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糖 SUGA應該跟誰在一起 採訪環節
 
智旻
JM:「跟誰都可以,不能跟號錫哥在一起。」
JA:「為什麼?」
JM:「想像一下他跟其他團員兩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有一方會比較成熟,比如那個團員發瘋的時候他在一旁靜靜的,或是他突然嗨了,我們會在旁邊寵溺的微笑,可是跟號錫哥在一起,他們會在一起吵,非常歡脫。」
JA:「平常兩個很成熟的哥哥在一起會起非常強烈的化學反應是嗎?」
JM:「沒錯,號錫哥總能開啟玧其哥的開關。除了號錫哥,玧其開心跟誰在一起我就開心,我知道我們玧其哥一定會選我。(笑)」
 
柾國
JK:「我跟哥哥合的很來。」
JK:「真的。」
JK:「我們最配。」
JK:「是一起吃羊肉串的關係。」
JK:「羊肉串是喜歡,代表愛情。」
JK:「真的。」
 
 
泰亨
V:「是我是我,內,首先,我們兩個都是大邱人,然後洗澡前一樣都會先脫右腳的襪子。」
JA:「這有什麼關聯嗎?」
V:「有些人會先脫上衣或是左腳襪子,可是他是脫右腳襪子,always,我也是,代表我們屬性相同,還有我們家順心和Holly感情很好。」
JA:「哦?兩隻狗狗見過了嗎?」
V:「還沒,但是我是他的主人阿,一眼唰的就能認出來牠跟誰會玩的起來。還有還有我算過179的人跟173、174的人最配。」
JA:「SUGAxi的身高官方不是公布176嗎?」
V:「阿……(汗)」
V:「啊啊啊我還合過八字!閔玧其命裡缺金缺泰缺亨,有了我能不生病!可以金、泰、亨!」
 
 
號錫
HOBI:「啊這不是說我嗎?(笑),每次出去就一定要住一間,而且我們不是還要以Sope出道嗎?目標是大韓民國第一抒情歌手組合阿。」
 
 
南俊
RM:「我(二話不說秒答),我們不是soulmate嗎,兩個人私下做過很多深入交流的。哲學性的。坦承佈公的。」
 
 
碩珍
JIN:「我。」
JA:「為什麼呢?」
JIN:「玧其看到你會慫嗎?」
JIN:「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基賢 (路過被抓來的)
kh:「玧其是我的池恩倬啊。」(鬼怪中毒者)
 
 
玧其
SUGA:「阿-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