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5

 

 

  畢業典禮那天,金泰亨難得的不需要室友提水桶叫他,自動自發的先行起床,伸手滑掉手機設定的鬧鐘,他興沖沖的爬到下鋪去打醒今天要在全校面前表演的舞者。

  “金泰亨!你他媽的!不要打臉!我今天還有表演!”

  “我把你打的帥一點,看看閔玧其會不會順便看上你哈哈哈哈哈哈!”

  “滾!”朴智旻徹底炸毛,提起腳將室友踹到床下。“先把你眼屎擦擦好嗎!”

  金泰亨嬉笑著衝進廁所進行洗漱,二十分鐘後朴智旻猛拍門板都不肯出來,一連串的髒話蓋過烤土司從土司機裡跳出來的聲響在兩人的租屋處炸開來,混著兩杯巧克力牛奶的濃郁在空氣中回蕩。

  

 

  關掉煮滾的咖啡,倏然拉開的銀灰色落地窗簾嚇醒了停駐窗邊的鳥兒,牠們張開羽翼齊齊往另一端地平線飛行,溫馴的陽光不小心刺著了小貓的眼皮,同時也照亮了昏暗房間的眼眶,床墊陷下去的一角承載著靈魂與軀體的重量,他的聲音像從冷冬中甦醒的暖春微風,伴著厚醇的重焙咖啡香,融化了閔玧其沉睡的感官。 

  “醒醒,你今天有演講。”男人的聲音輕柔的磨蹭閔玧其耳後,伸手撫平了對方輕皺的眉頭,他準備離開。

  “哥。”從過於鬆軟誘人的枕頭堆里抬頭,閔玧其眯著眼看著被自己壓縮成一直線的世界,他含糊的開口,“不要三明治,不要可頌。”他不知道今天自己想吃什麼,但是他知道今天自己不想吃什麼。

  “知道了。”男人留下預備和大床吻別的戀人動身準備早餐。

  一日就從這樣的早晨當中刻不容緩的開始了。

 

 

 

 

  作為學院最有力的贊助人以及最為年輕傑出的企業家,閔玧其被邀請來為這些今日畢業的孩子們做激勵式啓發人心的演講……勵志演講?閔玧其?那不斷放冷箭的唇和醉迷慵懶的嗓音要來做勵志演講?

  要不是公司合伙創辦人金南俊沒事搞消失,他也不想來。原本校方要求的一小時演講,硬是讓閔玧其推成了如TED talk風格的十八分鐘簡短有力的演講。

  男人在台前講述成功的過程中,只提到創作過程的困難和如何努力與調適,找出自己的路,或沒有夢想也無妨的安慰。他沒有提起自己是Omega的相關字眼,沒講述自己身為Omega有多麼的艱辛,這裡是國內頂尖的大學,沒有幾個Omega能考上這裡,他不需要說那些來說明自己是如何克服劣勢,這裡沒有幾個人真正能懂。

  他就像是普通的Beta,甚至像個有權威的Alpha站在台上,空氣中沒有信息素的香氛因子,瘦小的身軀筆挺,穿著高昂的西裝,首飾和勞力士在燈光的折射下閃耀。台下不時傳來被男人營造形象蠱惑的女學生們的騷動,年紀幾乎相仿的男人,舉手投足間充滿魅力,他的嗓音低啞獨具性感,有房有車,長相也是極品。這樣的人誰能抵擋他的魅力?

  “他真的好帥。”

  “想嫁。”前頭倆個同系的Beta女同學交頭接耳被後坐的金泰亨聽到,他彎了彎唇角,故意上前去打斷兩人的談話。

  「他可是個Omega,你們兩個Beta居然對他有興趣。」

  兩名女孩神情古怪的向後看了眼後座的校草便閉嘴不再說話。

  原本預計演講完就要離開的閔玧其竟破天荒的留了下來,不為別的,只為下一個表演項目,朴智旻的SOLO

  學校對於培育出了一名全國現代舞蹈大賽冠軍深感驕傲,特此請他接受畢業當天在全校面前表演的這份殊榮。

  音樂一下,閔玧其第一時間便注意到對方的選曲是自家公司以性感出名的舞曲——血汗淚,看著朴智旻戴著麥克風出現在台上令他有些不解,一個跳現代舞出名的孩子在畢業典禮表演的居然是時下流行的唱跳舞曲嗎?

  零分零八秒。

    他注意到了。

  在音樂初始,跟著緩緩上揚的音調而抬頭的朴智旻再度低下頭來直視觀眾的時候獨獨看了他一人,他的目光銳利,不似那天軟弱溫柔的樣子,他勾起的笑沒有蜜液流淌,只有致命的誘惑。

  台下爆出一片少男少女的尖叫聲,那是他們學校的風雲人物,朴智旻。

  朴智旻眼周畫上大地色的眼影令眼睛看起來嫵媚有神,本是妖嬈的裝扮配上獨有的舞姿全成了霸氣的性感。雖然歌是用別人的,但是舞蹈動作卻是自己的,他似乎很清楚該如何詮釋自身的過人之處。

  全身關節像是擁有自我意識一樣能夠靈活轉動,柔韌且剛強。與地面摩擦扭動的腳跟和輕撫自己的指尖,他的動作如流水般順暢不卡澀,舞蹈力道有勁的打准每一個拍子後再漸漸收練,就是那奮力一下出去再慢速收起的動作吸引了閔玧其,他的關節實在太靈活了,顯然是他的個人舞風,閔玧其在心中盤算起簽約的主意。

  曲子為了即將進入的副歌而悠悠緩和,他順勢蹲下接上一個地板動作,雙手撐在地面上整個身體緩緩往地面浮動,此舉迎來一陣尖叫,更不用提後續他快速轉身向上頂跨的部份了。他將這份裸露的挑逗以藝術之名包裝,閔玧其的舌尖焦躁著掃過自己的上顎,並習慣性抵上口腔內臉頰的軟肉上,咽下口水滑動喉結,他扯鬆了自己過度束縛莊重的領帶。

