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7

 

  方時赫傳閔玧其到他辦公室來一趟,閔玧其中間緩慢的品嚐了一杯美式咖啡,看魏瓔珞終於把(防劇透消音)鬥倒,才終於啟程前往方時赫的辦公室。

  本是想從劇中或電影中獲得一些戀愛還是失戀的心境,但閔玧其覺得他追錯了劇。邊走向自家老闆的辦公室邊思考人生,想想等下要不要問問金南俊都看什麼電影。

  方時赫也不急,自己養出來的兒子自己知道人家什麼性子,這不,美元匯率都還沒跌,人就到了,這次挺快的了。

  “玧其啊,其實我⋯⋯”

  “別,您別說話。”閔玧其說,“All糖連方時赫都出場,她們可以,我不可以,您還是別說話了,我不答應,也不做你答應。”「答應」是清代後宮妃嬪第八個級別,閔玧其延禧攻略一圈下來,沒有找到戀愛的悸動,冷知識倒是又補充了一堆。要是哪天又有機會用上,估計田柾國得睜大眼看著自己:哥!你好厲害!連中國朝代嬪妃等級都知道!

  想想都嘚瑟。

  “其實我收到了shawn mendes的合作邀約,想讓你參與混音,你不答應是吧?”

  閔玧其覺得尷尬,但面上仍無波瀾,他低下頭,一言不發,走出了辦公室,關上門,轉身,再轉身,敲門。

  “進來。”

  “方PD你找我?”閔玧其臉上毫無波盪。

  “其實我收到了shawn mendes的合作邀約,想讓你參與混音。過幾天就會發來小樣,你們之間的討論商量,記得也和南俊說聲。”方時赫用著一言難盡的表情看著那成天心思多,又有點調皮的掌中寶貝製作人兼偶像說。

  “好,明白了。”閔玧其若無其事地再次走了出去。

  方時赫愈來愈擔心他們身上的擔子太重,壓力太大,趕緊聯絡了Vlive那裡的作家,請他們多商討幾個玩樂的提案。Bon voyage 3也得快決定好行程!

  接著打電話給經紀人,推掉了那早該擺脫的校服廣告拍攝,讓幾名男孩休假。

  媽的,終於沒有校服廣告了。  

 

 

  站在設置於休息室那台咖啡機前閉眼思考許久,閔玧其本來是想順便堵到金南俊,不經心的問他最近有沒有什麼推薦來著,他那大哲詩人,每天的感性與愛情泡泡不知道究竟是自己一手搓出來的,還是特別加了什麼有效的起泡劑。

  金南俊沒堵到,睜眼倒是看到了一隻鹿。

  鄭號錫站在門口看著他,彼此之間著實有點距離,所以閔玧其閉眼時才沒接收到那野性的電波。

  “我還以為哥你站著睡著了。”鄭號錫露出好看的笑容,眼裡盛著閔玧其,閔小貓的倒影泡在小鹿眼裡的蜜液裡。

  最近天熱,首爾最高溫甚至飆破四十,雖然在室內的他們感受不到,但閔玧其還是換上了短袖短褲,一雙大白腿走到哪總有視線貼上來,閔玧其也見怪不怪了,腿好看唄。

  他一襲黑衣黑褲,裸露出來的手肘和膝蓋關節泛出嫩粉,鄭號錫早在一踏進門時,沿著那哥好看的雙腿曲線用眼睛描摹了一回,再去看那閉起眼的睫毛,和自然翹起的唇瓣。

  玧其哥真的,很漂亮。

  “在想事情。”

  “想什麼?”鄭號錫走近男人,靠得很近,邊把自己的杯子放上咖啡機上邊問。

  閔水餃略有縮水的錯覺,鄭先生看著對方微微偏向他的後腦勺,側了側頭習慣性地靠近用鼻子親暱。

  “最近有點乾枯。”

  “靈感嗎?”

  “就是、”閔玧其擺出正經嚴肅的模樣,像在談論新研發抗癌藥物的專家一樣:“缺乏了感覺。”

  “哪樣的感覺?”

  “愛情。”閔玧其講愛情兩個字的語氣冷的跟說出“碳酸氫鈉”一樣毫無情感。

  鄭號錫搖了搖頭,從口袋掏出跟他一起拍過MV的巧克力棒給閔玧其。“哥好冷淡啊,愛上誰一下就好啦。”

  閔玧其接過鄭號錫遞來的巧克力棒,想想自己的水餃臉,還是撕開了包裝,人生總是如此,力不從心。

  “我能愛誰。”閔小貓低頭撕著包裝小聲念叨。

  “我啊。”

  那種觸電的電流還沒來得及通過閔玧其的心臟,經紀人先一步跳出來,“閔玧其誰給你的巧克力!那一條你得跑五十分鐘!”

