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聚餐全程焦點莫過於某團員收到的一封長信,當金泰亨那句“是SUGA哥。”一出來,全員爆出了怪叫,比羨慕還要早先奔湧出來的情緒是“難以置信”,而閔玧其則是在這群驚叫當中,難為情地替自己辯解,為、為什麼想不到?為什麼無法想像啊!

  他本來就是這樣子感性的人呀,金南俊也知道的,只是他不常說出來而已!這一群人的反應讓閔玧其既害羞,又有那麼一點不爽,就好像當初自己在官咖寫長文的時候,朴智旻從背後冒出“哥你居然會做這種事!”太不舒服了吧,這麼大驚小怪的。

  小貓有點害羞,縮著脖子,把高領毛衣又拉高了點,藉此得到一點安全感。接下來面對大哥的指控,金南俊更是一旁大力拍手,一邊覺得金泰亨這個爆料有戲,這他媽都給播出去了呢。一邊也覺得金碩珍抱怨的真對,仔細想想他也沒收過二哥給他幾封訊息過。閔玧其聽完這些雙手環著胸,駝著背將自己縮成一團。

  鄭號錫也覺得意外,不斷感嘆著。

  “為什麼這麼難為情。”閔玧其自言自語地給自己倒杯涼水。

  “但是,最後一句話⋯⋯”金泰亨還沒完,又要繼續說話,他並不是只想讓大家知道這個冷面的二哥不可思議地對他發了長訊,重點是,重點是那人最後說的話。

  “不要!!不要說!”閔玧其突然爆出的反應讓眾人大笑,隊長更是催促著金泰亨“這個必須說!必須得說!”南糖發不了糖也沒關係,所有玧其哥BottomCP都被他金南俊給包了!他金隊就是擁有如此開闊的胸襟。

 

  “說了愛我。”

 

  一句話,點燃現場,以金泰亨為中心,爆開了鬼吼鬼叫,坐在主角旁的94更是不由自主地被這無形的驚爆炸彈給炸的前翻後仰。

  一群人像是聽男孩真心話大冒險的現場,要對方說出最近有誰向你告白,不然得罰一杯酒。而男孩害羞的笑著說出的名字恰巧是個在場人士,還是那個很少參與眾人鬧騰、不可一世的哥,引發眾人驚奇看戲的刺激心理。  

  “你們有人聽過SUGA哥說愛你嗎?”

  “哇這個真的大發。”

  金南俊和鄭號錫同時發話,同為Rapline的兩人快要瘋魔了,兩個自詡和社會閔哥最合拍,還都沒聽過對方這麼和自己示好,哇?要羨慕死了。

  “在我們之中,你是最成功的人了。”金南俊一手拿著啤酒杯,用手肘戳戳金泰亨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金隊這話說得好像——幾個兄弟大家都在追班花閔玧其,而金泰亨是唯一得到班花私下偷偷回應的那個帥男主。得到表揚的男主低頭笑了笑,有些自豪。

  “但是,那天我傳給了兩個人。”閔班花說,這誤會可大了!他不只私下對金泰亨說愛你。沒否認自己說了那樣令人激動的話語,反而自動補充了另外一個事主。

  男二田柾國明明也收到了,為什麼這麼安靜?因為男二通常都是小透明嗎?能不能有點搶鏡的野心?你不知道男二通常比傻白甜的男一還要受人歡迎嗎?

  聽到閔玧其這麼一說,田柾國仰頭喝了一口酒,放下酒杯,靦腆淡然地給眾人再來一刀:“是我。”

  接著笑著補充:“最後也是我愛你。”

  金泰亨倒著酒呢,笑容一下子就僵了,笑意跟著酒涼了一半,“不會是複製貼上吧?”

  “不是不是。”閔玧其澄清。

  寫兩封完全不一樣內容的情書,這功力他還是有的。

 

  接著朴智旻吵著也要,金南俊像是斥責對方無理取鬧,到後來坦然的變相承認自己也想要。

  朴智旻吵到最後折衷,可以不要長訊息,但是他要最後的“我愛你”。

  金碩珍正氣凜然說明自己不要求太多,給我發發十字以上的消息吧。

  金南俊更是委曲求全:“複製貼上也好啊!”

  面對團員們的各種請求,閔玧其覺得團員們幼稚的很可愛,把臉埋進右手,笑的抖著肩膀不敢直視他們,嘴上說著“做不來了啊。”,心裡盤算著幾號幾號給誰誰誰發個幾通訊息。最後小貓趕緊抽出下個問題,不管3721還是181338就開始下個環節,朴智旻逮到對方這個匆忙逃避的反應,還得嚷嚷幾句這哥真可愛。搞得閔玧其內心被誇的一顫一顫的發癢。

  最後哪怕換了好幾個話題,還是被金泰亨給繞了回來,(我不管,今個兒坐中間的我就是男一,坐最左邊的內個是我男票!)朴智旻順勢接續下去,仍舊不肯放棄的要小貓給他一句我愛你,好讓今天他能睡個好覺。

  “智旻啊。”

  “是?”還以為自己要求太過,要被訓斥了,聽到對方輕喊自己的名字時下意識地接話,反應不及就接來了對方一句淡淡的“我愛你。”

  朴智旻當場一個心臟爆擊。

  短短三個字成了朴先生這幾小時聚餐的唯一記憶點。

  鄭號錫就坐在旁邊,這句話朝著自己身旁的人發射,波及到了自己,那心中的悸動跟著被無限放大,從閔氏金口說出的“我愛你”,就算只是說說,那樣的淡然,也很心空,起了一身雞皮疙瘩,要是閔玧其就站在他面前對著自己說愛你,鄭號錫可能會當場倒地不起吧!