  重要嘉賓座落在與舞台最近的前排,閔玧其微微的感受到臺上那人無意識釋放的信息素,AlphaOmega一樣在運動過程中,加速的新陳代謝和催化的生長激素會讓信息素跟著無可抑的釋放,因此,發情方Omega被判定不適合運動,尤其在公開場合更是被禁止的事情。

  歌曲已過一半,舞者的高音依舊穩健,聲音穿透整個大禮堂回蕩著,這已經媲美專業水準,不知道他私底下是怎樣給自己訓練的,肺活量和耐久度都很好。多好的基底,閔玧其全身都燥熱了起來。

  “我想請他來我們公司的徴選。”閔玧其轉頭簡短的對坐在他旁邊的校長說。

  他僅有發現人才心理上的熱情,表面上並沒有什麼異樣,他在外一向對Alpha的信息素抵禦得很好,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這也是外界紛紛在猜測的點。

  他前一晚才被金碩珍後頸標記過,暫時對其他的Alpha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再加上擦抹了昂貴的信息素消抹液和口服藥物,只要不出來太長時間,就不會破功。

  “我的天啊!本校的榮幸,相信這孩子會很樂意的。”髮色呈不自然純黑的中年Beta男校長欣喜的伸出手和閔社長握手,臉上笑容不能再燦爛,“我待會就去通知他,另外我會請人拿他的聯繫資料送去給你。”

  “勞煩您了。”

  曲子結束,明顯的喘息聲入了閔玧其的耳朵,焦燎的他在一片掌聲與歡呼聲中快步離去,沒有去看舞台上喘著息發表言論的男人,更沒有看到男人那直貼自己背脊深不可測的目光和得意上揚的唇角。

 

 

  金泰亨,國立首爾S大學,戲劇系與服裝設計系。

  家中成員:父親,母親,哥哥,弟弟,妹妹。

  在居昌由祖母養大,哥哥在海外⋯⋯

  託人收集來的資料閱讀到一半,閔玧其抬起頭看著進門的男人啟唇:“畢業快樂。”他坐在私人會議室對著準時赴約的金泰亨說,一邊緩緩收起資料。

  “不,我沒有畢業,我服設的學分還沒拿完。”

  “但是你戲劇系的學分修完了。”

  “說的也是。”

  “很高興你願意簽我。”金泰亨方落定位就拿起桌上的筆在合同下方簽上自己的名字。

  “你不仔細看看?”閔玧其有些訝異對方的果斷。

  “之後有時間會配著早餐一起看看的。”

  “可是你已經簽了,你就不怕我在合約上面陰你?”

  “只要能夠進這家公司,什麼條件我都願意接受。”

  “你還真是奮不顧身。萬一你因此出賣了你的肉體怎麼辦?”閔玧其低頭看了眼自己的膝蓋後隨即抬起頭來打趣的笑道。

  不明白閔玧其的人會以為他正經的從不開玩笑。可他是最愛開玩笑的人了。

  像是想起了時常在娛樂圈發生的醜聞,金泰亨有些懵的看著閔玧其,隨後急忙拿起剛要收起的合約快速掃讀。

    “你是說,賣給那些Beta貴婦嗎?”文件上的字眼太過官方,金泰亨看的不是很明白,此刻他終於感受到一絲該有的害怕和謹慎。

  “不是,譬如賣給我。”這份合約當然只是正常的合約,閔玧其只是在試探,畢竟他不想錯過這個極品。 

  “噢。”金泰亨緊繃的神經頓時鬆懈,整個人脫力的攤在椅子上,“嚇死我了。”

  “賣給我就不嚇人了?”

  “賣給你我沒差啊。”金泰亨嘴巴笑成了四方形,整齊的齒列看的一清二楚。

  “你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會很樂意將我的身體出賣給你的,閔社長。”男人單邊嘴角上揚,眼神輕挑又狂妄的篤定,痞氣的樣子總是吸引著一票人傾心,包括閔玧其。

  “你在公然騷擾我嗎?”閔玧其壓下心底泛起的笑意,一如既往的冷著面挑眉。

  “那也是你先騷擾我的,先生。”金泰亨同樣回以挑眉,不同的是,他的眉間英氣許多,甚至還挑釁的摻帶玩笑意味。

  他不是沒被Omega騷擾過,還遇過喜歡他的Alpha,什麼大風大浪他沒見過,倒是眼前這位他還挺有興趣的。

  閔玧其拿出早準備在一旁的同意書和另份隱秘合約滑向對桌的金泰亨,他的身子往前傾,單手托住下顎,儘管內容嚴肅,此刻他的聲線依舊帶有睏意的慵懶,“請保證接下來的內容保密,這兩份合約就算不簽,剛才和公司的契約依然生效,下面這份合約和同意書僅以你和我之間個人身份來做協議。”

  這次金泰亨總算肯多花幾分種多掃描掃描合約上面的內容了,不過十分鐘,他再次瀟灑的在紙上草草撇上自己的大名。

  “你可以帶回去慢慢看並且跟我做修正的。”閔玧其看到對方這麼豪爽反而有點不太放心。

  “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男人只是這樣說。

    然而帥不過三秒的他立馬換上猥褻的表情道:“想不到你喜歡這種的,其其。”男人過度興奮,但他不想表現太過。一切裝作成熟又老練。閔玧其有這樣的興趣?果然是個開放Omega,冷靜,金泰亨。閔玧其居然想和自己打炮,冷靜!小泰亨!

    閔玧其有些後悔跟他簽約了。

    “在這之前你最好把你的健康報告交上來。”

    “啊?為什麼?”