  閔玧其看了一眼經紀人,咬著巧克力棒麻溜的邁著小腿跑了,經紀人像在追趕自己調皮的兒子似的追了過去。

 

 

  閔哥沒能抵擋高甜度零食,乖乖來到了健身房報到。

  遇到了在坐第239下伏地挺身的七弟。

  田柾國也不是什麼稀客,閔玧其懶得招呼。

  倒是田柾國240下做完跳了起來,大喊:“承德老師吃錯藥讓哥下個MV露腹肌嗎!還是文在寅總統發推特表示他的本命是哥,讓你有了負擔!”

  “下次回歸主打都沒寫出來,哪來的MV。”閔玧其懶得吐槽忙內後面那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那哥你怎麼在這!”就田柾國這反映,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方時赫來健身房了。

  “吃了巧克力棒。”

  田七沒聽清,什麼什麼棒?

  閔玧其專注地調整他的腳踏車儀板,“巧克力。”

  “喔。”田柾國視線往下,看著對方那兩小白腿不情不願的踩起來,伴隨著一點渦輪的聲音。“其實哥你一點都不胖,不用減。”

  “我臉圓。”

  “哪有。我覺得很好。”

  “你是你,你又不能代表全世界。”

  “可是哥,我的全世界只有你啊。”

  蛤。

  閔玧直沒反應過來。

  “蛤?田柾國這種情話你哪裡學來的!”說話的是來偷偷練腹肌的朴智旻同學,一進門就看到弟弟在跟喜歡的哥哥告白,一定要干擾一下。

  接著老五老七在健身房尬了五十分鐘土味情話,聽的老二還以為國旻要在一起了都不知道那些話是衝著自己來,閔玧其手機時間一跳,五十分鐘踩好踩滿立馬下車搖著大佬步伐離開。

  你說閔玧其這樣要怎麼有戀愛靈感?

  國旻跟哥哥們抱怨,明明看起來很彎的其其哥哥有點直出天際。

  “玧其哥缺戀愛想法?”金南俊問。

  “是啊。”

  “玧其哥你缺戀愛靈感寫詞嗎?”金南俊大喊。

  在房間躺在床上思考羊肉串事業的閔玧其嚇了一跳,金南俊把這種事情大喊出來,簡直就跟金南淑在一班男孩子面前大聲問閔玧智這個月是不是沒來月經一樣尷尬。他緩緩坐起身來,走出門外,心裡一千個想法掛在眼簾上,最後冷冷地給了那隻熊一個嗯。  

  “我之前不是把LOVE的歌詞發給你看了嗎,你可以看著那首歌給出一點回應,譬如我不是問,難道這是愛嗎?你可以試著回答我一些話,這樣我們整個系列也可以有更多前後呼應的細節。”金南俊給完建議後,還衝著閔玧其揚一個犯規的笑容,後者點點頭,算是把他的話納入考慮了。

  “靠,”鄭號錫被自己同年好友的情商驚到,“你倆這樣豈不是對唱情歌!”那我這個Just dance的請問是????哈囉?鄭號錫想像了一下那兩個離他而去的夥伴在舞台前面鐵達尼號,後面自己在跳夏威夷Dance的畫面。

  “對呀,嘿嘿。”金南俊靦腆一笑。

  鄭號錫覺得他的整個Hope world崩塌了。

  金泰亨腦內快速盤旋出了先前去南俊工作室玩偷開的Love歌詞檔案,驚罵一聲靠,“南俊哥你把那種歌詞只傳給我們玧其哥幹什麼!”

  金碩珍從宇宙的一隅端出當初送給鄭號錫的爆米花(不是,應該是新買的)走來客廳想當吃瓜群眾。

  “想追哥啊。”

  金碩珍移動到一半的步伐赫然凝滯,衝著金南俊大喊:“呀,哥是一首情歌就能追到的嗎!”

  “不是碩珍哥!”

  當然不是他,金碩珍知道,笑著繼續移動步伐坐在沙發上吃爆米花,“這裡你喊兩個人哥,也不說清楚。”

  “也不說清楚。”閔玧其坐到金碩珍邊上來抓了一把爆米花。

  一旁的兩人座沙發擠了兩個大哥,旁邊三個弟弟坐在長沙發上,朴智旻坐在地板上靠著金南俊的腿,“不過玧其哥真的不是一首歌就追得到的啊,南俊哥,我都親了呢。”朴智旻說。金泰亨給他一個擊掌,補充,“但是玧其哥初吻是我,他到六十歲回憶的時候是我的帥臉不是一團糯米。”

