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们结婚了】闵玧其确认下车

 

 

各位我很少在看综艺的其实,因为没有时间,但是我结写着写着,我貌似拥有做节目的才华(做梦)

然后他们的综艺真的太少啦 不得已去找夏日

泰糖发的真的太少了我要闹饥荒


《新闻》

圖來自我們結婚了記者會上。

 

 

于节目《我们结婚了》特别版中出演的闵玧其今日确认下车。

 

 

节目制作組表示此决定是闵玧其的个人决定,制作组已挽留多次,本来想直接下车的闵玧其由于金泰亨的要求最后通融的决定拍完最后一集再下车。

 

 

PD JA:「玧其也是不得已,谢谢各位喜爱特别篇的观众们,我们有缘再见。」

目前下车原因闵玧其只含糊的表示个人行程无法配合,网友纷纷吐嘈不怎么上节目的闵玧其除了做音乐还会有什么个人行程,这一说勾起了大众对一向神秘的制作人闵玧其私生活感到了兴趣。

 


 

 

【正在进行广告拍摄的两人】

由於我結的緣故,最近連廣告代言都是一起接的。

 

 

​【休息时间】

【节目不得已到了最后一集,泰亨向节目组请求让两人一同出国拍攝】

【我结历代制作费最高的一集(金泰亨出钱)】

V:我在找适合度假的国家,觉得这些地方都很不错......

 

 

V:玧其哥!来一下!

 

 

​SG:???

V:最后一集要出国拍摄,玧其哥你看你想去哪?

 

 

​SG:真的?制作组大发......去杜拜吧去杜拜,噢、马来西亚也不错。【不知是泰亨自费拍摄的玧其】

V:好,你说的都好。【宠溺笑】

 

 

​V:玧其刚刚说马来西亚和杜拜,决定去那里了!【杜拜!!??】【很宠】

 

 

​V:希望旅行平安顺利,怀挺!我去订机票和饭店了......(转身找经纪人求救)

 

 

【幾分鐘後】​

V:是最后的拍摄了啊,以后想要跟玧其哥一起上节目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毕竟玧其哥很少愿意参加这种......综艺?相亲?总之就是节目。

 

 

​V:会好好珍惜的,虽然节目结束了但以后在私底下仍会一直保持联络的,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大邱夫夫嘿嘿。

 

 

​V:这么反差的夫夫是第一次见吧?真的很想继续拍下去,是参加过最愉悦的节目了。

 

 

​V:真的是不得已的离开,节目组舍不得我们,我和玧其哥也舍不得节目组。【点到为止,不能再说了】

 

 

​整理好心情的泰亨再次来到镜头前,看着玧其夸张的反应笑的开怀。

 

PD:啊,就这样预备从节目下车,拍摄最后一集的闵玧其xi有什么感想?

SG:太舍不得了真的,太舍不得了。(闵演员上身)​

 

 

​SG:虽然很不舍得但拍摄还是要进行,赶紧到杜拜吧赶紧的。【原来心里想着杜拜】

 

 

​SG:啊太难过了啊(转头)请给我纸巾。

 

 

【快点回去整理行李吧!】

 

V:我们现在在整理行李

【就在爱的小屋里】

 

 

​V:床上都是私人衣物不可以看kkkk

 

 

​SG:你整理好了?【镜头外的声音】

V:好了啊!【爽朗的回答】【雀跃】 【雀跃】

 

 

​SG:真快

V:带好我的卡和你就行啦!【傻】【甜】

【没有带的东西直接刷我的卡买吧!】

【传说中的霸道(傻甜)总裁金泰亨?】

 

 


【说走就走的旅行】

整理完行李下午立马出发

【表彰萬能且有效率的金泰亨......經紀人!】

【路线↓】

仍是寒冬的首尔→(飞行时间6h)→靠近赤道的热带国家马来西亚→ ( 飞行时间 3h)→ 中东沙漠王国杜拜!

 

V:HI!!【欢乐】

SG:【抿嘴笑】

 

 

 

【温暖的南方!我们来啦!】

V:首尔真的好冷啊。

【咦?后面是?】

V:不知道马来西亚冷不冷,我只有带两件长袖。

SG:没有带再买就好。【果断】

【两人貌似没有察觉到后方跟了人】

 

 

​  太阳就要落下,不喜欢吃飞机餐的闵玧其提议到机场餐厅用餐,几番推拉,最后是闵玧其结的帐。

V:嘿嘿谢谢哥请我吃饭啦。

SG:谢什么,我是哥啊。

 