    “你一臉夜店小王子的樣子,我怕你得病。”真是,不該這麼急。

    “講真我為了四年內拿兩個學位根本沒時間去夜店好嗎!你以為高中放棄課業的學渣,大學要當學霸容易嗎!我健康的很!信不信現在就可以脫褲子給你檢查。”

    閔玧其挑眉,身體往椅背上一靠,一臉看好戲的樣子,他聳肩,伸手做出請的姿勢。

    “還是算了吧,我害羞。”

  閔玧其嗤笑一聲從西裝內側口袋掏出一樣物品朝金泰亨那扔去,堆疊的保險套在天空啪嗒啪嗒的散了開來連成一線,金泰亨接下對方送來的禮物撕下三個,並將剩下兩個折疊好收進自己的皮夾裡頭。他站起來朝閔玧其走去,順著他的腰將人扶了起來,“社長,玩過扮家家酒嗎?”

  “你是兒子,我是爸爸。”

  

 

 

 

Ch 6

 

 

  “Awake很成功啊,祝賀。”男人微笑看著眼前自己培養出來的大勢藝人。

  這倒要謝謝南俊離開前還不忘把詞給我,還有天才作曲家鄭號錫跟公司所有參予的工作人員。”

  還有你。”閔玧其提醒。

  是的,謝謝金碩珍這麼帥。”金碩珍開著玩笑,對自己的功勞沒有多說。

  原以為號錫做的那段旋律你會唱點rap。”

  我唱rap?開玩笑吧,那段旋律真的絕了,我可不想破壞它。”

  你在美國進修的時後和號錫合作的那首說唱不是挺好的嗎?有一種自己的溫柔,粉絲會喜歡的,你應該對自己自信一點。”

  我很自信的好嗎!下次吧,下次,我rap的實力不能隨便彰顯,盒盒盒盒盒。”

  閔玧其搖搖頭嘆了口氣,雖然眼前的人常常表現出很自信的樣子,但某些時後他才是最容易對自己失去信心的人,不怎麼邀功的他,默默努力的部份總是身邊人說出來,自己總不愛提起,不想奪了誰的光彩。

  哥真的是我們公司最特別的人了。”閔玧其下出結論。

  我們公司誰不特別啊?”

  我是指,能不能觸碰到天,我們所有人、或者說我要的人,都認定自己只要努力就會碰到,所以著了魔的練習和努力,可是你居然是認為自己永遠不會飛,但還是想努力著。”

  只要努力,沒有不可能。一直有意無意的用音樂傳遞這項訊息的公司,突然出了這麼首歌,從另外的角度來看,似乎也成了某種正向的力量。

  就算不可能,只要努力,不愧對自己就好了。

  無比溫柔的,是只屬於金碩珍能駕馭的歌。

  金碩珍也只是一笑帶過並沒有打算讓閔玧其繼續在自己身上沈重下去,“說起來,你對一個見不到三次面的男人簽了合約?”金碩珍有些不敢置信,語氣依舊溫柔卻帶了點苛責。

  話鋒一轉,金碩珍提起前些時候閔玧其傳給他的簡短訊息。

 

  『跟別人簽了』

  『誰啊?入了我們家小王子的眼?還是心?』

  『大學,採訪的。』

 

  什麼?那個不是見不上幾次面嗎?金碩珍風風火火的趕來辦公室,結果被閔玧其突然的祝賀帶走了方向。

  “那是我的自由。”閔玧其可不記得什麼時候負責傾聽的金碩珍會開口干涉他的私生活。

  “但是你不清楚那人的來歷,不清楚他之前的性生活,甚至不知道他有沒有得病!萬一那些孩子克制不住衝動完全標記你怎麼辦?”金碩珍情緒顯得有些激動,但他這是擔心閔玧其。

  “我調查過了。”雖然是在簽約之後才調查的。閔玧其自知理虧,並且深知對方只是在擔心,卻還是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這是積怨已久的情緒,他不明白為什麼對方總當他是個孩子。

  “你剛是在對我翻白眼嗎?”

    他們原本不常……或者可以說是幾乎不吵架的。

  閔玧其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緊咬著唇沒有說話,他確實做錯了事。

  “過來。”金碩珍一聲令下,不像平日出演綜藝節目上搞笑的模樣,更不似他在鏡頭前暖男的樣子,此刻他是嚴肅的,神情淡然,語氣溫和⋯⋯卻不容推拒。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一樣有著約束,這份約定適用於他來說是十分具有威嚴的,別忘了,若撇開上對下的社長與藝人關係,就以年紀來算,金碩珍確實是閔玧其的長輩。

 

  惹怒乙方是要接受懲罰的。

 

  金碩珍一把攬過故意緩慢踱步走向他的閔玧其,男人坐在沙發上,左手抬起閔玧其的臀部讓對方跪趴在毛絨的地毯上。主導者輕易地脫下男人合身的褲子和底褲,大掌在他冰冷的軟肉上撫摸一回後毫不留情的用力打下,響徹嚇人的拍擊聲在偌大的空間中回蕩,沒讓男人有時間喘息,第二個明顯的紅掌印隨即印上他過度白皙的皮膚,閔玧其緊皺著眉頭倒抽幾口氣,快感與痛楚相乘相伴,男人咬著唇隱忍著。

  三次熱辣地刺激後金碩珍將閔玧其從地上拉起,看著男人無辜的眼神落下一吻。

  “再多打幾下,碩珍。”他渴求的說,甚至故意不加敬語。

  笑著無奈的搖了搖頭,金碩珍再次讓閔玧其趴下,右手一下又一下的加快拍打著對方的豐腴,閔玧其咬著牙關跟著一次又一次的抽氣,痛感與快感從後方如電流般延綿不絕的襲滲而來直到他的懲罰結束。

  無法置信的是金碩珍懲罰完男人後並沒有進行後續的入侵就離開了,事後當閔玧其坐在辦公室獨自工作時,尾椎骨的搔癢與臀部尚未褪去的灼熱感使金碩珍的面容盤旋在男人心中揮之不去,將還未過目的文件扔在一旁,他心煩的撥了電話請秘書小姐讓金碩珍過來。

 

    “現在,馬上。”

  

    金碩珍的演技在兩人的遊戲裡很是受用,閔玧其愛慘了角色扮演,尤其是無論讓金碩珍扮演什麼樣的性格角色,對方都能敬業的全程套用不出戲。

    如果事先因為心急沒有設定好角色,事後閔玧其都會後悔的想撞牆,你問為什麼?

