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跟閔玧其兩人是發小。

 

  自從鄭號錫六歲那年比自己大一歲的閔玧其搬到自家樓上後,鄭號錫的人生中心除了跳舞還多上了閔玧其,夢想除了跳舞還有娶閔玧其。

  鄭號錫天真的以為自己一生除了跳舞和閔玧其就沒有別的了,直到自己的愛戀對象開始接觸音樂和rap。為了和他有話題,鄭號錫的專長那欄自此多了rap。

  以Dancer&Rapper的身份生活帥炸身旁的妹子們。

  雖然唱的沒有對方好,但對方聽完自己的說唱後總會捧場的露出笑容說自己的Rap很有正面能量他很喜歡,於是鄭號錫發覺自己好像慢慢真心喜歡上rap。

  幸福不過如此,很簡單。

  兩人世界在鄭號錫大學二年級那年畫上了句點。

 

  剛搬來閔玧其隔壁沒多久的大一金泰亨以及住在附近的高中生田柾國擾入了他們的世界。

  鄭號錫覺得田柾國看閔玧其的臉很禽獸,好心提醒閔玧其提防他卻被打趣的回:「這世界上除了你這個傻子還有誰會喜歡我啊?別因為你喜歡男人就覺得身邊人都喜歡男人啊。」

  沒錯,閔玧其知道樓下那個鄭號錫對自己的小小心思,兩人仍是朋友。

  閔玧其心情若好還會親親鄭號錫的臉頰或給與擁抱。閔玧其承認自己不排斥男人,都是人,不讓自己覺得噁心就行。

  還記得大二有個學妹跟自己告白,閔玧其說不確定在一起合不合適於是提出了星期六一起去看電影試試看的要求,妹子當下就同意了,然那天看完電影后閔玧其沒有回到自己家反敲了敲鄭號錫家門,膩著他一個晚上,聽他大喊大叫今天多無聊,閔玧其拿出手機從口袋摸出一張寫著一串數字的紙條播了上面的號碼。

 

  「學妹,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吵鬧點的人,謝謝你今天陪我看電影。」

 

  鄭號錫愛我,我愛不愛他或是要不要在一起都無所謂,閔玧其承認他在利用並且也在享受鄭號錫的愛,他其實想過和他交往這回事的,但想想真的太麻煩了,自己可不想被一段關係束縛。

  鄭號錫知道閔玧其心裡是怎麼想的,畢竟兩人無話不談。

 

  「號錫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壞。」

  「不會,你能夠知道我的心意並且不排斥我,主動投入我的懷抱,就算你我不是戀人關係我也很幸福很知足了,比起痛苦的單戀我真的很幸運。」

  鄭號錫也沒想過要讓閔玧其成為自己的人管理的死死的,那種死板的情侶關係及思想是鄭號錫不喜歡的。在他的回憶裡,高中的一位同學就因為太愛女方,看到她跟其他男人有說有笑便眼紅殺了她入了獄,鄭號錫覺得太不值得了,愛可以瘋狂,但更要理智。

  鄭號錫是個理智的男人,從兩人共睡那麼多晚什麼屁也沒發生這點就可以看的出來,也因為這樣閔玧其很信任他。

 

 

  田柾國那天放學被三五朋友們拉去湊熱鬧,是附近大學辦的活動,簡易搭起的舞台,表演戲劇、舞蹈、歌唱等總之就是各種個人技演出。

  他是在那時候注意到閔玧其的,那人上台時,田柾國看著個子沒自己高,皮膚也白的不像話,髮色還是極為容易引起旁人注意的非主流薄荷綠色,自我介紹的時候說話有氣無力的像是喝醉了或是剛睡醒的口氣。

  

  「我叫閔玧其,其他沒什麼好說的儘管看我的表演就是。」

 

