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7

 

 

  他開始對閔玧其好,不只是以前的那種好,還溫柔的發膩。

  他送衣服、送娃娃、送花、送鞋子、送錶、誇他的作品還有天天喊他一起去餐廳,他不知道男人喜歡什麼,所以什麼都送。他盡可能地把一切世人會喜歡的東西送給閔玧其。

  自然的,金南俊和閔玧其相處的時間被金泰亨剝奪。

  

 

  “泰亨。”

  小少爺搭著閔玧其的肩停步,他轉身面向金南俊。

  “你最近怎麼那麼頻繁地找玧其哥?”

  閔玧其抬頭望了望身旁的男人,也想知道答案。

  “他是我買的,得陪我。”

  “之前挺冷落人家的。”金南俊說,語氣聽不出來任何情緒,它小心翼翼的藏在字眼裡。

  “日久生情!我最近才覺得他可愛。”

  閔玧其轉過頭直視前方,雙頰淡淡的染上層緋紅,他禁不起誇,他會裝作不在意,可喜歡的很。

  金南俊知道這點,他看著背向他的閔玧其不作聲。

  “不行嗎?你不也是覺得他可愛?”

  金南俊看著金泰亨,耿直的吐出一字一句,“我和玧其是朋友。”他不眨眼。

  “我跟他也是朋友。”

  金南俊維持不了這幼稚的對話,“要不,我跟你們一起去吃飯吧,人多熱鬧。”

  小少爺第一次覺得他哥這麼不要臉,三個人在一起,不知道是他金泰亨當兩人的電燈泡,還是金南俊當兩人的電燈泡,“行。”

  就讓哥當電燈泡吧。

 

 

  “玧其哥,你不是喜歡吃羊肉嗎?這家羊排特別好吃。”金泰亨指著菜單滔滔不絕,這個也好吃,那個也好吃,我覺得你喜歡這個,這個最好吃。

  “玧其哥不是特別鍾愛羊肉,他只是喜歡羊肉串的味道,這家餐廳我推薦安格斯牛⋯⋯”

  金家兄弟並排而坐,閔玧其坐在金泰亨的對面,深深覺得這頓飯吃下去絕對會讓自己消化不良。

  “那我就,安格⋯⋯”

  “玧其哥!羊排真的很好吃!”金泰亨堅持要閔玧其選擇他(的建議)。

  “要不⋯⋯你點羊排,我點牛,還可以換著吃?”閔玧其選擇折衷之道。

  “成!”

  換金南俊不說話了。

  閔玧其偷偷瞄了一眼金南俊的臉色,第一次看到心裡能容下全世界的男人吃醋,有點可愛。男人勾了勾嘴角,看向金泰亨。

  玧其哥不會是故意的吧?金南俊想。

 

  閔玧其喝不慣這裡的紅酒,但又不好意思開口要改成氣泡飲,所以一直伸手拿對桌金泰亨的杯子,那是男人允許的行為,他在第一次發覺閔玧其抿過紅酒皺眉時提出的:你要不要喝我的?很好喝。

  好啊。閔玧其沒說話,只是接過男人遞來的氣泡飲。那之後,杯子一直擺在兩人中間。

  金南俊看了眼自己杯裡的高價紅酒,終於在閔玧其第四次和金泰亨間接接吻(是的,因為很在意,所以他算著次數。)時,請侍者過來把三人的飲品全換成了莓果氣泡飲。

  “看你們喝好像很好喝,我也想試試。”金南俊不自然地吃著餐點回應兩人投來的眼神。

  “紅酒很貴吧?”閔玧其問,“到掉很可惜。”

  “還好,不貴。”五位數真的還好,只要是閔玧其不喜歡的東西,扔掉就扔掉,哪捨得猶豫。

 

  金泰亨將羊排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伸到男人面前,閔玧其對小少爺這樣的行為很遲疑,他感受到金南俊的視線,但是他不敢明目張膽的在金泰亨面前與戀人對視。他張嘴,輕輕咬過肉塊。

  “好吃吧?”

