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其和田柾国合作MV释出 大邱黑白夫夫的爱情受到了考验?

此次果糖戏份多

一切腦洞,勿上升

 「」←对话

【】←特效字幕,请自行加上。我找不到特效中字的软体

《》←贴吧、新闻标题

资源衍生,一点点真实和一大堆的脑洞编织

 

 

小提醒,前面贴子回复的人请仔细看ID,就是他们本人。看不出来的就是乱鲁的ID


《田柾国回归正规专辑系列MV于今日上午12点公开!》

 

 

十五岁就出道、97年的他这次回归主打曲目主题关于梦想,为什么当初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这条路呢?又是为什么在相中他的十几家公司里唯独选了一家不起眼的小公司,不到五年,当年的这家小公司专辑销量已经可以和南韩前三大經紀公司比拼。

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专辑收录了很多自作曲,是相隔一年才推出的正规专辑,想必花了不少新血。

“关于我的故事,我想唱给你听。”

​专辑第一首歌清唱出了这句话令不少粉丝融化。

这次和知名音乐人闵玧其合作曲目一公开也造成了轰动,MV内容是在讲述男人间友情的故事。

「一但不小心在你身上付出太多,决裂时又该何去何从。」


​贴吧日前最火贴子:《818泰柾其的爱恨情仇》

1楼 楼主 做自己的迷妹

一楼镇图  主角—大邱rap扛霸子

 

 

 

​-------------------------------

2楼   楼主 做自己的迷妹

  你们都知道这次我结特别篇吧!还有最近一直搞事的闵玧其和田柾国(虽然是别人帮他们搞)

  很多人不知道金泰亨喜欢闵玧其是节目效果还是真的,毕竟他是知名演员......Anyway!我今天来开帖是因为LZ我找到了很多之前两人的互动图!还有还有田柾国和闵玧其的暧昧照,强烈怀疑这次金南俊这样买新闻和田果果本人有关系!不管怎样!在金泰亨公布交女友前我都站TAEGI和果糖!为什么是金泰亨?我赌三块美金这三人绝对是他最快!声明一下LZ不是女友饭,已经脱鲁了但是喜欢看南韩小男生搞事情!

  饭我爱的爱豆!做自己的迷妹!

-----------

3楼  J米1013

前排吃瓜

-----------

9楼  Vxi1230

冲着首图进来,我们大糖美颜盛世

-----------

13楼  我有181你没有就别说话

Lz很酷,上菜,赶紧的

-----------

22楼 楼主 做自己的迷妹

我们先来回顾最近一次他们那群的拼盘演唱会,就是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金南俊、朴智旻、金泰亨和田柾国七个人一起的那次。

当时玧其跟号锡俩个Rapper不是练了歌上去唱吗?场面特别搞笑。

你们看这是朴智旻跟金硕珍的反应↓

(硕珍啊没能保护你对不起)

 

 

​智旻整个人没眼看,一旁的硕珍已经笑到没边了,讲真这花絮我全场笑点根本不是台上的号锡玧其而是硕珍。

 

 

​然后这是南俊的反应↓

很淡定的打着拍子

 

 

​然后副歌的时后跟著笑到没眼看

 

 

 

再看看田柾国和金泰亨,一开始两人痴汉笑,后来副歌柾国跟着大笑,金泰亨还是那副充满爱意的眼神。

 

 

 

 

 

 

​说我带着有色眼镜也好反正我看出了他笑里的爱意。

让我们再看看前排的硕珍和智旻↓

(我们男神硕珍已经笑到模糊)

 

 

​再看看这俩个迷弟↓

 

 

​懂吗?(二哈)

-----------

32楼  我有181你没有就别说话 

金南俊的那张图也太糊 差评

-----------

40楼  光州小伙子

你有没有想过他们其实在看台上那帅到炸裂的郑号锡。

-----------

47楼 Vxi1230 

回复40楼 光州小伙子

不是。你脸涂啥这么厚。

----------- 

49楼 举果糖旗的JJK

回复40楼 光州小伙子

不是。你脸涂啥这么厚。

-----------

50楼 luluBNB

我也是这么想的!那笑容好宠啊!虽然比起看情人更像是在看自己的額子

----------- 

58楼 楼主 做自己的迷妹   

还有还有泰亨那次居然借玧其的外套来穿了?居然还是这么大件,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上次不是才一起买了七件红外套吗?虽然每人款式不一但为什么偏要借他玧其哥的? 我克制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二哈)

 

 

​还准备了玧其的rap来唱,现场三位Rapper为什么独独选了闵玧其!金泰亨你是不是图谋不轨!

看看这说唱的架势

 

 

​然后两人还合唱了

为什么不面对面深情Rap呢???boy你在害羞什么?