  那日秋風蕭瑟,是個不適合“一見鍾情”這種詞彙的日子。

  被風吹落的紅葉落到了台上那人的發上,閔玧其笑了笑,拿下楓葉放在手心任由西風再次將它帶走,葉片隨著風點水般的觸碰到田柾國左胸後落地,頃刻,爆髮式字字清晰、句句滲入心扉的詞句伴著強烈的音樂流瀉,入了田柾國的耳也入了他的心。

  唱罷,掌聲如雷,閔玧其的聲音和他專注的臉龐田柾國再也忘不了。

  是愛。

  之後在路上遇到閔玧其田柾國激動的差點沒叫出聲,上前搭話的時候顫抖的聲音讓閔玧其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個可愛的男孩。

 

  「啊!你是s大的那個Rapper嗎?」

  .「我們大學有很多玩音樂的rapper你說的是誰啊?」閔玧其搔搔那頭薄荷綠髮絲上下打量著這個小鬼。

  「就是你!最帥的那個。」田柾國露出兔牙回以燦笑。

  「啊對我就是那個最帥的。」閔玧其笑著揉揉兔子毛心想這小孩夠誠實我喜歡。

 

  兩人關係愈發好了起來,因為住家在附近的關係田柾國只要放棄平常走回家的小徑繞遠點的路程就能遇到剛下課的閔玧其。

 

  玧其哥最近有新作嗎?唱給我聽聽吧。

  玧其哥你吃飯沒?一起吃吧。

  不是我要說阿玧其哥,我煮泡麵的技巧還是很好的,嚐嚐?

  玧其哥等會一起打遊戲吧,跟我朋友他叫金珉奎,他也喜歡rap。

  玧其哥你今天又帥出了新高度!

  阿玧其哥你染灰髮了?這樣也好看!

  啊號錫哥,玧其哥呢?號錫哥你今天沒跟玧其再一起啊?

 

  兩人關係日漸親近還常常一起回閔玧其家吃飯,理所當然的鄭號錫也認識了田柾國。

  對於小情敵的出現鄭號錫沒那麼小心眼,畢竟自己是閔玧其竹馬,年齡差距也不大,無論怎麼想自己勝算都是很大的。

  而且自己已經告白了估計這小傢伙不敢告白哈哈。

  鄭號錫揉揉兔毛說:「小孩,我們玧其可不喜歡太主動黏人的孩子哦。」像個大哥哥一樣的給了忠告,鄭號錫笑著到舞蹈教室練習去了。

  因為年齡的差距而形成的高牆是怎麼樣也跨越不了的,田柾國好忌妒鄭號錫跟閔玧其的相處模式,他無法否認平時瘋瘋的鄭號錫一旦安靜認真起來會是個給人無限安全感的男人,鄭號錫跟閔玧其兩個人肩並肩走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給田柾國一種他倆在一起交往了的錯覺。

  兩個男人走在一起一般人都會覺得他們是朋友吧,為什麼自己會覺得他們是情侶呢?田柾國想,大概是因為自己喜歡閔玧其的關係,所以每個跟閔玧其接近的人他都將他們視為情敵。

  田柾國握了握拳跑向閔玧其的住處。

 

  「啊柾……」閔玧其剛開門就被田柾國撲上,比自己高的弟弟把自己壓在牆上,田柾國因為劇烈跑步而猛烈的喘息,有些話再不說出來才是真的要窒息。

  阿號錫都沒對我壁咚過呢。

  「閔玧其我喜歡你!」瞪大了兔眼,田柾國表情認真。

  閔玧其呆愣幾秒後笑出聲,「知道了。」語氣象極了聽到自己小孩說長大要嫁給自己的父母。

  聽到這種答覆的田柾國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一衝動就跑過來了,告白之後要幹什麼都沒想過,更不用說有沒有事先想過閔玧其的反應。

  「玧其哥你有跟號錫哥在一起嗎?」田柾國嚥了嚥口水小心翼翼的發問。

  「沒有喔。」閔玧其十分冷靜的回答眼前這個離自己距離不到一公分的孩子。

  「那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不行。」閔玧其勾了勾唇。

  「你不喜歡我嗎?」

  「沒有。」

  「那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田柾國的表情像極了受傷的小狗。

  「我不想跟任何人在一起。」閔玧其有點心疼地摸摸對方的臉頰。

  不是只要兩人相愛就一定要在一起,不是喜歡就代表是愛。

  我連喜歡和愛都分不清楚我又該怎麼回應你們?