  “恩。”

  金南俊簡直要瘋了,切著肉塊,一直沒有出聲,像個隱形人一樣。

  金泰亨聽著隔壁男人的刀叉不注禮節的發出重重聲響,聽的唇角上揚。

  這頓本預想尷尬的餐點用完,閔玧其反而挺愉快的,他享受金泰亨對他的好,更喜歡金南俊吃醋的小動作。

  有趣。

  金南俊是真的愛他。

  驗證了這點,閔玧其心情愉悅。

  “吃完飯和我去趟工作室。”金南俊沉著氣說。

  “做什麼?”閔玧其問。

  金南俊看著閔玧其的眼睛,直直地看到最深處,閔玧其懂了金南俊的含義。

  同樣的,金泰亨也看懂了。

  生氣了?想辦事洩恨?

  別想。

  “我已經安排好了,我要去釜山找智旻玩,玧其哥要回去收拾行李。”

  金南俊努力按下逐漸攀延的火氣,溫和的說:“釜山?我也很久沒去了,我也⋯⋯”

  “可是爸他不是要你今晚去東京嗎?”

  東京!

  對!他昨晚才和閔玧其說過這件事,他說自己要離開一會兒,很想帶他去,但是太招搖了,恐怕不妥。

  要瘋了吧。

  原本只是獨自去到東京幾天,他並不在意的。但倘若他到東京的那幾天,閔玧其是和金泰亨兩人一起去釜山玩!?要他把自己的戀人,貼身放在另外一個男人身邊,還遠在異地?

  金泰亨笑著看金南俊的表情,他人生第一次看到那彷彿宇宙至尊的哥哥露出這樣複雜的神情,終於有一件事情是他無法掌控的。

  “釜山?”閔玧其說,他還是沒看向金南俊。

  小貓很皮,他一直都很皮。

  “嗯,我有個很好的朋友在那裡!他讓我過去,他們家最近買下一處海灘,我們三個可以一起去海邊玩!”

  金南俊深呼吸告訴自己冷靜。好,三個男人,金泰亨跟朴智旻應該是開心的在沙灘上堆沙堡打排球吧,冷靜,金南俊,你想太多了。

  讓玧其出去走走對他也好。

  金南俊,寬心點。

  “好吧,可惜了,本來也想去釜山會會智旻,好久不見了,替我向他問好,祝你們玩得開心。”

  

 

Ch 8

 

 

  釜山 10:39

 

 

  金泰亨差人先把兩人的行李送到預約好下榻的飯店,他刻意沒去自家集團旗下的飯店,閔玧其也沒察覺其中有異,男人被眼前大海的遼闊所征服,他不自覺得地露出笑容,他真的太久沒出來透透氣了!

  和金泰亨兩個人在沙灘散步了好一陣子,回到躺椅上躺著,吹著海風閉目養神,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閔玧其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之後有空的話也想讓金南俊多帶他出來和自然接觸,別只會帶他逛街和吃飯,去漢江走走也好,爬山就算了。

  如果願意放他獨自出來也好。金南俊很信任他,只是他沒開口提過,也許這項提議很輕鬆的就能通過。

  他不會跑的,他的心還放在金南俊那裡呢。

  男人本不愛出門,但悶久了,還是被他人淺規則限制不能出門,理所當然的,閔玧其重新對外面的世界有了嚮往,帶著叛逆的渴望。

  他生來逆骨,從不為人豢養。

  金家舒適的,令他忘了自己的野性。

  他成了被訓練的家貓。舉手投足之間,多了幾分氣質與貴氣,更添得他幾分魅力。

  

 

  “對了,你不是要找朋友嗎?”閔玧其迎著海風,啜了口雞尾酒,聽說這杯叫藍色夏威夷,酒精濃度只略高於啤酒幾%。

  “智旻跟號錫哥跑去日本了。”

  “他不是招待你來的嗎?”

  “沒有,我只是臨時起意想來找他,結果被他跑掉了。”

  閔玧其繼續沒有接話,小少爺找不找朋友他都無所謂,他現在很享受這趟旅行。

  “差不多該吃晚餐了。”

  “吃什麼?”

  “海邊BBQ。”

  聽金泰亨這麼一說,閔玧其半開玩笑的道:“該不會是像電視上的有錢人一樣,請了一排廚師,在沙灘上搭棚子專人料理吧?”

