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六人六色花美男的告白,防彈校花(唯一的花)閔玧智的答覆是?
 
嗜糖叔叔_JA
 
 
被師長下令禁止做發聲練習·防彈高中人氣愛豆金碩珍:「能與我的魅力匹配的只剩你了,玧智。」
 
瓶裝水不夠用了·憂傷系文藝青年鄭號錫:「漫天繁星不及你的雙眸,我為我的恍惚致歉,閔玧智,能成為我字裡行間的那個人嗎?」
 
能把牆踩壞的·善良呆萌犬系同學金南俊:「我愛你的意思就是我愛你的意思喔!玧智!」
 
要讓你的心倒向我這邊·微笑天使班長朴智旻:「你是我微笑的意義啊,玧智。」
 
打娘胎就戴眼鏡·資優生金泰亨:「因為得不到你而無法專心,請對我負責,成為我的人。」
 
冷面不是冷麵·傲嬌男田柾國:「你,過來,我有場戀愛不得已要和你談談。」
 
閔·防彈高中唯一(戴槍)女子·剛轉來就變校花·社會人·你覺得這名字太長了?·鬧木嘿·玧智:「你們擋到我的路了,我還要回家喂HOLLY。」(亮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