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P姓製作人無論如何都想留下朴智旻,〝神秘的實力新人JIMIN〞在網上討論度愈來愈高,公司郵箱被灌爆卻遲遲不做出表態,粉絲們只當這個JIMIN將是下一個套路,不就搞神秘嘛?公司既往作風,習慣了習慣了。

    眼看朴智旻連個本人照片都沒有的民間粉絲團人氣指數快逼近三分之一個田柾國,方時赫撐著疲勞的身子致電要代理社長絕對要簽到這小傢伙,雖然他連朴智旻本人的實力和長相都沒看過,但他很是信任閔玧其的眼光,更何況公司王牌製作人P哥都跟著中了他的毒。方時赫無Fuck說。

 

    朴智旻將厚厚一疊合約塞進自己的包包裡,連(閔玧其的)家都來不及回便奔跑至漢江公演處,現場早擠滿了人,表演已經開始,炫目的強烈燈光下,他看得很清楚,台上站著的不是他的閔玧其。

  朴智旻站在人群最外圍努力的往前擠,到前排時看到舞台前排了兩三排大砲的大陣仗被震撼到,這不是個hip hop公演嗎?站姐這麼多?眼看只有少部分的站姐是對著台上熱情說唱的rapper另一群站姐站哥們則是專注地對著站在舞台旁……「南俊哥!」朴智旻的小奶音埋沒在重低音響裡,站在舞台旁氣場足足有三米二的金南俊壓根兒沒聽到朴智旻的叫喊,一個人在旁邊輕微的跟著節奏搖擺身子就差沒跟著上台了。

  「南!俊!哥!」朴智旻成功地吸引了一些觀眾的注意。

  金南俊的男飯?

  南俊的粉絲們紛紛拿起手機想錄下這場面給大家看看他們家南俊的魅力多大,這年頭女粉絲都夠多了居然還多個小可愛男孩要跟他們搶歐巴,之後這些影片的轉發量在朴智旻公開後更是成千成萬的在跳,當然,這又是後話了。

  「金~南~俊~」

  好不容易,金南俊從舞台上的熱浪中回神轉頭看像朴智旻。

  「呀!對視!」

  鎂光燈啪啪啪閃了數十下,金南俊勾起笑向朴智旻揮揮手,接著走近人群。

  「男飯福利真多。」

  「就是啊!」

  「智旻你慢囉。」金南俊妥妥的男友力伸手將人群中的朴智旻拉出來牽回舞台旁。

  短短數十秒引來全場暴動。

  「剛什麼情況?」

  「南俊好像喊了JIMIN?太吵了聽不清啊!」

  臨福不亂的站姐捕捉到了生平最絕的近照,和金南俊肢體碰觸到的孩子們決意拒絕洗澡了。

    「謝謝啊,南俊哥。」

  「你這副身版也想跟站姐們擠?」

  「我不知道呀!」朴智旻笑了笑,第一次親身體會到這場面才有了身邊都是大人物的實感,「哥你好受歡迎啊!」

  金南俊笑笑沒有回應,「表演都快結束了,好險玧其是驚喜壓軸讓你剛好趕上,下一首歌的結尾就是。跟你說,我開場去後台看他,他生氣著呢,生無可戀的躺在休息室喝著美式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我他媽為了上去兩分鐘居然被抓著做了一個小時半的造型!』說完倒頭就睡,不知道現在有人叫他沒。」

  「我想去看看他。」

  金南俊長手一伸就擋住了朴智旻,「哥有交代,不能讓你去找他,況且下個舞台就是他了,別這麼著急。」

  「為什麼不讓我去找他?」

  「他做造型的樣子你是第一次見吧,我跟你說,玧其哥傲嬌得很,他不說但我知道他肯定是想讓你對他的印象大加分,待會兒上了妝的他站在那台上,哇,整個世界都是他的,他一定是想讓你看到他最光彩的那刻,沒有人不愛他主宰的舞台。」

  「所有人都會為他瘋狂的。」

  朴智旻沉住氣壓低了帽沿,他感受到所有對著金南俊的相機同時也對準了他,儘管金南俊橫著身體將他護在身後也無法將他完整的藏匿起來,比起素顏出現在鏡頭中,朴智旻此刻更牽掛著閔玧其,隨著歌曲結束,壓軸曲前奏響起,他鼓噪跳動的心臟似乎比轟天的尖叫來的狂躍,他想見到閔玧其,他想閔玧其想的心臟都要碎了,血液奔騰著,視野被閃爍的燈光薰醉,金南俊將他從側舞台工作人員區牽引到舞台下搖滾區前,兩個人大搖大擺的和保安人員溝通後站在紅色封鎖條前,這裡是離舞台最近的位置。

  注意到的人們再次議論紛紛。

  怎麼到了最後金南俊才出現在那裡要欣賞演出?