  “是啊。”語畢,還真的陸續有廚師跟服務生推著餐車出來。

  閔玧其笑著罵了幾聲。髒話都出來了,是喜歡的不得了吧?金泰亨想。

 

 

  “喂,金泰亨。”

  金泰亨啃著魷魚轉頭看他,和金泰亨吃飯相對來得自在,男人的吃相不像金南俊一般拘謹儒雅,反而很接地氣。更不講究太多,大少爺喝什麼吃什麼分別要用不同的餐具,若是吃烤魷魚想必也是請廚師料理後擺盤,最後撒個番紅花還是金箔,拿著刀叉吃吧。反觀小少爺他一個竹籤就能吃,還特別囑咐主廚,他要吃像路邊賣的那種完整魷魚,別切。

  雖然少爺嫌棄路邊攤不衛生,但還是很想嘗試平民美食,所以吩咐廚師們盡可能地有樣學樣,不擺盤、不撒金箔。
  放入紙袋裡就算了,髒,還是放在洗過的盤子上吧。

  “謝謝你啊。”閔玧其猶豫了一下,“謝謝你的出現。”

  金泰亨算是他的救命恩人。給予他一切和新生,也讓他認識了金南俊。如果不是眼前的這個男人標走他,生活會怎樣,閔玧其不敢想。

  金泰亨看著閔玧其真摯的雙眼有些感動,男人不覺得他真正為閔玧其付出過什麼,一切不過是舉手之勞的東西,但是那對閔玧其來說都是莫大的恩惠。

  他吞下魷魚,開口:“還好你長得醜,沒人跟我爭。”

  “死小子。” 

  金泰亨沒有被人罵過死小子。只覺得有趣。笑開了顏。

  “也謝謝你的存在。”金泰亨說,“我這種人沒有真正的朋友。”

  “如果真的跟朴智旻出來玩,和他聊天也不能太隨意,智旻不會害我,但是他父親會極盡所能地想要知道關於金家的一舉一動。見面也一定要送禮,才不會丟金家的臉。”金泰亨頓了頓,“智旻是這樣,更不用提其他酒肉朋友了。”

  “表面上誇我是正人君子,不上酒吧不玩女人,私底下說我是嬌生慣養的孬種。”

  閔玧其望著金泰亨心底泛著酸,沒能想到該說什麼,他第一次聽到這個逍遙自在的小少爺也有心事。

  “可是你就不同了,我讓你陪我你就得陪我,我想送你禮物就送,不想送就不送,想吃哪家餐廳也是我決定,跟你講心事你也沒別人可以講出去,更沒辦法設計我,因為你腦中只有音樂。”

  “這樣聽起來我好慘。”閔玧其笑,表面說可憐,但心裡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他是金泰亨呼喚就得出現沒錯,可金泰亨不曾在他睡覺或著休息時強行拉他去玩,金泰亨選的餐廳都很好吃,還不用自己煩惱今天要吃什麼,少爺一個命令,吃什麼就是吃什麼,在旁人眼裡的確是過著看別人臉色的生活,可他們對他有生為人應有的尊重,他並不覺得自尊有受到貶抑,在少爺那些指高氣昂的命令裡面,感覺得到照顧與關心。

  『我覺得好看買的,你明天穿。』

  『不要這個顏色,你染藍色,你不喜歡可是我喜歡。』

  『哪管你冷不冷啊,穿起來,晚上在庭院只穿短袖像智障。』

  『我不想吃燒肉,我要吃壽司。』

  『你想吃紫菜包飯?好吧,我們去吃松阪豬。』

  『你可以去睡覺嗎!作曲室的燈太亮了!我房間就在對面,干擾到我了。』

  『喂,你幹嘛咳嗽啊,去看醫生啦,不要傳染給我。』

  ⋯⋯

  其實金泰亨很可愛。

 

 

  “雖然你是我用錢買的,不知道你對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但我是真的挺喜歡你的。”

  “其實我也挺喜歡你的,就是有時候的少爺脾氣很欠揍,尤其一開始的時候。”

  “你一開始那愛理不理的樣子,我看了也是蠻不爽的。”

  兩人互看一眼,大笑起來。

 

 

  “等下去市集逛逛吧?”