    “社長找我有何貴幹?”

    “真的有事給你幹了。”

    閔玧其走上前去扯過男人的領帶,兩人距離瞬間為零,下身的慾望早已被自己的妄想撩撥抬頭,炙熱頂著男人而對方仍然不為所動。

    “社長您這是要幹什麼?”金碩珍無辜的挑眉歪頭,這可把他們家急性子的社長給急壞了。。

    “夠了,我沒有要角色扮演。”墊起腳尖勾著對方的脖子逼迫金碩珍低頭與自己纏吻,閔玧其心急的脫下自己的衣物,金碩珍的雙手在懷中人隱隱作痛的臀部游移。

    “哥沒有在辦公室做過吧?”閔玧其輕挑的笑著,往後退到辦公桌上,揮手將文件全部掃到地面。

    “我們玧其這麼主動?現在連打個屁股都能成為你的催情劑了嗎?這可怎麼辦才好?都還沒到睡覺時間呢,說到睡覺時間……”

    閉著眼正在金碩珍耳後廝磨的人瞬間有種不好的預感,還來不及出聲阻止,對方興沖沖的說了下去。

    “你知道玻璃跳樓前要說什麼嗎?”

    “閉嘴。”

    “不是,是晚安,因為他要碎(睡)了!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閔玧其用力推了對方胸前一把,立馬趕人出去。

  

  

  

 

  怒意不敵情慾,當晚閔玧其還是找上了金碩珍,這次不說別的,直接用信息素逼那個Alpha就範。

  “除了他還有其他人嗎?”金碩珍輕聲重復,他溫柔的順著閔玧其染回黑色的髮絲,對方因為髮色使面容顯的更為稚嫩,愈長愈逆齡的男人此刻身上只蓋了條單薄的毯子,奶白的肌膚在暗紫色的床單上愈顯嬌貴。

  閔玧其習慣在事後和金碩珍聊天,在金南俊消失後更盛。

  “鄭號錫。”

  聽到鄭號錫的名字金碩珍也不訝異,閔玧其有多喜歡對方,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只要鄭號錫在場,男人情不自禁的就會開啓話多的興奮模式,好幾次嚇壞路過的小員工。說起鄭號錫,金碩珍和他是熟識,雖然不常需要接受他的排舞,但因為性格好所以兩人常常玩在一塊,對方是個友善可愛的弟弟……不要和他一起練舞的話。

  “這樣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不是會變少呢?我們其其還會來找我傾訴嗎?”

  “你想用這點套住我嗎?”傾訴這個詞令閔玧其有些反感,傾訴對他而言等同曝露弱點。

  “你想多了,我並不認為僅憑這點你就會依賴我,你不依賴任何人。”

  閔玧其沒有說話,溫熱的鼻息撫過金碩珍的手臂,時間自顧自的行走著,金碩珍也僅是看著懷裡的人不發一語。

  “不會再找其它人了,大學生真的是意外,一衝動就……”良久,他低低的嘟囔。

  “明白啦,他們一定有獨特的地方才會讓你這麼喜歡吧,身體也要吃得消才行,舞蹈家和大學生精力都很旺盛吧。”

  閔玧其聞言緩緩地爬起身,深色絲被滑過他的腹部,金碩珍捕捉到他發紅的耳根。

  “年輕真好,玧其啊,成熟男人也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呀TT。”

  “哥哪裡比較成熟了?”迷醉的嗓音從浴室傳來,水聲在偌大的空間回蕩著,金碩珍收起作做的哭臉勾唇一笑。

  他喜歡男人喊他哥,偶爾有些彆扭的語氣或是刻意蠱惑的聲調,他享受著自己的特權,僅僅相差三個月的歲數還有自己幼稚的性格讓對方更多時候選擇使用『你』來稱呼。

  “哥,進來幫我。”

 

 

 

 

CH7

 

  『有些事情我們看來再清楚不過,事實上卻更難以認識,因為我們很難把這些事情視為問題來看待。』——尼采。

 

 

“金泰亨。閔玧其領著男人進到這間專屬於自家弟弟的練習室裡頭,他對著看到平時隱居工作室的自己忽然現身而愣住的男孩簡短介紹道,田柾國看著那俊的不似活物的臉龐,本能的覺得對方不是什麼善類。十個帥哥九個渣,田同學認為自己長得很普通所以不渣。

“是練習生,他特別一點,我希望從今以後他能直接跟著你學習。

“直屬的概念?金泰亨轉過頭來笑著說,他一笑,嘴咧的四四方方的露出了整齊的白牙,眼睛瞇成無害的形狀,看起來像某種犬類憨憨呆呆的。

田柾國不曾聽説過哪家娛樂公司會讓正式出道(且大勢)的藝人和練習生以直屬一對一的關係互相學習。

“類似。”男人伸手順了順弟弟帶有汗水的髮絲,以不打擾你工作為前提。麻煩你了,柾國前輩。”

田柾國向來抵擋不了自家哥哥溫柔的微笑外加輕聲細語,儘管他一點也不想和一個剛進門的Alpha練習生相互學習照顧,但憑著那溫和的嗓音和手掌的觸摸,沒掙扎幾下,田柾國乖乖應了聲好。

泰亨身上也有你能學習的地方。”閔玧其補充,他想替田柾國找一個差不多年紀,既能玩在一起、又能像哥哥一樣照料他的朋友。況且,金泰亨大大咧咧又自來熟的性格應該能讓怕生的他快速熟絡起來。希望柾國也能像金泰亨一樣多學著和外界交際說話,像他這樣優秀的大勢男藝人,交流圈不能只有自家公司的員工和守望先鋒的角色。

田柾國點點頭,是怎樣的特別,會讓哥哥親自帶人來見他?田柾國不明白,乖巧溫順的大眼從閔玧其身上離開時銳利的看向金泰亨,他直視且帶有警戒的看著面前這位帥的不科學的Alpha

“你好。

“你好,柾國。金泰亨啟口頓了頓後,轉頭看向閔玧其,“我要叫前輩嗎?這就是你弟對嗎?