-

  一直藏着心情没有表现出来的泰亨在飞机上趁玧其睡觉的时后盯着对方看了很久。

  「先生需要毯子吗?」

  飞机上的旅客已经陆续关了灯入睡,只剩包挂金泰亨在内的少数乘客开着灯忙着自己的事。

  「请给我三条。」

  金泰亨接过空姐递来的三条毯子,他轻轻拆开塑料包装将两条毯子好好地盖在闵玧其身上,顺了顺对方的刘海,他温柔的在对方的脸颊上留下一吻。

  空姐带着有温度的笑容将金泰亨递来的塑料袋收走后离开。

  暂时还不想睡,金泰亨拿出手机偷拍了闵玧其的正面睡颜、右侧面睡颜、左侧面睡颜、仰视睡颜、俯视睡颜,最后合照一张才肯安分的回到自己座位上。

  他看着手机,觉得心里空空的,点开了和粉丝们的聊天室,随意的聊起天来,仿佛也因为这样而得到了能量,随着最后一声good night 他退出聊天室转头看向闵玧其,关上手机,他缓缓阖上了眼。

 

  在他终于关灯入睡后,后头隔了三排座位的某人也终于关上了灯。

  「不看了?」郑号锡闭着眼感受到隔壁的光消失,他迷迷糊糊出了声。

  「恩。」田柾国低声回应。

 

【抵达马来西亚】

【已经在饭店安顿好后下来的玧其】

SG:这里好热啊,带长袖错了。【刚好防晒】【保护您白皙的肌肤】

【等等!后面的人好眼熟?】

 

 

​SG:泰亨还在睡,我先下来拍拍照顺便看看有什么。他说等等要去坐香蕉船,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做香蕉船。BANANA!【睡饱下飞机有点嗨的闵SUGA】

 

 

【此时在饭店内的金泰亨其实......】​

V:到了马来西亚【昏昏欲睡】

 

 

​V:希望玧其哥能好好的玩玩,平常总是无气力的样子。

 

 

​V:他常常都在位置上不是躺着睡觉就是坐着听音乐,如果我过去想找他玩的话他就会......

 

 

​V:「别来烦我......」【演员泰上线】

 

 

 

 

 

 

 

 

​【用全身来表达嫌弃】

 

 


【逛街的摄影师】

【这里也有熟悉身影!捕获!】

BGM:lie前奏 (营造紧张气氛)

 

 

​【小跑跟上】

BGM:lie前奏 (营造紧张气氛) 

 

 

​【catch!】

【这个人是......?】

 

 

​【朴智旻!!?】

登场BGM:Lie

Caught in a lie(抠因瘌啊啊啊啊)  苏嘎搂豆 拿 家家酒

 

 

(挖出舞台影片开始播放片段)​

【是靠着流行舞和甜腻嗓音称霸南韩舞台的——】

 

 

​【朴智旻!】

(随着「Boom!」的音效,个人照渐渐放大。)

 

 

​JM:哇被抓到了,夹脚拖声音太大我就脱下来了,反正这种地方也不该穿鞋子,泰亨地方选的真好。

JM:问我在这里干吗?我,我在跟踪啊哈哈哈哈。

【跟踪?】

JM:是秘密啊。

【为什么知道这里?是泰亨跟你说的吗?】

JM:是我偷偷听到的。好了快离开去拍他们吧!

【不知道有着什么把戏总之乖乖离开的摄影师】

 

 


​【两小时后】

 

SG:是香蕉船啊各位。【牙龈攻击】​

 

 

​【刚睡醒没多久的金泰亨↓ 】                        【开启兴奋模式的闵玧其↓】

 

 

​SG:Wowwwwwwwwwww【竖起大拇指】【capzangggggg!】

 

 

【在岸边默默看着的某人】

【跟踪者二号---rap monster】

RM:他们看起来很幸福

 

 

V:玧其哥好像活过来了一样哈哈!原来哥你喜欢这种!

SG:出来玩就是要放松啊

【把刺激排除在外的甜蜜情景】

【海风的味道就是幸福的味道】

 

 

​【甜蜜放闪闪到船长的后果是?】

 

 

 

​ 【香蕉船的存在就是为了翻船啊!】

 

 

【下饺子了】​

(水声)

 

 

 

【饺子熟了浮出水面】​ 

 ​(水声)

 

 

​SG:海水真咸

 

 

​SG:翻的太突然了。

【泰亨呢?】

SG:还没捞上来。

 

 

​【回到岸上晒太阳的玧其】

【泰亨离开后终于有位置翻身】

【一边晒热了翻身在晒】

【像猫一样↗】

 

 

  原本和玧其躺在一起的泰亨爬起来去后头饭店里上厕所

 

 

​【为什么进去厕所前要这样】

 

 

​【你在看门板花纹吗?】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J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V:????

 

 

​V:EXM????号锡哥?

 

 

​JH:哇啊啊啊是金泰亨!?

 

 

​V:哥你怎么在这!?

 

 

JH:我才要问吧!你、你怎么在这?(结巴)

V:哥你的演技我都不忍说什么了。

JM:号锡哥怎么了!!

