SG:都是些什么问题啊!有差别吗?

 

 

​RM:就是有舌......

 

 

​JIN:呀!!金南俊你说的都是什么事啊!【打断】【不良话题禁止!】

V:南俊哥你继续说!

SG:???

 

 

​RM:各位我不说了,你们自行体会。

 

 

​V:当然是喜欢Kiss!

 

 

​SG:......

 

 

​SG:都不喜欢。

 

 

​JM:事到如今了还在拒绝你们的关系吗?

 

 

​SG:(无视JM)最后结束说点让粉丝怦然心动的话吧。(照着PD给的任务卡念的毫无感情)

 

 

​V:要说什么?一起说吗?

 

 

​SG:恩,就那个、平常说的。

 

 

​JH:平常说的?【好奇】

 

 

V:【兴奋】

 

 

​V:1、2、3!

 

 

​SG:其实我比任何人都要爱你。虽然我不常说。【害羞】

   V:玧其我比任何人都要爱你。虽然我常常说。【认真】

 

 

【节目到此结束啦】

【大家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