田柾國蹙緊眉頭,一是因為對方面對摯愛的哥哥親暱的樣子,二是男人對自己輕浮的態度。

閔玧其本看著金泰亨的後腦勺出神,本人突然這麼一回頭著實嚇了他一跳,目光迅速聚焦在男人根根分明的長睫毛上,看著他刻意戴的淺色隱眼,洋娃娃般的大眼正無比純粹的盯著自己,閔玧其閃爍了目光,他瞥開視線,“隨你高興。

金泰亨太漂亮了,臉龐太過於精緻奪目。

隨他高興?不都應該隨自己高興嗎?在外人面前失寵可讓田柾國不太愉悅。

    “你好,柾國兒。男人馬上就替對方起了個親暱的稱呼,並且重新又打了一次招呼,聽起來對方是他後輩似的。

    他好歹是你前辈。閔玧其出聲,所謂的隨便可不能隨性。

    你好,比我晚两年出生的柾国儿弟弟前辈。金泰亨打趣的說道,他沒有惡意,只是試圖緩和一下兩人之間緊繃的氛圍,他察覺到田柾國對他的不善。

    你好,比我老两歲的泰亨哥后辈。

    Round 1 TAETAE lose 

一語把金泰亨堵的接不上話後,男孩隨即轉頭:“哥!這聲哥喊的軟黏,附有濃濃的撒嬌意味,閔玧其對上田柾國委屈的眼神,恍然想起這孩子似乎會對這樣的情況缺乏安全感。

“放心,泰亨很好相處,你會喜歡的。

是他好不好相處吧?金泰亨腹誹,自己人緣極佳,哪怕見一次面都能成為朋友的金泰亨,第一次遇到初次見面就對他豎起高牆懷有敵意的人。

田柾國不服,鼓起白嫩的雙頰伸手要討抱,也不管其他人是否在場。

閔玧其看了一會兒男孩,不曉得這孩子為什麼今天特別不懂事,居然當著陌生人的面對他撒起嬌來。

男人才剛伸手準備回應,就被對方強行圈進懷裡,投入自家弟弟結實的懷抱令閔玧其嘴角不自覺得微微上揚,閉著眼靠在對方肩膀上好一會兒,才猛然想起金泰亨還在這,閔玧其睜開眼看到金泰亨就站在田柾國的身後,盯著自己曖昧不明的笑著,田柾國愈抱愈緊,似乎是因為感受到了身後的視線,他甚至偷偷伸進閔玧其的大衣裡頭對著腰窩捏了一把。

在閔玧其眼裡,就是這個永遠長不大、他甘願寵壞的弟弟在和自己撒嬌,而在金泰亨眼裡,他可是看著一頭Alpha撲向Omega

感受到哥哥僵直的身體,還以為是自己的擁抱讓哥哥害羞了,田柾國無聲笑的開懷,男人不知道的是,身後的金泰亨親吻了他自己的手背,接著將吻過的部位貼上閔玧其的額。

一個偏頭就會發現的距離,閔玧其沒有想到金泰亨這麼大膽, 心臟大力跳動著讓抱著自己的男孩誤以為是為他躁動。

要是田柾國知道了,一定不會原諒自己的。

柾國,好了。”

田柾國張口在閔玧其鎖骨處狠狠地咬了一口,齒痕清晰地烙印在男人白瓷般的肌膚上,泛著水光的印記照進了金泰亨的眼裡。

你們兄弟感情真好。”

沒想到電視上那個令無數少男少女和婆婆媽媽瘋狂的一線歌手田柾國,是這樣一個幼稚無邊又任性的小鬼頭。

長不大的孩子,周圍的人寵慣了。”閔玧其冷下臉忙著解釋,合理化兄弟倆之間親密的舉動——AlphaOmega之間的親密舉動。

我不是!”田柾國用著稚氣的聲音大聲嚷嚷,明知道偽裝成孩子是弟弟的伎倆,當哥的心就是忍不住融化,田柾國一連串賣萌行為順帶博得了金泰亨那看到小孩就想征服的心。

蠻可愛的,從今以後多我一個哥吧?我比你大兩歲,等下練習完我們去吃飯,我請客。”

長這麼大還被我覺得可愛的男人,你是第二個。”金泰亨偷偷看了一眼閔玧其笑道:第一個是朴智旻。我朋友,可以介紹給你認識。”

儘管閔玧其知道男人是故意這麼說的,心裡卻仍不是滋味。

柾國不是你可以隨意帶給朋友認識的人。”

練習生和藝人之間該有的分寸要有。”

田柾國的眼睛重新亮了起來,哥哥還是比較重視他的!心情好!

男孩笑了開來,他蹦跳著抱住兄長,知道了!會互相學習!會好好相處,會有分寸!愛哥!”他蹭了蹭男人,開開心心的送走對方之後轉過頭笑著看金泰亨,要練習什麼呀?”

田柾國,可愛鬼,愛哥成痴,極度反差。

金泰亨給初次見面不到幾分鐘的田柾國打上了幾個標籤。

 

當晚如約出去吃飯的時候,金泰亨乖乖地遵從閔玧其的指令沒有找好友朴智旻一起吃飯。

只是到了朴智旻打工的餐廳吃飯。

 

 

 

 

CH.8

要論閔玧其,絕對不能拿唐璜來與之相比,但他可能會挺認可唐璜一部分思想——『難道要為初戀對象放棄整個世界?愛情不會約束它的靈魂去對他人不公。服從天性。我在愛情的平靜中昏昏欲睡。』

 

 

『他明白、他明白,我給不起,於是轉身向山裡走去。』

閔玧其面無表情的關上了電視,看著毫無畫面的螢幕呆滯幾秒後,心中湧起的憤然驅策他拿起手機。世間無一處不是對他的隱喻,他晃漾、心亂如麻,醜陋的荒涼沈鬱在獨自一人時衝破了倔強的偽裝。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為您轉接語音信箱,請在嘟聲後留言 ⋯⋯

嘟——”

金南俊你要什麼老子有什麼,什麼都給你了,還有什麼給不起,到底圖我什麼!”

