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時間線請自行意會,文末你會明白我這樣說的用意。

 

00


2、3!開機。


「是怎麼知道自己愛上對方的?」

SG:在和一個特別的朋友描述他時被對方一口咬定自己喜歡他。想想好像是,但我還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所以當下極力否認。

V:有陣子玧其哥離開我們,平常總在一塊,突然就這麼不在了,我發現自己特別難受,後來甚至連飯都吃不太下。那時候智旻就問我是不是喜歡玧其哥,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當下愣在原地,智旻瞭然的拍了拍我的肩,我也瞭然的搧了自己幾巴掌。


「請重演一下當初告白的情境。」

SG:金泰亨,我喜歡你。(從容淡定)

V:????

SG:不用回答,我只是告知你。

「能詳細說明後續嗎?包括時間地點動機。」
SG:不能。


「後悔公開嗎?」

SG:說不後悔是假的,傷害比想像中來的大,但至少我不後悔跟他在一起。

V:不後悔,公開後能很快區別粉絲,我不需要天下所有人愛我,我想區別出真正喜歡我的人們,然後使勁的寵他們。


「為什麼喜歡對方?」

SG:真的是命運,還好這個命中注定的他不壞。
V:因為他是閔玧其。

 

 

01

 

 

玧其哥變得很奇怪。

 

    今日沒有日程,由成員們自由安排時間練習與製作音樂,有著固定作息的碩珍哥作為在早上八點的宿舍第一個甦醒的大型哺乳類,他踏出房門前總會細心輕柔地替玧其哥整好棉被,接著再去叫醒昨日託他晨喚的朴智旻。

    田柾國又在更衣室睡著了,上午十點被大動作翻找衣服的南俊哥吵醒後叼著零食決定只給自己一個小時的computer games時間。

    接著一直到上午十一點半,我才被號錫哥和智旻兩人練完舞回來的關門聲吵醒。

   

    儘管你已經知道,我依然想再說一遍,我們成員平時私底下很注重並且照顧彼此的健康,(我以這點為榮,以身為這個團隊的其中一員為傲。)尤其體弱的玧其哥更是大家的重點看護對象。

    「睡少不行,睡多也不行。」玧其哥的室友大人總這麼對他耳提面命,然而懂了道理不一定能徹底實行,對對方再了解不過的室友會幫他計算好睡眠時間,時間大致差不多了,他便進房喚醒對方。每當看到碩珍哥毫不畏懼堅決執行任務的背影,我都會覺得大哥特別的帥氣、特別的英勇、特別的……讓人心生敬佩。

   

    「玧其睡傻了。」大哥出來關上門後對著客廳裡的五小說道。

    「怎麼了?」號錫哥對團員的情況總特別的上心,不論自家大哥是不是在開玩笑。

    「我剛去叫他,他睜眼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樣,嚇到瞬間爬起來,還問我是誰。」聽著碩珍哥的描述,南俊哥露出疑惑的神情,還來不及發問,一旁的田柾國搶先開口。

    「那哥回答玧其哥什麼?」

    「我說我是你爸。」

    「哇不愧是奔三的。」我貌似聞到了真假忙內即將上演互懟日常的味道。

    「哇,奔三怎麼了?人生三十而立你知道嗎?」

    「當然知道啊!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田柾國整句話背的相當流暢,語速不加逗點麻力的快速念過愈來愈有往我們大rapline山脈發展的走勢,不得不提,這小子自從和碩珍哥每日一懟後對於學習總特別的勤奮,時不時就在背英文單字和元素週期表,畢竟,高中剛畢業的崽想懟贏研究生還是得多花點心思。

    「能不能別吵啊!」朴智旻實在受不了兩人愈來愈拔高的音量和欲來愈相像的動作,他喘口氣,有些擔憂,「玧其哥會不會是做噩夢醒來和現實接不太上?」

    說實在的,我比起擔心,反而更覺得好奇,玧其哥到底怎麼了?好像很有趣的樣子,與其在這裡討論還不如親眼看看。沒再去理真假忙內的爭吵聲,我在南俊哥的目送下推開了玧其哥的房門。

   

    進到房間後,原本帶點調皮的好奇情緒全面汰換成了擔心,極度的。

   

    吵鬧聲被隔絕在房門外,這裡的空間安靜地不像話,彷彿連大氣都是靜止的。

    玧其哥坐在床上,床單上濃墨的藍襯的他白皙非凡,他睜大著眼看向窗外的景致,我順著他的目光看向窗外,再平常不過的天空和住宅街景,不可能是因為這些而面露出這樣不尋常的表情吧?果然是做了什麼夢嗎?

    又是怎樣的夢,能夠把我們天不怕地不怕的哥嚇成這樣?

    「玧其哥?」我輕輕的出聲生怕嚇到他,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看起來好脆弱,像風一吹就散的雲絲,像入水即化的棉花糖。

    還是嚇到他了,或著說他現在整個靈魂都過於敏感,過於敏捷的反應讓我有種眼前人並不是他本人的可笑錯覺。

    更奇怪的是,

    當他看到我的剎那,原本僵硬驚愕的臉孔瞬時柔化,渺渺心緒微波蕩漾,像在茫茫汪洋中抓到浮木,他把哽在喉嚨中的那口氣舒開來,唇角細微的上揚了些角度,他直視著我的眼眸,對眼的那一刻,我彷彿見到了他眼裡洶湧的情感和猛烈的孤寂在見到我後釋然,大氣重新開始流動,陽光帶著溫度闖了進來,不具名的振翅聲於耳畔響起,他朝我啟唇喚道:

 

    「瀚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V糖 TAEGI SUGA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