  “你?”閔玧其問,釜山海邊那種髒亂喧鬧的觀光大街,這一身貴氣的小少爺竟然想去逛?

  “你不想逛嗎?”金泰亨先前拉著朴智旻走過幾遍,一開始是好奇,後來發現街上的東西都不怎麼入他的眼,對於那樣的大街,事實上他興致缺缺。就怕閔玧其想逛。  

  “不怎麼想,累了。”

  “其實我也不想。”金泰亨說,“但是我想要刺青!”

  “啊?”

  “那種,果膠刺青!兩個禮拜後就消失的那種。”

  “喔。”

  “陪我!”

  “行。”閔玧其聳肩覺得沒差,反正兩個禮拜就消失了。

  金泰亨請僕役和果膠刺青的師傅聯繫,待會兒直接到飯店裡找他們就行。

  到府服務,不愧是有錢人。閔玧其暗自納罕。

  

 

  Ch 9

 

 

  到了飯店,他以為他和金泰亨會分房,沒想到對方只訂了一間房,不知道男人是怎麼想的⋯⋯一房間兩張床吧,閔玧其你想多了。

  兩人跟著飯店接待走,侍者進到電梯按了頂樓的按鈕,閔玧其抬頭對照樓層簡介:頂樓是⋯⋯總統套房?

  閔玧其張了張嘴巴,仰頭看著簡介發懵。金泰亨看到男人的表情笑了出來,只覺得可愛的過分,閔玧其以為金泰亨在嘲笑他,斜了他一眼。

  一進門,行李果然都已經放好了。這總統套房跟棟房子似的,還有樓中樓,天啊他有沒有看錯!泳池!還以為這種誇張的設施只有在阿布達比或杜拜那種奢侈國家才會出現,沒想到韓國就有!一個國家兩種世界啊。

  目瞪口呆一詞完整的呈現在閔玧其身上。

  不過⋯⋯空間這麼大,只有一張特大雙人床,不會是要他睡沙發吧?

  行,沙發看起來挺舒服的。

  “你幹嘛一直看著沙發?”

  “我在跟他培養感情。”

  金泰亨覺得閔玧其一本正經地講笑話的樣子非常有趣,“這裡只有一張床,你得跟我睡了。”

  “喔。”

  噢,是這樣啊。

  等等,我覺得不妥。

  “我還是睡沙發吧。”

  “我睡姿很好的,又不會把你踢下床。”

  閔玧其聽金泰亨這麼一說,只覺得自己思想齷齪,兩個大男人,他是在忸怩什麼。

  

 

  兩人先後分別洗好澡,閔玧其本來想在浴袍內套件短袖,可想想八成又會被金泰亨取笑所以作罷,他躊躇一會兒,出來只看到金泰亨廠著胸口在沙發上看卡通,還不時發出笑聲,專注的都沒和他說話。

  閔玧其跟著看了幾分鐘,實在不覺得那隻說韓語的企鵝有什麼好看的,轉過身給自己沖杯咖啡,坐在窗前滑起手機。

 

  金泰亨瞄了一眼窗前男人的背影,髮梢上的水滴順著後頸流入浴袍,他咽下口水,繼續裝作幼稚的看著電視發笑。

  閔玧其拍下釜山的夜景傳給金南俊,和他簡短的敘述今天做了什麼。

  「你玩得開心嗎?」金南俊傳。好像比起愛人回報今天的行程,他更在乎對方的感受。閔玧其不自覺露出笑容。

  「恩,很有趣。」

  「金泰亨對你好嗎?」

  「當然。」

  「他有和你聊什麼嗎?」

  閔玧其聞到熊熊吃醋的酸味,「他和我說自己沒什麼朋友,很感謝我陪他出來玩。」

  果然是自己多想了,金南俊暗自責怪自己的氣量狹小,「謝謝你陪泰亨,早點休息。」接著傳了個親吻的貼圖。

  閔玧其沒那麼矯情,只有已讀。

  金南俊看著貼圖下方小小的已讀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