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糖去冰》收錄試閱

 

 

BTSman-局  

 

    「闵玧其!」终于褪下三个月的正装换上自己最爱的阔腿裤,顶着贝蕾帽一身文艺装扮的男子放肆的在闵玧其位于首尔的老窝大喊着对方的本名。

    「去哪里度假都不说!」

    「坡狗西打!(我想你!)」

    「要疯了!」

    「三个月都没跟你呜呜呜呜?」男人用尽全力的嘶吼忽然转成闷音让本来要伸出窗外骂人的叔叔翘回脚继续看报纸。

    「金泰亨你丢不丢脸!」朴智旻从背后捂住金泰亨的嘴,阻止对方用言语妨害风化。

    「朴智旻你怎么在这?」

    朴智旻嫌弃的把粘黏在自己手上的口水尽数涂抹在对方的衣服上。双脚太久没踏在自己国家的土地上,也太久没听到他人唤自己真名,这种踏实的感觉让朴智旻独自愣神好一会才回复金泰亨的问题,「来找玧其哥。」

    「现在不是轮到我休假吗?你翘班?」金泰亨上下打量着眼前穿着一身潮牌搞的像成天下课就泡夜店的富家大学生的朴智旻。

    「上班时间顺道来晃晃。」朴智旻拨了拨前额刘海,世界这么大,你休假我出任务居然还能遇到真的是冤家路窄。

    「你怎么知道玧其在这里?」金泰亨眯起眼一脸狐疑,这次闵玧其休假摆明了谁都不要来打扰他,半点讯息都不回,就连他之前偷偷缝进对方内裤里的追踪器都没了消息(那可是闵玧其最钟意的内裤怎么可能行李没有它),组织上下根本没有人知道他在哪里,莫非……朴智旻跟闵玧其暗通款曲?

     「我只是顺路。」朴智旻一字一字说的咬牙切齿,「你又是怎么知道玧其哥在这?」听金泰亨的语气……闵玧其真的在这里?他又是怎么知道的?莫非……金泰亨跟闵玧其暗通款曲?

    两人光听对方的语气都笃定了闵玧其确实回到了韩国,也同时怀疑对方背着组织所有人跟闵玧其私下有往来。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知道?」金泰亨微微抬起下巴摆出高傲的姿态,他可不能说是他瞎猜的吧?不能输给朴智旻。

    朴智旻眼看金泰亨似乎真的有消失了三个月闵玧其的消息于是决定放软态度,毕竟他不是硬碰硬的人,况且他真的太想太想闵玧其了,三个月,240多条的kakao闵玧其只回过他一句:「我没刮胡子。」那还是在朴智旻连续两个月因为太想对方问他要自拍的时候闵玧其才终于回的一句。

    敢情你两个月都没刮胡子?不是吧?禁欲三个月就算了?没刮胡子?这真的不是他的画风,硕珍哥曾经说过:「人过25,胡须猛似虎」,按照这个速度来说三个月岂不成了络腮胡?其其啊!我的哥!穿女装让你受创成这样吗?明明还很开心的自拍过不是吗?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样子吗?

    「泰亨啊,有任何玧其哥的消息不都应该互相交流一下吗?我们可是好哥们。」

    恩?看来朴智旻也不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而且他现在貌似以为我和玧其哥有联系?好啊,趁这个机会我就来看看玧其哥到底都跟你说了什么。

    「行啊,也不要说我不够哥儿们,我们互相交换手机看看通讯记录吧。」

    「成交。」

    于是两人各怀鬼胎的交换了私人用手机。

    刷— 

 

 

///

 

 

    田柾国吓的将枪口朝地开了一枪。「你怎么可以站在我枪口前!」兔子一改冷面瞪着大眼楚楚可怜的望着饲主,闵玧其对此莫之能御,他张开双臂将田柾国埋在自己怀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