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文章。

写此系列文章方式不定,访问对话中穿插着小段子或是有闵玧其、金泰亨、PD的心里话,能看得懂的妹子我会珍惜你的。

别计较发色问题。

我觉得写这个我也是挺良心的,截图制图绘图,快!赞美我啊!

 

【】←这是节目特效字体,你懂得,自行想象贴上。

「」←这是很普通的对话诓

《》←这叫新闻标题

图片可能有自己截得(字幕不要计较)、有官方图、新闻图、饭拍(饭拍大家就看logo找站姐吧,真的特别尊敬他们啦,神一般的摄影技术,自己摄影也知道好的一张照片背后可能删了100多张)

好了,我们开始吧。希望能让你们笑笑舒压舒压

 

 

《惊爆!当红男星绯闻,炒作还是真做?》

 

 

 

( 摄影(绘画):Jaliy(灵魂画师) )

前日,金泰亨和闵玧其双方公司确认了自家艺人出演〈我们结婚了特别篇-男男版〉的消息,节目还没开拍,今日两人就被捕捉到私下成对出没首尔街头。

两人动作亲密引发外界直疑,究竟是为节目炒作还是假戏真做?

––––––––––––––––––––––––––––––––––––––––––––––––––
评伦(199339)|转发(12300309)|点赞(19951230)   

鲁键盘来的ID:可以领证了赶紧的[doge]

是男人就是粉红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这身高差一秒定攻受!

釜山来的小鸡:闵玧其醒醒你还在约会。

从光州一路舞到世界:闵玧其试图低调,看看一旁的金泰亨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hh

我只是路过:这两人能在一起也是狂,哇靠!情侣装这别说跳黄河了汉江都洗不清。

反对TAEGI的肌肉兔子:买什么东西购物袋颜色能配成这样我也是醉了。

旁友你羡慕我的舞鞋吗: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妻管严。

迷妹:这转发评论点赞数我也是醉,两男神看是又要火。

 

 

 

 

 

年度经典大戏

 

Q:原本第一个问题要问来参加本节目有何感想的,您也知道前几天您俩新闻闹蛮大的,敢情两位真的在约会啊?

 

 

 

闵玧其(以下简称S):啊,真的,当初就不该答应他......不是约会,我倆只是逛街買衣服。

PD:可听说有路人目击您俩吃的同一只冰淇淋。

S:那小子在旁邊瞎鬼叫著這冰淇淋有多好吃硬是要我嚐嚐。

PD:然后呢?

 

 

S:我嚐起来也就普通,不知道他在那瞎逼逼什么,像个小孩子一样吃个冰这么兴奋【莫名出现的爸爸式微笑】

(PD:我并不是问你冰淇淋好不好吃。)

 

Q:原本第一个问题要问来参加节目有何感想的,您也知道前几天您俩新闻闹蛮大的,敢情两位真的在约会啊?

 

 

 

 

 

金泰亨(以下简称V):啊,是约会呢。

PD:可刚询问闵玧其xi他否认是在约会呢。

 

 

 

V:不管,反正我约他的第一句词是闵玧其我们约会吧。(笑)

PD:然後呢?

V:他說“臭小子叫哥。”然後我把時間地址給他他就來了。(得意)

 

 

Q:对于这次被找上我结,还是男男特别版,有什么感想?

 

 

 

 

 

 

S:为什么是我?

 

 

 

 

 

V:心情非常愉悦,想请PD你吃顿饭,咱两约吧。

 

Q:跟金泰亨一起合作有什么感想?如果可以选择另一伴比较想跟哪个男艺人出演?

 

 

 

S:......

S:心累。【实力嫌弃】

S:谁的话......号锡吧,跟他在一起挺愉快的,还有果果跟趴鸡米尼,都是很喜欢的后辈,在一起拍摄会很有趣的。

PD:同为好友的金南俊xi跟金硕珍xi没有考虑吗?

S:他两自己一组来吧。【似乎爆料出了什么惊为天人的秘密】

 

Q:跟閔玧其一起合作有什么感想?如果可以选择对方比较想跟哪个男艺人出演?

V:非常高兴。

V:闵玧其跟闵玧其还有闵玧其。【你的心意我们都明白了】

PD:对方刚刚挺嫌弃你的。【不怕死的出卖了闵玧其】

 

 

 

V:我会征服她的,狙击他的心!【bang!bang!】

 

Q:因为是男男版所以夜晚是真的一起睡,对于这点有没有什么担忧和害怕?

 

S:都是男的能发生什么事?【淡定的男人】

 

Q:因为是男男版所以夜晚是真的一起睡,对于这点有没有什么担忧和害怕?

V:我想先听玧其哥的回答。

P:他刚说〝都是男的能发生什么事?〞

 

 

 

V:既然他都这样说了我是不是应该让它发生什么事?(贼笑)【闵玧其!危机!】

P:有摄影机的,金泰亨xi。

 

 

Q:對你而言,婚姻是什麽?

 

 

 

S:婚姻,一开始就是一种甜蜜浪漫的誓言吧,双方协议订定终身......然后后期看到对方都觉得烦。

PD:怎么说的好像有经验?

S:前辈们说的,经纪人总是报怨,啊,说出来了【淡然的出卖了自己的经纪人】

PD:能想像跟金泰亨结婚的生活吗?

S:喔我现在就觉得烦。【可怜的泰亨】

 

 Q:對你而言,結婚是什麽?

V:神圣不可违的誓言。每天甜蜜的像是会滴出蜜来,天天看着对方入睡,然后早晨看着对方醒来。

PD:能想像跟闵玧其结婚的生活吗?

 

V:喔,一定非常甜蜜,我会很疼他, 虽然现在也很疼。有时间要多生几个孩子,男女都要……(兴奋的一直构想未来蓝图但被PD阻止了)

 

Q:你所认为的夫妻应该要彼此为对方做些什么?

S:互相包容,互补。

V:嘿嘿嘿就......

PD:停,这段剪掉,金泰亨xi请注意摄影机还在。

(重来)

V:咳咳,每天亲吻拥抱,一起睡觉,一起洗(被PD眼神攻击)碗,窝在沙发上一起看新闻跟综艺节目。【甜蜜甜蜜宇宙暖男金泰亨】

 

(访问结束。)

PD跟金泰亨两人起身互相鞠了躬互道感谢辛苦了的话,PD走向金泰亨拍了拍他的肩膀:

「泰亨xi很懂得怎么做节目效果啊。」PD叔叔心里浮现上一个访问的闵玧其,感叹道,节目本来就是要营造甜蜜相爱的感觉那人却从头到尾嫌弃脸。

不愧是出道多年却不曾传出绯闻的男人。

金泰亨愣了一下,笑着回答:

「做效果?我只是实话实说呀PDnim。」

噢。

我他妈又好像懂了什么。

 

 

--

快速搬文 原諒我懶得改繁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