【听到喊声冲进来的朴智旻】

 

 

​V:朴智旻!?你这傢伙又是为什么在这?你们搞什么?节目组请你们来的吗?(金泰亨看着在外国巧遇的两位熟人,他才不信什么世界很小见你真巧的鬼话。)

JM:啊......本来打算晚点再给你惊喜的,是我偷听到的,你要来马来西亚这件事。

【回放画面】

 

 

​「本来想给你和玧其哥探班来着......听到你们要下车的消息后问了你经纪人你的行程。」【暖心天使】

「到了广告拍摄现场刚和你经纪人哥打完招乎转头就看到你在跟玧其哥商量去马来西亚的事,一听到你要跟玧其哥单独去玩,而且还是晚上的飞机,我喊你都来不急,赶紧回去叫上大伙。」

【哪能让你单独和玧其哥去度蜜月】【怕你们太孤单】

「你看,大家一块来多好玩啊。你选的地方真的不错。」

「大家?」金泰亨不可置信的看着朴智旻。

「恩、就,"大家"。」

【服了朴智旻的金泰亨】

【脑袋回路短路】

 

 

​「受不了......既然来了就去给玧其哥惊喜吧。」

【盘算着什么】

 

 

​V:来到水边了哥都不下水呢。

 

 

【镜头回到闵玧其】

恩?床怎么一下多出了两个人?

 

 

V:玧其哥!怎么跟这两个人躺在一起!? ​

SG:巧遇了来到这里旅游的两个人。

【激灵的SUGA不知道是相信还是不相信】

JIN:对啊好巧【演员金】

 

 

​【莫名其妙接受了在国外巧遇好友情况的闵玧其】

【太阳这么好,先躺躺再说】

 

后来闵玧其跟金南俊改到泳池躺椅上继续晒太阳,金硕珍则加入了泳池派对。

 


​【在泳池等待金泰亨指令的小鬼们】

【莫名参进一个92年的】

94 ↓             95↓               97↓                92↓

 

 

【指令来了!】

【交头接耳】

 

 

​【开始行动】

 

 

​【不怀好意接近的人们】

【岸边的玧其!危险!】

 

 

 

 

 

 

 

 

 

 

 

​【金泰亨:我的人我来"参一脚"】

 

 

​【玩起来的大夥】

【没有生气的SUGA】

 

 

​【摄影机果】

 

 

​【冰凉】 ​【冰凉】 ​【冰凉】

 

 

​【柾国:哥哥的湿身秀要好好记录起来!】

 

 

​【南俊也下水了!果然七个人在一起就会嗨!】

【背着爱人的泰亨】

【爱是没有重量的!】

 

 

 

 

 

 

​【七个人的友情莫名记录在了我结里!】

【以后改做友谊节目吧】

 

 

​【默默游回岸边】【狗爬式是SWAG!】

 

 

​V:大家,大家有空一定要来这里玩玩!真的很有趣!

 

 

​V:天气很好,水很凉。

【后头上岸的郑号锡】

 

 

​V:玧其哥也很可爱!

【可是我们来这里度假并不会看到玧其啊】

 

 

​【岸上,遇到亲故很开心的玧其】

【曾一起主持过"花开市场"电台节目的两人】

【超级麻吉】

 

 

​PD:玧其啊,泰亨再看,笑这么开心好吗。

【一秒变脸】

 

 

​【在一旁边享受着边刷存在感的美貌男子】

 

 

 

 

 

 

​【泰.开心】

 

 

【夜晚回到饭店】

V:各位安妞。

 

 

 

​V:玧其哥在洗澡。

 

 

​V:应该要很久,他带了入浴剂来。所以我先来吃东西。

 

 

​V:买了泡面......噢?我已经吃过晚餐了噢,宵夜还有另外的胃啊。

 

 

​V:还买了团子!

 

 

​V:还有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可是玧其哥跟我说他想吃。

 

 

​V:两个月了。

 

 

​V:我跟他在一起两个月!

 

 

​V:......还是三个月?不管...

 

 

​V:玧其哥第一次跟我说他想吃什么!第一次!买买买都买!

 

 

​V:之前在湖边散步他问我鸭子可不可以吃那次不算。

 

 

​【手机提示音】

 

 

​【笑】

 

 

​V:玧其哥发推特啦!【推特万年更新一次的用户__闵SUGA】

 

 

​【发文说什么呢?】

V:"明天开心的玩吧!"

 

 

 

 

 

 

 

 

​V:明天要去杜拜噢。【瞬间冷静】

 

 

​V:给你们看一下玧其哥发的自拍

 

 

​【可爱】

【大邱王子】

 

 

 

 

 

​【泰】

 

 

​【晃】

 

 

​【动】

 

 

​V:可爱吧,超可爱的。【可爱的东西就是要放大】

 

 

​V:kkkk要保存起来

 

 

​SG:你再跟谁说话?

V:摄影机。【指】

 

 

​【......】

 

 

​【再看一眼】

 

 

 

 

 

 

 

 

​我结节目分级为普遍级,适合阖家观赏的优质节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V糖 TAEGI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