  「那你同意我繼續喜歡你嗎……你是不是也跟號錫哥這樣?」

  「恩。」閔玧其擁抱田柾國,「你還小,好好想想。」

  「我想很久了,從第一次遇見你開始。我會等你,等你願意為我傾心。」

 

  閔玧其對田柾國跟鄭號錫的心情是差不多的,也許對號錫多了點心意,畢竟兩人相處久了也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閔玧其晚上留鄭號錫跟田柾國下來吃飯,田柾國炫耀的說了跟玧其哥告白的事,鄭號錫笑笑,「以後公平競爭啊,我跟你玧其哥相處快二十年了別羨慕。」

  閔玧其把頭埋在飯裡沒抬頭。

  這他媽的什麼跟兩個男朋友一起吃飯的既視感。

  “碰!”

  家門外傳來巨大聲響,像是什麼東西撞到了門。

  「怎麼了?」鄭號錫覺得奇怪,走去開門便看到一個跟他差不多大的少年跌坐在地上,一旁還有幾個紙箱以及物品散落在地。

  「你是?」

  「哦你好,你住這嗎?我剛搬來這裡。」少年指指隔壁那扇門。

  「哦我住這樓下,需要幫忙嗎?」鄭號錫看著一地的雜物問,他總不能關門回去繼續吃飯吧?

  「恩如果方便的話就太感謝了。」坐在地上的少年忍著痛露出了微笑。

  田柾國從門後出來跟著號錫幫忙撿拾掉落在地上的物品並跟少年拿了鑰匙把雜物搬進空蕩的屋內,閔玧其在屋內聽到外面兩人的對話關了屋內的燈後拿著鑰匙跟出來想要幫忙卻看到少年仍坐在地。

  「閔玧其。」他伸手拉起少年。

  「阿,我是金泰亨。」閔玧其攙扶著金泰亨進到了新住處。

 

  金泰亨對閔玧其的第一印象,黑夜裡白的會發光的男人,半瞇著眼像是剛睡醒一般彎下身子來伸出手,講話的時候厥著嘴,唇形非常好看。

 

  「你腳受傷了。」閔玧其皺皺眉頭隨意地拍拍佈滿灰塵的床墊讓金泰亨坐在床緣休息。

  金泰亨怔怔的看著閔玧其拉起自己的闊腿褲查看傷勢隨後點了點頭,「恩,受傷了。」

  「有點嚴重,你等等。」閔玧其回家拿了醫藥箱回來幫金泰亨消毒包紮。

  「我叫鄭號錫。」鄭號錫放下紙箱對著金泰亨自我介紹,然後指了指一旁看閔玧其認真幫人包紮的臉龐看到痴呆的田柾國,「他,田柾國。」

  鄭號錫環顧四周決定吃飽飯來幫新鄰居大掃除,他真的看不慣髒,玧其家最近也得掃掃。

  「你們三個是朋友嗎?」金泰亨問,這三人看起來不像兄弟。

 

  我們三個是朋友嗎?

 

  「啊、是。」閔玧其答道,雙眼沒有離開金泰亨的傷口,手上動作也沒有停止,「鄭號錫住我家樓下,小孩也住附近。剛好今天來我家吃飯……」綁好繃帶,閔玧其抬頭。

  「要不要一起?」閔玧其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金泰亨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金泰亨從上午就坐車來了,好不容易到了新住處肚子都快餓扁了,急急忙忙的想迅速把東西搬到新家後在出來覓食,沒想到卻因為自己的猴急而跌了這麼一跤,現在估計也走不遠了。

  「來吧,不就多洗一副碗筷。」

 

  阿是,洗碗的是我呢。田柾國心想。

 

