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IN A BOX篇

 

 

 

 

  ​我们结婚了特别版都还没拍完,大邱黑白夫夫就因为太火而以夫夫的名义登上了节目

——ASK IN A BOX

 

 

​  当然,聪明的PD知道,这节目绝对不能只单单邀请两人所以另外砸重金请到了同期好友们一同参予录制。

【亲故们的疑问BOX】

 

 

​第一个问题问我们的泰亨xi!

 

 

​JIN:要求婚的话,泰亨会怎样准备一场令人心空的求婚计划呢?

 

 

​V:说出来不就没意思了嘛?

RM:这不是算机密吗,晕!

SG:什么鬼,怎么听起来一副真的会有这回事的样子。

JIN:【尴尬尴尬】

 

 

​V:如果要求婚的话......【装作没有计划过的样子】

 

 

​V:一定会深情款款的看着玧其,然后唱一首为他而做的歌。【正、色】

 

 

​JM:现场即兴来一段?

 

 

​V:“SUGA哥 I tell you something......”

 

 

​ ​V:呀~【即兴创作仅有一句紧急煞车】

 

 

​RM:???????

 

 

​JM:什么啊,听到Something还觉得不错说。

 

 

​JH:yeah man something something.

 

 

​SG:【忍笑】

 

 

Q2​

RM:wuli囧菇xi,你心中的玧其哥是什么样子的呢?请用10秒画出来吧。

 

 

​众:10

 

 

​众:9

 

 

​JIN:究竟我们果儿最喜欢的玧其在他心中长什么样呢。

 

 

SG:ㅎ v ㅎ【宠溺笑】

 

 

众:1!时间到!

【????】

 

 

​【心目中的玧其哥】

JK:十秒太短了啦

 

 

​JM:【完】【了】(不忍看)

 

 

​JH:hhhhhhhhhh

 

 

​V:【胜利】【仿佛无形之中赢了什么?】

 

 

​SG:柾国啊,哥在你心中长这样?

 

 

​JK:kkkkkkkk

 

 

【果糖 is 完了】

Q3

V:内,换我,问Rapmon哥,现在还有在写果糖文吗?

【经过上一次的风波后RM的SNS小号已经删除】

 

 

​JM:(笑)

【仿佛什么知情人士】

 

 

​JK:这种事情是可以公开讨论的吗?【←主人公】

 

 

​RM:比起果糖,现在不是TAEGI当道吗?

【见风转舵?】

【转移话题?】

 

 

​JM:说起TAEGI不是就要提提我们的号锡哥吗?

【RM话题转移成功】

【助攻JM】

 

 

​JH:我嘛?

 

 

​JM:号锡哥只要看到TAEGI发糖就会对着荧幕自己一个人这样这样。

【wuli TAEGI 啊】【兴奋兴奋】【少女心锡】

 

 

​JIN:啊真的,原本以为这种饭CP的情感会在对方真的在一起之后结束。

JIN:没想到反而变本加厉。

 

 

​J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AEGI】 【脆骨】

 

 

 

​JH:现场来一段吧?【心】

 

 

​V:拿你没办法,玧其哥就难得一次让你抱我吧。【←大爷样】【嘈点满满】

 

 

​SG:(举牌拒绝)【←真的大爷】

​RM:泰亨那表情也太欠打【跟着举NO】

 

 

​JH:所以抱吗?

 

 

​JM:【等着看戏】

 

 

​V:【突然站起】

 

 

​JH:【!!!!】

 

 

​(疯了)

 

 

​JH:kkk泰亨用玧其我爱你五个字作诗吧?

 

 

​【玧!】

V:玧其你是我的全部。

 

 

​【其!】

V:其他人我都不要。

 

 

​【我!】

V:我心不变至永恒。

 

 

​【爱!】

V:爱你的我此刻对你说。

 

 

 

​【你!】

V:你安心跟我走吧。

 

 

【哇】 【呜】

V:【得意】

 

 

​JK:还以为是很奇怪的。【服气】

 

 

【本人听后感想?】

SG:有点那个啥......

 

 

​JH:心空?

 

 

​SG: 【^^】 【愉】 【悦】 【^^】

 

 

JM: 泰亨!看来今晚不用睡沙发了。

 

 

​JH:再问一个,两人之间有信物吗?

 

 

​【炫耀】

 

 

​【知道了那么接下来进行下个环节】

SG:粉丝提问—

众:BOX!

 

 

 

 

 

 

 

【粉丝提问BOX】

 

 

​ ​JM:内,来自SNS上, GneyLossX 这位亲故的提问「闵制作人有想过写歌让泰亨唱吗?」

 

 

​SG:...... 

 

 

​SG:没有。【凛然】 

 

 

​JH:没有? 

 

 

​ ​JH:这哥明明就有一个挡案写着“To TT” 

 

 

​SG:【杀气】喂!【腾腾】 

 

 

​V:所以有啰?【很】【期】【待】 

 

 

​SG:我们进行下一个提问,_sugasm:喜欢的姿势,地点,表情,习惯。 

 

 

​SG:【看一眼制作组】 

 

 

​SG: 躺着,床上,安详,睡觉。 

 

 

 ​ ​JM:然而并没有什么不对。 

 

 

​ ​JK:【是我的哥了】

 

 

​ ​RM:这题不应该是两人的题目吗.....

 

 

​JIN:闵家呜呜波波提问:什麼時候生孩子?要生幾個?

SG:孩子?

 

 

​V:至少四个!两男两女!可以更多!【雄心壮志】

 

 

​SG:各位,这是不可能的。

JH:ㅠㅅㅠ

V:TㅠT

RM:ㅍvㅍ

 

 

​RM:好的,“金南俊和我”提问,wow这个ID kk 「闵玧其你怎么就爱上泰亨了?」

 

 

​JIN:是怎么爱上的呢?

 

 

​V:月黑风高的夜晚,天雷勾动地火。

 

 

​SG:???

 

 

 

JH:有点浪漫有点刺激。(异常兴奋)

 

 

​SG:胡扯。【淡然】

 

 

​SG:听着,当你遇见一个人,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

 

 

​JH:一见钟情?

 

 

 

V:见色起义?

 

 

​SG:好的我们进行下一个提问。(果断打断)

JIN:害羞?

 

 

​JK:唯12只逗比的提问: 什么时候开车?我有学生卡。

 

 

​JK:内,我还有驾照。

 

 

 

​JH:幽默。

 

 

​JK:优搂本,不可能开车的。【问题由柾国回答完毕】

 

 

​JM:再来这个问题呢,是很多人共同的提问—有因为什么事情而让对方生气吗?还有,吵架了该怎么办?

 

 

​JM:看来大家对夫夫之间的吵架很上心啊,类似的问题就超过了四个。

 

 

​V:有一次哥中午买了30串羊肉串回来,结果进去作曲又忘了吃,我下午回去不知道就把桌上那三十串全吃了。

JK:那可是羊肉串啊,不能原谅。【羊肉串控】

JIN:好不容易出门买个午餐就被你吃了,这可不能原谅。【吃货】

 

 

​V:然后哥晚上出来发现后面无表情什么话都不跟我说。

 

 

​V:直接把我结安排的摄影机全关了让我睡沙发。

 

 

​SG:有你这么出来丢人现眼的吗?【够了,太多了】【显摆演技禁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