  他是來捧誰的場?

  身旁的小個子到底是誰啊?

 

  直到一句響徹雲霄的「A.g.u.s.t.D」狂野的從歌曲間奏中猛烈的炸開,現場歡聲雷動,尖叫聲不絕於耳,氣氛渲染之下朴智旻忘情地跟著眾人衝著台上大喊:「Agust D!」

    金南俊也跟著鬼吼幾聲給他哥幾個大拇指。

    可惜閔玧其完全不甩他,視線緊緊黏在他們家寶貝身上。

  

  「原來RM是來捧Agust D場的!難怪!」

    「居然有請Agust D哇啊啊啊啊啊啊我妹一定恨死我了,他居然沒跟著來!」

  「你看南俊旁邊的男生,好像玧其的頭號粉絲喔!不知道是親戚還是朋友,居然可以站那!」

 

    閔玧其走到舞台最前方蹲了下來,鞋尖懸在空中看著三米台下正中央的朴智旻,就當所有人以為他下一秒就要問對方有沒有free style時……

    等等。

  重來。

  閔玧其走到舞台最前方蹲了下來,鞋尖懸在空中看著三米台下正中央的朴智旻,他正大光明的在眾目睽睽之下直勾勾地看著朴智旻一字不漏的唱出他那經典的不斷氣橋段。

  朴智旻抬頭仰望著閔玧其,忘了要歡呼,忘了要豎起拇指,他只是定定地、無比專注的注視著閔玧其。

  看著他畫著薰紅眼影和眼線要命的直視自己的雙眼,看著他紅潤且快速張合的唇瓣,半脫的過大霧黑長版外套露出單薄的黑色網狀背心,黑色格網下隱約的露出他白皙肌膚,完全暴露的白瓷般的臂膀以及頸部則在面前大肆閃耀,最致命的還是他那被音響放大好幾倍低狂撩人的菸酒嗓。

  唱詞完畢他微微的喘口氣等兩拍節奏過去來聲低沉卻也高昂的貓科動物的嘶吼,最後甩頭還送了朴智旻一個wink

  朴智旻魂都飛了。

  眾人對朴智旻這個男人好奇指數衝上了天。

  燈光完全暗下,閔玧其在一陣呼喊中離開了舞台,燈光再次亮起,是這場公演的主角們出來發表謝言。

  朴智旻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他直直地看著前方,眼神空洞沒有靈魂。

  金南俊搖了搖頭,「我帶你去找玧其哥吧。」

  朴智旻瞬間回神反應之快嚇了金南俊一跳,他緊湊腳步跟在金南俊後頭,不久便在後台休息室找到了小貓的身影。

  「玧其哥,你們家朴智旻完全被你勾走了。」

  閔玧其轉過身來對著金南俊和朴智旻痞笑。

  「等下他們結束有宴席,去嗎?」

  「不要,累。我想叫個外賣跟智旻在家吃就好。」

  「我想也是。那我就代替你去應酬啦。」金南俊挑挑眉,閔玧其知道他又欠金南俊一個人情笑著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那我走了。」閔玧其背起背包就要離開,朴智旻跟上去牽著他的手。

  「現在就走?不怕被粉絲抓啊?」

  聽到金南俊這麼一說,朴智旻抓著閔玧其的手又鬆了開來。

  「不怕。」閔玧其重新牽起朴智旻的手,「

哥用跑的。」

  金南俊搖搖頭從皮夾掏出了什麼偷偷塞到朴智旻屁股的口袋。

  「走吧,不送。」

  朴智旻還來不及知道金南俊給他什麼便被閔玧其牽著跑了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雞糖 旻糖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