我一無所有,能給予什麼

你又圖什麼?到最後一聲不響地離去

 

 

公司徵選那天,閔玧其難得的親自坐上評審席,取代內部一位負責新人開發人員的位置,鄭號錫出於好奇也跟了過來,以“舞蹈的專業視角”和“站在潮流的尖端雙眼是雪亮的”為由,又跟著取代了原本新人開發部的人作為評審。此次徵選評審陣容嚇到無數徵選生無法正常發揮。

國際的帥哥,國民的男友——金碩珍

舞蹈機器兼全球潮流指標——鄭號錫

社長兩個字就夠了——閔玧其。

 

  “別緊張。”金碩珍終於看不下去,出言鼓勵應試者,一邊還用手肘頂了頂坐在中間的鄭號錫,要對方拿掉那副戴起來一臉生人勿近、潮爆了的窄框墨鏡,但基於那是Balenciaga 2018新品,鄭先生說什麼也不肯拿掉,對兄長的建議視而不見。南韓舞蹈首席近期對Balenciaga的愛火辣辣,最火的老爹鞋甚至包色的買,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印上Balenciaga的字樣

“玧其,別那麼不耐煩,你可以走的。”金演員小聲的對最右的男人說道。

貴為社長,把中間的位置讓給鄭號錫就是避免自己的冷面正距離的給予徵選人壓力,還是鄭號錫笑臉迎人的好,他不想說話,只想低頭打分數。

鄭號錫知道,閔玧其今日是為了S大第一名畢業的那位學生,才會願意自主下凡人間的,忍受著各種從來也沒看過男性Omega的男應徵生的目光。聽說那位高中是舞蹈專科,大學改攻讀聲樂,他倒要看看那人多大本事,竟讓閔玧其如此上心。

33號朴智旻。”

朴智旻?鄭號錫往下看了看徵選資料,學歷那欄彷彿粗體燙金炫耀般的填著:大韓民國國立S大學聲樂系。

是這傢伙?鄭號錫挑了挑眉,還以為會比前些日子進公司的那小子⋯⋯叫什麼來著?金秦享?的長相還要來得出色,這孩子看起來也就一般般吧,不像閔玧其喜歡的那種類型。

難不成閔社長回歸最初務實路線,不再招攬虛有其表的帥哥了?

想起金南俊剛走那幾天,秉持著收人不看臉全靠才華的閔玧其發了瘋似的往公司抓了大把又大把的帥氣小鮮肉。三天後,夢醒了,要能力沒能力,拋話不會接,暗示也聽不懂,出不了臺上不了床,毫無用處,乾脆全開了。

真夠折騰人。

 

 

“啊——是田柾國!”

“天阿!”

徵選室外傳來一陣騷動,裡頭的工作人員包括評審桌上的三位大佬紛紛轉頭看向門外。

玻璃門大半是只能看到色塊的霧面玻璃,惟有上下兩列部分透明,在外頭等待的徵選人雖然好奇,但也不敢明目張膽地趴在門邊上看,所以此時貼在門上的某隻巨型兔子顯得格外惹眼。

站在門邊的工作人員轉頭看了看閔玧其的眼色,雖然他老大交代過,就算是自己弟弟也不准對他特別待遇,但人本能的還是會反射性地看向他,親自徵詢徵詢社長意見。

閔玧其擺了擺手要對方別急著趕人,他倒要看看那小子想做什麼。

“田柾國?那小子來幹嘛?”鄭號錫看著透明玻璃上頭露出來的那一雙大眼睛歪了歪頭。

“玧其,我有聽到之前柾國和你吵著他想當評審,不然我的位置讓給他?”金碩珍說,閔玧其抬頭看到田柾國在外頭和被引發的插曲打斷以致於無法立即開始表演的某當事人眉來眼去的,他重新低下頭再次確認對方的書面資料,“不用,他被寵壞了,才多深資歷就想來替公司選拔練習生?”

他是全公司第一個練習生啊⋯⋯論資歷公司其他人沒人比得過了。金碩珍腹誹。

來自釜山,S大畢業,沒道理呀,一個高材生怎麼可能跟他那只懂運動不懂讀書的弟弟認識⋯⋯金泰亨?怕生慢熟的田柾國會對剛認識的人這般關心?

⋯⋯田柾國那小子在做什麼。朴智旻看著眼前三位來頭不小的評審有些不知所措,像在看電視一樣,媽媽追了好幾部劇裡的男神、他最崇拜的舞蹈神話⋯⋯還有人生導師兼男神都在場!

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能再見到閔玧其,連鄭號錫都在場!這不就是個決選嗎?不過是選個練習生,又不是要出道了?朴智旻用著他有生之年最近的一次距離,以仰慕的眼神掃描著鄭號錫的全身,對方正在跟閔玧其交談沒有注意到他的目光,等到鄭號錫抬起頭重新審視面前這個小傢伙時,對方的視線早已經改黏在閔玧其的身上了,鄭號錫警覺的瞇起眼睛,一個Alpha目光這樣黏著Omega,不會太沒有禮貌了嗎?

怎麼回事?金碩珍轉頭看到閔玧其一會兒盯著桌上的資料,一會兒偷偷的抬眼掃過門邊的田柾國,鄭號錫看著面前那個孩子若有所思,被盯著瞧的徵選人則大膽的將目光全往閔玧其身上擺,不像是在等候指令,就只是單純地看著他發呆。

朴智旻。金碩珍將紙上的白底黑字印入自己的腦海,門邊的田柾國依然沒有離開,詭譎的氣氛持續了數十秒鐘,這位到底什麼人物?