  “你怎麼知道我活得到六十。”閔玧其一出口,就被旁邊的假忙內打了大腿,接著塞了一口爆米花讓他噤聲。

  “玧其哥不要亂說話!”九五年同時罵出聲。

  “跟玧其哥合的最來的是我!”田柾國說。

  “田柾國你看著我的眼睛說話!”花開市場另外一位老闆喝斥。

  四個人一瞬間嘰嘰喳喳的吵了起來。

  “依我看,這四個都不適合你。”金碩珍嚼著爆米花,在一片過大的背景聲中殺出自己的單獨立體聲道。

  “誰會適合。”閔玧其自嘲。

  “我啊,”大哥又往對方嘴裡塞了兩顆爆米花,接著一手捏住後者的臉頰,讓閔玧其那飽滿的水餃臉上的小嘴嘟起。“誰會這麼好,一顆一顆的餵你吃零食呀?不管你變成水餃還是包子我都喜歡。我會按時餵你吃飯,寶寶不能餓到。”

  “可是哥,魚糕魚丸半夜還是我喂的。”閔玧其提醒。

  “SUGAxi!你是水餃還是包子我也都愛!但是怕你對自己不滿意!我會和你一起健身!”

  “閔玧其!你傳了訊息說愛我,你不可以後悔!你連初吻都是我的!我要對你負責!我會帶你去全世界任何一個美麗的角落!”

  “玧其哥!你也對我說了愛你,第二個吻也是我的!還說是最了解我音色的!我要一輩子唱你寫的歌!”

  “玧其哥,和我在一起的話,我會給予你很多很多的戀愛靈感,我們可以在作曲的時候正大光明的膩在一起!”

  “玧其哥,花開沒有關門的那一天,我們有最多情侶款!我們是永遠的伴侶!我可以教你跳舞一輩子!”

  “玧其啊,你之前說不希望叫我哥,那從今以後叫親愛的吧?別忘了我們是最合拍的室友。”

  閔玧其,一個本來想把團員的告白當玩笑的男人,在六人夾擊之下。

  低下頭,縮起肩膀,露出的耳尖變得粉紅粉紅,他呀、地低吼,別說了,蹬腿快步走回房間。這一害羞,就等於默認了,六個成員嗨的跟什麼一樣,在沙發上跳了十來多下,一些成員甚至用APP記下今天是跟玧其的第一天,跟白痴情侶似的,喔,就是。

  嘿嘿六個人有了捧在心尖上的小情人啦!一天比一天的對玧其膩歪,保母車上搶著坐在人家旁邊,明明對方在補眠也要牽著手十指緊扣一起睡。飛機上也要盯著人家的睡顏,趁機倉都暗下燈空姐去休息的時候給他一個吻。被愛泡著的閔玧其愈來愈開朗,發過去的幾首歌歌詞看的製作人都起了一身雞皮疙瘩,趁著練習室休息時間跑去問閔玧其是不是偷偷談戀愛,閔玧其說沒有沒有,其他六個說有有有,給你猜,他男朋友很帥很有錢。製作人掃過六人,發現六個人身上都打著很帥很有錢的標籤,實在看不出是哪位大哥融化了冰山。閔玧其咿呀起身受不了氣氛,決定去找承德尬舞。

 

 

 

 

  在名曲seesaw初版誕生的那天,團圓聚在一起聽了曲子,由於上一首就是聽南俊的LOVE,所以再聽這一首時,歌詞一對,金南俊逕自以為,他們閔小貓最終是選擇了他。

  “玧其哥,我覺得這裡可以再加一些合音,我幫你可以嗎?我們一起完成這首歌。”金浪漫以為小貓會紅著臉說好,除了這首歌,我們還可以一起完成這一生。結果還沒等到小貓說話,幾個主唱紛紛嚷嚷,論合音還是我來吧!

  哇花樣年華幾個系列都是我跟玧其哥一起唱!果糖官配啊!

  哇Tony montana那首因為我才完美!

  哇我跟玧其哥音域最相近!我跟他一起唱最性感!

  別忘了SIN的經典舞台!

  怎麼說跟玧其哥一起唱過最多首歌的都是花開的我吧!(等一下你一個rapper怎麼可以因為唱歌好聽就混進主唱裡)

  “安靜,這首歌已經找了adora姐幫忙錄合聲。只是還沒混進去而已。”閔PD說話。

  “可是⋯⋯玧其哥明明有我們⋯⋯每次寫歌都不放我們的聲音。”田柾國吶喊,明明早期女聲還是他出演的那句“玧其呀”。

  “我的歌,不要其他男聲。”

  “為什麼!藝術怎麼可以侷限於性別!”金南俊認為藝術就是要破壞一切框架,表現出最純粹的愛。

  “Gay味太重。”閔評。

    今天的其其喵,即使有了男朋友,依舊很直呢。

 

 

 

 

Final-

 

  玧其,你最近很努力去健身房嗎?瘦了。經紀人哥拿出閔玧其的健檢單問。

  “玧其哥很努力!每天都做運動!”

  “沒有行程的時候照三餐做!”

  “偷吃零食也做!”

  “這樣啊,很好,很努力呢。”經紀人哥看健檢單像看自家考試第一名兒子的成績單一樣,說完,還欣慰地摸了摸閔玧其的頭。

  “我們很棒吧!”六個人完美合音。

  “欸?”經紀人問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