  “還真是突如其來呢。”金南俊低頭裝做不在意的夾著麵條,寶寶也好想要,可是寶寶不說。

  “發了好像超過二十行。”金泰亨突然補充,閔哥的那封長信再次奪下話題主導權,是為今日最大新聞,啊不,是2018防彈成員密報最佳頭條。十年之後,舉著TAEGI大旗的男男女女仍會將這則視頻撈出來說嘴:看,俺的CP可甜著呢。

  “哇,他七年發給我的聊天加起來都沒這麼長。”

  “呀!都說了他只發給我五次!”

  同樣姓金,做哥哥的兩個只能比慘。

  話題再次回到了閔玧其發出的短信身上,金泰亨甚至模擬起想像中玧其的語氣,眾人又講嗨了,閔玧其掙扎的吼了句別再圍攻他了!

  於是長信話題才終於在影片三十四分四十八秒的時候被強制劃下句點。

 

 

 

  【回程車上

  閔玧其、金碩珍、金南俊一車。

  朴智旻、鄭號錫、金泰亨一車。

  田柾國、經紀人一車。

  

  

  朴智旻在車上喋喋不休地繼續談著閔玧其給自己說了我愛你:“『智旻啊,我愛你。』聽到了嗎?玧其哥居然這麼和我說,等視頻出來我一定要剪下來當玧其哥來電鈴聲跟鬧鈴,覺得辛苦的時候也拿出來聽一聽。”

  金泰亨瞥了一眼不停散發癡漢味的同年摯友,一邊點出自己保存在相冊的長訊截圖高調地看著。

  “泰亨啊!快讓我看看玧其哥給你發了什麼內容?”

  “不要。”

  “還是不是朋友!⋯⋯很感人嗎?

  “恩。”

  “我想看⋯⋯”

  “我有什麼好處?”小老虎護著手機屏幕驕傲地抬起下巴。

  鄭號錫喝了酒,整個人暈乎乎的正閉目養神,後座兩人實在太吵,又加上他既沒有收到心上人的長訊息,也沒有那人親口說的我愛你,嫉妒使人醜陋,他受不了的轉過去朝兩人射了一發眼刀。

  “都是你啦⋯⋯小聲點⋯⋯號錫哥明明收到了玧其哥花開市場一員的欽點,卻沒有收過對方任何愛意的表白太可憐了啦。”

  “朴智旻你故意的是嗎!”鄭號錫吼了一聲。

 

 

  田柾國一個人在車上若有所思,就連經紀人八卦的頻頻問他閔玧其到底傳了什麼給他,也只是敷衍的回應。

  田柾國不覺得自己辛苦,或許是他早就習慣了辛苦,也認為這是自己份內本就該承受的事情,絲毫不感覺這是“額外”的負擔。

  也許,也是忙到忘記了負擔和痛苦。他只想著要做的最好,想把握和學習的事情太多,根本無法停下腳步,更無心去思考自己當下的感受。

  所以當閔玧其發給他那些消息的時候,他愣住了。

  愣那人擺在最後一句的我愛你,愣自己都沒察覺到卻被對方一一點出的辛苦。

 

  玧其哥這是⋯⋯幹嘛?

 

  他沒有像金泰亨那樣率真的情緒去哭了十分鐘,他一直都明白這哥很愛他們,只是不掛在嘴邊,而是化為細小的行動去一一細說,可是各自忙碌的成員們似乎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感知小貓的所有細節,他們理所當然知曉閔玧其那份不言喻的愛,但是並不能時常真切並且直接的感知。所以當他一開口說“愛”時,就感動的快要流下淚來。反觀田柾國並不覺得稀奇,因為他知道,閔玧其幕前幕後給他的每一個眼神都在說著“我愛你”。所以他沒在成員面前提過長訊息這件事,也沒有當下感動的跑去敲那人工作室的門。

  只是望了望天花板,放下手機低頭繼續剪輯影片

  然後,

  在睡前,腦子裡浮現玧其哥的笑容和那些收到的訊息,露出白牙笑了笑,眼眶微微濕潤,才明白自己好像是有那麼一點辛苦,可是沒關係的。

  玧其哥的字句沾淌著蜂蜜溫潤的緩緩流入心間,後知後覺的感動,他被玧其哥治癒了。

 

  BUT

  獨自在後座沈浸回憶露出大白牙傻笑的田先生猛然一個驚醒,他今天才知道原來金泰亨也有收到!不會是複製貼上吧!

 

 

  金南俊和金碩珍沾了酒很是興奮,繼續呶呶不休的猜測並且詢問前座的閔先生究竟發了什麼內容給兩個忙內。

  閔玧其閉眼充耳不聞。

  金南俊多次刻意地大聲請求金碩珍也像閔玧其那樣發個需要點開“閱讀全文”的長訊息,並且在最後加個真摯的“我愛你”給他。金碩珍也數次大聲回覆並且回了我愛你,卻仍不見閔玧其回頭瞪他們兩個幼稚鬼一眼。

  回去的路上,六人都在想著閔玧其發過的那則訊息。

  只有閔玧其還惦記著田某人一天做240下伏地挺身這事,要不,他也開始做做?240下太多了,先從每天2.4下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