金碩珍活到27歲,想不到還能遇到小團體排擠自己。

“音樂。”閔玧其倏然開口。

音樂開始,本帶一絲羞怯和生澀的少年目光驟然劇變,隨著音樂揚起,漸強的前奏打碎了尷尬莫名的氣氛,朴智旻的肢體動作柔中帶剛,成功的吸引住了鄭號錫。

現代舞?鄭號錫坐直了身子。

田柾國張著嘴巴,興奮閃爍的雙眸盯著舞動的男孩讓閔玧其有些不悅,明明自己同樣也在場,那小鬼居然這麼迫切地在看另一個陌生人?男人能感受到朴智旻的視線,當他面向評審席時只注視著自己,他無所謂的盯回去,那人下意識的改變視線在三人之間遊走穿梭,當朴智旻看到鄭號錫無比認真的在看著自己表演時竟有些害羞。

他會認同自己的實力嗎?朴智旻想。

“把他趕走。”

“?”門邊的工作人員因為音樂沒能聽清楚社長發號的施令,閔玧其修長的指頭隨意的指向門口那個干擾自己心緒的大白兔。

工作人員對著門外比手畫腳要田柾國乖乖離開,兔子搖頭不肯走,額頭抵在玻璃門上落下印子,很快地又轉移目光欣賞起了正在旋轉的男人,閔玧其猛然站起身按掉音樂,男人最後結尾的迴旋被迫終止。

“金南俊呢!這時間不應該跟田柾國上作曲課嗎!”

沒能明白究竟發生什麼事的金碩珍被這猛烈地大吼給震懾住,工作人員站在門邊不敢動作,田柾國委屈的皺起鼻子看向閔玧其,他不明白溫柔的哥哥為什麼要對他發這麼大的脾氣,一旁的碩珍哥還被嚇得沒有第一時間替他說話,他不過就是站在外面看幾眼,他犯錯了嗎?

田柾國嘟著嘴,目光流連在背過身子沒有看他的朴智旻身上一會兒,垂著耳朵滿腹委屈地走了。

“玧其哥⋯⋯鄭號錫輕輕的把閔玧其拉回位置上坐好,“南俊不在公司。”他小聲地提醒。

時間還沒到,表演尚未結束,朴智旻被金碩珍滿臉歉意的請了出去,走之前男人回頭看了一眼互動親密的兩位評審後才默默離開。

 

“太衰了吧⋯⋯

“被田柾國害到了?”

“又不關徵選人的事⋯⋯

“後面進去的還有戲唱嗎?

“發那麼大的火至於嗎?不是自己親弟弟嗎?

“想給我們一個下馬威?

“是想證明自己公私分明吧?

“好兇的Omega⋯⋯

外頭等候的人們騒動了起來,Omega那聲帶有威懾力的大吼確實嚇到了他們,但沒鎮住年輕人不分場合低聲談論是非的愚昧。

朴智旻走出來,沒理會眾人投來同情的視線,背起背包快步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他和他們不一樣。他不是第一次見過閔玧其,甚至處心積慮的單獨見過他,他是知名大學的高材生,他是有些自命不凡,但表面上同他今日那刻意樸素的外表一樣,謙虛過人。

他本性確實低調謙虛,被誇讚的話會害羞地彎下腰蹲在地上擺手搖頭,小小的手掌裹在袖子裡頭摀住自己半張羞紅的臉,但那是他比旁人要努力十幾千倍換來的掌聲,他向來有資格以自己為傲。

“智旻哥!電梯門開起的剎那,有人喚住他,打亂了心緒。

“柾國?

“對不起⋯⋯當初跟你掛保證,結果玧其哥不讓我當評審,沒能幫到你,還害了你。

 

 

 

 

那日田柾國被金泰亨偷偷帶出去,這種背著哥哥偷偷摸摸地做事還是第一次,有種說不上來的刺激感,原來叛逆的青少年是這麼樣的一個感覺?

少年對於自己走在普通的街上、跟著普通的朋友(隨然才剛認識幾小時)要去普通的烤肉店感到很激動。聽說對方朋友是在烤肉店打工的人,在烤肉店打工!多麽酷炫哇!

田柾國被帶到朴智旻打工的烤肉店,男人理所當然地自動前來桌邊服務,這顯然不是金泰亨第一次故意挑選對方值班時間來騷擾他了,朴智旻趁機混水摸魚聊著天順便討了幾口肉吃。

給你當大爺,我吃你買的單。不虧。

“這個人是誰啊?新朋友?金泰亨哪個朋友喜歡戴著帽子和口罩哇?自以為是藝人的中二青年還是網紅?聞信息素又不是Omega,幹嘛把自己包得這麼儼實。

“恩,今天剛認識的,算同事吧!比我小兩歲,但是是我前輩。

“同事?朴智旻熟練的烤著豬五花,他一時沒想明白金泰亨哪裡找了工作能有什麼同事,他忘了作為練習生也能算是對方工作的範疇。注意力被銬盤蹦起的油花轉移,肉片在烤盤上吱吱作響,肉香一下子炸了開來。那陌生的男子看著挺可愛的,整張臉唯一露出的大眼睛骨碌碌的盯著肉片不肯移開視線。

天底下還有這麼可愛的Alpha?剛分化吧?