  金泰亨露出笑容,「謝謝……你們剛剛是在喝酒嗎?」

  「沒有,他講話就是這樣。」田柾國答。

  餐桌上,金泰亨看著鄭號錫跟田柾國問:「這飯是誰做的阿?」

  鄭號錫田柾國同時轉頭看著那個邊嚼著白飯邊皺眉頭的人,不知道是在吃飯還是嚼蠟的人抬了抬眼:「我,怎麼?不好吃?」

  「沒有沒有,」金泰亨用力甩頭:「只是奇怪為什麼那麼好吃的飯你吃起來好像很難吃。」

  「他就是這樣,習慣就好。」鄭號錫大笑,「玧其有趣的點多了。」

 

*

  往後的日子裡四個人的人生嚴重的重疊交錯,生活模式變成了三個人負責買菜、閔玧其負責做菜、猜拳輸的洗碗。

  金泰亨有事沒事都會來隔壁串串門子,一個月裡面待在自己住處的時間都沒來閔玧其家的時間長。

  三不五時的,四個大男人會一起過夜講鬼故事看恐怖片,鄭號錫怕鬼這件事是閔玧其說的,要講鬼故事和看鬼片是金泰亨跟田柾國提的,看到鄭號錫嚇的鬼叫田柾國總會笑著說玧其哥啊你看膽小的男人是沒辦法保護你的趕快答應跟我在一起吧。

  「我可以保護他啊。」閔玧其故意這麼說為的就是看田柾國氣鼓鼓的臉,「阿果果kiyo哈哈。」

  一開始金泰亨以為這是他們之間的玩笑,久了才知道他們三個人的關係是這樣的看似複雜卻又其實很簡單。

  然後,金泰亨也落坑了。

  有句話說,物以類聚。

  我們四個會聚再一起,共同的點就是都愛著你吧,閔玧其。

  你如恆星般耀眼而我們是繞著你公轉的行星。

  時間久了田柾國跟鄭號錫兩人漸漸地意識到金泰亨對著閔玧其的感情就好似自己對閔玧其的感情,並不再是單純的友誼。

  雖然金泰亨對他們也很照顧但唯獨對閔玧其……就是不太一樣,眼神、擁抱、看似不經意的觸碰和些許煽情的玩笑話。

  田柾國跟心胸寬大的鄭號錫不同,他偶爾會吃點小醋默默的不說話,過一陣子自己又會突然想通現在他們四人的關係很好這樣就夠了,畢竟閔玧其要是真的做出決定勢必會傷害到誰,四個人的關係也會隨著破滅,田柾國很珍惜把自己當弟弟疼愛的號錫哥跟泰亨哥,即使自己深愛著閔玧其也不希望他們兩個人受傷,所以漸漸的,小孩慢慢成熟不再隨意吃味。

  但是金泰亨就不一樣了,四次元思想的他比像是從火星來的幼稚起來閔玧其都拿他沒辦法。

 

  週末之夜,鄭號錫借了片子來看,這周輪到鄭號錫借片,聽不到鄭號錫的尖叫了,田柾國覺得十分可惜。

  本以為這個視跳舞如生命的哥哥會借什麼舞力全開啊,魅力四射這類的片子來看,誰知道這哥居然借了校園小清晰戀愛片來。

  閔玧其把剛入口的可樂全數吐在白T上誇張的笑著:「號錫啊,這麼渴求一段青澀的戀愛那天就不要拒絶那個文學院的學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號錫哥快去挽回現在還來得及,我們給你時間打電話!」田柾國笑得無法自己。