“別看啦,口罩拿下來吃吧。把剪好的肉放進對方面前的鐵盤上,朴智旻笑了笑,因為對方年齡比自己小的緣故,所以對第一次見到的他放的比較開。

“叫什麼名字呀⋯⋯田柾正想詢問對方名字的朴智旻,在看到男孩拿下口罩後露出的面容驚呼出聲,金泰亨直接跳起,也不顧翻倒了幾盤小菜就這麼摀住摯友的嘴巴。

店內幾名客人注意到了騷動紛紛回頭,田柾國捨不得放下肉,極快的將肉含在了嘴裡才迅速地戴上口罩壓下帽子。

“田柾國出的新歌不是超火的嗎⋯⋯哈、哈哈哈。朴智旻尷尬地嚷嚷,待不再有人注意他們這桌後小聲地說:“我說你今天怎麼不坐最顯眼的位置等女學生主動來要電話,居然自己坐在了最角落,原來是帶了⋯⋯小國,這樣叫你可以吧?沒想到金泰亨一進公司就能跟閔玧其的親弟弟好上,就他搜集的資料來看,田柾國是個慢熟的人,況且大勢藝人行程忙碌,怎麼會跟一個區區不過剛進公司幾天的練習生在一塊兒呢?到底金泰亨多大本事?朴智旻回頭得好好問問。

田柾國一雙圓又亮的大眼討喜的看著朴智旻眨呀眨的點點頭,他喜孜孜地咀嚼著肉,然後滿足的看著對方不斷往自己盤裡添肉。

這個哥哥好厲害喔,肉熟的恰當,超級好吃,如果有這樣的朋友是不是去烤肉店很方便。

“欸欸你不要看到藝人就忘了我這個哥們兒,也給我點肉啊,好歹我現在也是練習生,你現在位階最低。

“是,我位階低,你這個延畢的。朴智旻不覺得被冒犯,他當練習生出道是遲早的事情,畢竟他的人生一路走到現在只要努力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我延畢是為了延長青春當中最棒的花樣年華!充實我的學歷!

 

 

 

 

“因為太好奇你跳舞的樣子,泰亨哥一直跟我誇你,親眼看到後比想像的還厲害!感覺是我也要和你學習很多的那種,希望玧其哥不會因為我就⋯⋯

“沒事啦!朴智旻笑著拍拍田柾國沮喪的小腦袋,“偷偷告訴你,是你們閔社長託S大校長轉達要我務必來徵選的,所以沒事的。

“你說我哥嗎?田柾國疑惑的皺起眉頭再次確認。

“是啊。

“可是我哥不喜歡有人走後門呀?

那金泰亨是?

朴智旻露出困惑的表情,但沒有繼續追問,他明白閔玧其做的事情很多似乎連田柾國這個做弟弟的都不清楚,這個男人臉上的面紗實在罩太多層了。

“你哥哥一向都這麼兇嗎?對你也不例外,甚至更兇?他關注閔玧其這麼多年,只知道大家都不敢招惹他,但畢竟鏡頭前有形象要顧,所以外界一次也沒有看過那個Omega發狠的樣子,那形象僅僅是透過旗下藝人口中供詞所描摹想像出來的。

“沒有,玧其哥雖然兇,但是他不常那樣,只是最近公司出了一點事情,他有點太敏感⋯⋯精神官能症作祟。

“那是什麼?

“是指人一項或多項內在衝突有關的、沒有器官肇因的精神困擾。

“你學問真多,不過他不是好了嗎?閔玧其的過去,朴智旻沒少了解。

“是從南俊哥那裡聽來的,那哪是能說好就好的啊,可能是一輩子的事⋯⋯我只跟你說喔。

朴智旻發現自己愈靠近閔玧其便愈不了解對方,很多事情與自己想像的不一樣,明明都這麼用心的打探男人的所有了。

所謂的距離就是如此吧。

 

01:13

 

 

“我覺得我沒有錯。

待男人等到自己的兄長到家時,已是隔日凌晨。

閔玧其脫鞋的動作急切起來,他只想洗漱完畢上床睡覺,沒想跟小孩去爭吵,早上的事情確實是他的佔有慾作祟,理不在他這,自尊心卻也不願低頭,索性乾脆直接無視掉。

但願對方還會敬重他這個做哥哥的,而不是無禮的抓到把柄後使勁攻擊。

閔玧其一向不喜歡自己的缺點被對方抓到,抓著他的尾巴,數落著他的不是,令他無地自容——像現在這樣。

“錯的是玧其哥自己被影響到的情緒,在我這裡放大。

閔玧其別過臉注視著牆上的時鐘,接著低下頭調整自己那根本不需調整的勞力士。

“我是無辜的對嗎?田柾國在理性男人與天真男孩之間的口吻隨意切換著,他是這樣的男人,這兩種性格都屬於他,不分時間、不分地點,兩者並存於尚未成長完全的青少年人格中。他不知不覺伸出雙手猛力的禁錮著他的哥哥。

閔玧其依舊不語,視線從錶面上移開注視著男人。

他的口腔被對方深入兩指大膽攪動著,兩指輕輕一掐,將軟肉拉了出來,那人揚言要剪掉它,他鎮定地看向對方,沒有畏懼的表情,接著舌頭被捲入對方溫暖的口腔。

“罰哥和我做三次,你一次也不准出來。

男人不斷親吻著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膚,接著整件衣服被掀起,“田柾國,我是你哥,不要太超過了。他一邊享受,一邊又抗拒著弟弟對自己的不尊重。他要對方恭敬地征服他。

太猖狂了,他想。他軟下身子,坐臥在玄關處,臣服於撕咬的快感。

整棟房子只有玄關幽微的黃燈亮著,照著兩人熱烘烘的,磁磚冰冰涼涼的滲入男人的皮膚,耳邊一排是他們常穿的鞋子,原本在他身上的衣物就蓋在那排鞋子上。接著視覺被剝奪,他聽到男人在他身上不斷的悶哼。

他們之間沒有合約,只有血緣,除了動情,還有不可抗拒相互吸引的生理反應,他們是契合的,Alpha理應會擁有一名Omega

田柾國這樣子的無理取鬧源自於他一次次的縱容,閔玧其即便覺得對方不可理喻,縱使動了肝火,最後總會被那人馴服。

對方太了解自己了。

他們AO的身子彼此異常契合,但也永遠無法正大光明地在一起,即使到了最後,閔玧其最終要選擇一名終身Alpha時,第一個排除在外的對象,就是田柾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