  金泰亨一邊笑著一邊裝著女音問鄭號錫歐巴為什麼拒絶我。

  閔玧其笑的臉都皺了拿起一旁鄭號錫剛幫他從陽台收回來的黑T給自己沾染可樂的衣服換下。

  鄭號錫沒好氣的說:「難道我看這片就代表我想要談場戀愛了嗎,你們看白蛇傳會想當法海嗎?」

  「會啊!」金泰亨回答,鄭號錫翻了個白眼沒答腔。

  四個人的喧鬧直到男主角說上第一句話的時候才停下。

  電影大意是這樣的,男主單身十幾年了最近跟個女性友人特別要好,等他意識到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愛上人家了便開始覺得尷尬躲著女主,因為這樣錯失許多跟女主相處的機會,過了好一陣子男主決定告白結果女主早跟男主的朋友勾搭在一塊了。

  此時場景特寫男主角那顏值還沒在場四人高的臉上。

 

  「秀英啊……」

  「Mo?」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朴秀英。」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你了閔玧其。」

 

  跟電影中的男主角幾乎是一口同聲,金泰亨突然的告白差點沒讓鄭號錫從沙發上摔下來,田柾國聳聳肩就知道自己的情敵只會多不會少。

  閔玧其就這樣看著金泰亨的臉直到把嘴裡的洋芋片完全嚥下去後才慢慢回答道:「知道了。」

  「阿哥你還有沒有別的回覆句阿!」田柾國跟鄭號錫同時吐槽,閔玧其是不是情商低阿。

  「不然我要怎麼回答啊!」閔玧其有些來氣:「你們每個都突然告白,難道我會事先準備要說什麼嗎!?」

  「告白當然是突然的阿,難道我要先跟你說玧其阿我等等要跟你告白你先準備好怎麼回覆我嗎?」鄭號錫理直氣壯地回嘴。

  「那就對了阿沒給我準備我要說什麼,跟我告白還嫌棄我的答覆,有本事不要喜歡我啊!」

  「沒辦法不喜歡阿!」三人同時吶喊,互相對視後低下頭來,閔玧其覺得雙頰發燙打開窗讓自己冷靜冷靜。

  這都什麼情況,閔玧其想,身邊的人怎麼就特別容易愛上自己呢?帥是帥圈妹子就算了可不至於連男人都圈吧?

  「等等你們先不要打斷我我還沒告白完,玧其阿……」

  「叫哥。」

  「玧其哥……多奇怪啊我跟你告白還叫你哥,閔玧其你被弟弟告白特別有爽感是嗎?」金泰亨說著還有意無意的瞄向一旁的田柾國,田柾國喝著可樂轉移自己的視線無視金泰亨的眼神。

  「金泰亨要說快說不說閉嘴看電影。」

  「跟我在一起吧,玧其,我會對你好的。」

  「容我拒絶,你已經對我很好了我們沒必要在一起。」閔玧其下意識地往田柾國懷裡縮了縮。

  鄭號錫跟田柾國兩個人沒講話,反正閔玧其一定又會回他不想跟任何人在一起#$%&*(&之類的話。

  「我覺得你喜歡我,也覺得你喜歡鄭號錫跟田柾國,可那個喜歡又跟你平常對大學裡的那些朋友的喜歡不同,那是愛吧,你同時愛著我們三個是嗎?玧其。」

  「金泰亨回你母星去。」

  「哥我很認真,你今天選擇一個吧。」

  「說實話我連喜歡和愛都搞不清楚你要我怎麼選?」閔玧其將鋁罐大力的放回桌上。

  「喜歡跟愛分不清楚?我來告訴哥要怎麼分吧?」

  「?」

  鄭田兩人察覺金泰亨的口氣不太對勁盯著金泰亨警戒起來。

  「愛一個人是不會排斥跟他性/愛的,閔玧其你想一下吧,今天要你選你要跟誰睡。」

  「操你媽的金泰亨。」閔玧其簡直要崩潰。

 


  「金泰亨你他媽的……」

  閔玧其話還沒說完就被金泰亨吻上,田柾國手還搭在閔玧其肩上呢,金泰亨一吻過來田小朋友氣的使勁推開對方,「金泰亨!」連哥都不叫了。

  我的愛人你在我面前直接親的?

  「你瘋了你!」閔玧其吼著,也不知道是在罵自己還是對方。

  我他媽的居然不噁心,難不成我還真喜歡他?

  田柾國怒瞪金泰亨後看向鄭號錫希望對方能以哥哥的身份教訓一下泰亨哥,畢竟自己是這裡最小的弟弟也不好發作,只見鄭號錫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表情深沉的令人難以靠近,一點也不像平時那個開朗討喜的鄭號錫。

  「hobi哥……?」田柾國遲疑的喊了聲。

  閔玧其跟金泰亨順著忙內略微震驚的視線看過去,他倆也確實有點意外,連跟鄭號錫從小一起長大的閔玧其這也是第一次看到他面露這樣的表情。

    鹽。

  三個人的視線就這樣順著鄭號錫起身而移動,然後怔怔的看著失去笑容表情不太高興、又像是決定了什麼表情堅定的鄭號錫拉開了站在閔玧其前方的金泰亨……一把扯起沙發上看著他發怔的發小吻了上去。

  這麼多年,閔玧其想像過很多次,哪天要是鄭號錫沒忍住會怎麼吻他?

       他從來沒想過會是這樣粗暴的吻。

  他被吻的生疼卻又不想結束。

  自己的唇被對方霸道的撕扯,淡淡血腥味讓閔玧其有點欣慰,欣慰膽小的鄭號錫了總算肯邁出腳步。

  閔玧其自個兒也搞不太懂為什麼總犯賤的等著這個喜歡自己的發小來吻自己。

  明明和他說過好幾年份的不會接受他。

   

  是太久沒有接過吻嗎?就那麼想要有個人來吻自己?

     接吻的感覺這麼好啊。

 

     缺愛了嗎,閔玧其。

 

  不是吧,身旁的妹子都不知道拒絶多少個了。

  雙舌激烈交纏,兩人分離的那刻閔玧其被推回沙發。

 

     媽的其實老子是喜歡鄭號錫的吧?

 

  田柾國坐在沙發上穩穩地接住了閔玧其並且抱住了他,閔玧其有些恍神的舔舔唇,總覺得世界突然自轉的太快他有些跟不上,他轉頭看著抱著自己的田柾國厥起唇親了上來。

 

  你們都喜歡我,你們我都想要喜歡。

 

  回吻完最小的弟弟,閔玧其低下頭有些自責。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們了。」

  金泰亨蹲下身去聽這個哥哥的聲音,蚊子聲大小,喏喏吐出自己的心意。

  「我們就這樣……像之前那樣、四個人在一起。」

  「其實我不太想四個人談戀愛。」金泰亨小聲抱怨換來鄭號錫的肘擊。

    「我也不想和你談戀愛,我只想跟玧其哥談戀愛。」田柾國翻了個大白眼。

  「這樣不公平,你有三個男朋友,我們卻只有一個閔玧其。」金泰亨搖搖頭,這個協定怎麼想怎麼虧。

  「不喜歡你就退出吧,我少一個競爭者。」鄭號錫笑出聲,金泰亨也夠傻,難道這事能讓他們來選擇?

  「噢算了,其實這樣也不錯。」只要有閔玧其就好,玧其哥說的都好。

  「要排時間表嗎?泰泰長的比較帥又體貼可以一二三四五嗎?六日你們倆個。」

  「排你媽。」閔玧其抓了一旁的抱枕擋住自己發紅的面頰。

  「你給我們的愛,三個人一定要平均。」田柾國拿下他擋在臉前的抱枕,表情認真,臉對臉的距離只有五釐米,田柾國雙手圈住閔玧其撐著沙發。

  閔玧其稍稍前傾示好的在小朋友的唇上點了點水,「也許號錫會多點?」

  「噢天,給我時光機,我要比號錫哥早認識我們玧其。」金泰亨大膽的踢了鄭號錫屁股一腳後撲上閔玧其滿足的蹭著他白皙軟嫩的小臉。

 

  「所以我們四個人可以一起上床嗎?」

     「滾你媽逼。」

 

 

 

 

  《END》

arrow
arrow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