 

 

​ -----------

66楼  我有181你没有就别说话 

我就奇怪了这么高的一个人其他人的外套不穿偏要穿那个最矮的。

-----------

70楼   J米1013

回复66楼 你敢死队退役下来的吧     

-----------

123楼  楼主 做自己的迷妹

柾国这小伙子也是挺会撩的 看看

 

 

​看看右边金泰亨的脸 

 

 

----------- 

150楼  J米1013 

艾古我们果儿,是说第二张金泰亨根本没有眼睛

----------- 

155楼  rtyuighjkl

什么都不要说~还加个爱心这节目真的很搞事

----------- 

172  楼主 做自己的迷妹

三人行必有一受焉 

 

 

「被你两这样夹着我真的有点心塞」

 

 

​既然你两穿情侣装那玧其肩膀就归我了

 

 

​看看号锡喂食闵玧其旁边那兩只的眼神。 

 

 

​ 

 ----------- 

200楼  光州小伙子

除了郑号锡,这哥最常跟果儿买同款不同色了吧

最后一张简直(手动再见)

----------- 

201  runrun

赶紧get同款啊金泰亨 去买件紫色

----------- 

225楼  J米1013 

不能保护一下最后一张朴智旻的脸嘛!?

-----------  

252 楼主 做自己的迷妹

还有几年前节目里为了SUGA而请来的熊本熊,金泰亨一看到后立马来行了好几个大礼开玩笑的要部长把儿子交给他

 

 

 

 

 

 

 

 

更不用提我结上TAEGI两人拍婚纱照时凑进来的果子了吧。

-----------

321楼  J米1013

熊本:「我商品三分之一还靠他行销呢你跪我干吗我还管他叫爸爸呢。」 

-----------

400楼 楼主 做自己的迷妹   

不说了十二点了我去看MV了。


此帖已被用戶930309举报

举报原因:xjb扯蛋


​ 【我们结婚了!特别篇–黑白CP/大邱Line!】

 

 

【在工作的我们泰亨】

【今天没有工作的玧其现在在爱的小屋睡觉呢】

泰亨:「已经过了十二点了,工作也告一段落了。虽然晚了一些,我现在要来看我们家玧其和田柾国那孩子的合作MV了。」

 

 

​??:「Hobi~Hobi」

泰亨:「.......」

 

 

​泰亨:「还有Hope哥。」

 

 

​【来播MV吧】

金泰亨和郑号锡两人在休息室用手机将MV传到墙上的电视上观看。

 

 

​泰亨:合作就合作,特地打出来名字中间还有个X是怎样,CP吗?

号锡:哇,玧其这阵子的CP、哇,很烫手呢这哥。

 

 

 

 

号锡:「噢!开头很帅的小子。」 ​

泰亨:「噢不错,差我一点kk」

 

 

 

 

​泰亨:「啊我们玧其。」

号锡:「出现了kkk」 看到闵玧其在荧幕里就是很想笑的号锡。

 

 

 

 

​泰亨:「是宝宝啊。」看到自家还没攻略完成的情人在电视上出现,金泰亨满脸微笑的喝了一口草莓冰沙。

如果玧其也是草莓味的就太棒了。

 

 

 

 

​号锡:「说砸就砸的SWAG.」

 

 

​泰亨:「艾古艾古很入戏,那个表情kkkk」

号锡:「崩溃了崩溃了“呀、田柾国你小子为什么把最后一串羊肉串吃完了”」

【号锡毫无违和的配音kkkkkk】

 

 

 

 

​泰亨:「手摸哪里呢小子!」

 

 

​泰亨:「那舌头伸出来咋回事。」

 

 

 

 

 

 

​泰亨:「为什么要抱抱!」

号锡:「哇,这很精彩。」

 

 

​ ​号锡:「嘶.......果儿上次还说自己演技不太行来着,这不是很好吗?」

 

 

【泰亨?】

【wuli泰亨xi?】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哇啊啊啊啊哇我们玧其!」

 

 

​「啊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哇呜呜呜呜!」

号锡:「.......」 

 

 

​号锡:「好了没有抱了啦起来了金泰亨,别嚎了。」

 

 

​号锡:「再装就不像了,泰亨。」

泰亨:「......」

 

 

​泰亨:「剧情到哪了?」

号锡:「吵架然后闵玧其走了呗。」

 

 

 

​号锡:「噢!是玧其!哪个绘手画的?kkkk」

 

 

​泰亨:「哇把我们玧其画成这样!虽然很艺术可是那是玧其吗!?」

号锡:「怎么可能是果儿亲自画的你傻阿。」

【我们田大画家个人画风很偏漫画呢】

 

 

​号锡:「你看笔都没蘸颜料还在瞎装什么BB。」

【吐槽能力Max】

【节目瞬间变成J-hope的MV解说吐槽教室】

 

 

 

 

 

 

​画渐渐浮出的人影,哥哥。

 

 

​ ” 「哥。」 ”

 

 

 

 

 

 

 

 

​号锡:「这画怎么像他又像玧其。」

泰亨:「他画的是心中的脸庞吧,印象混合了。」

 

 

 

 

​泰亨:「没了?换花絮继续看。」

PD:「花絮你看了不要哭」【节目组的好心提醒】

泰亨:「就是只演兄弟还能怎样?难不成还有未播放片段??19禁的禁忌兄弟情??」

PD:「......没有。」

号锡:「什么啊我还小激动了一下。」   

 

 

泰亨:「没有就继续看。」点出了花絮。​

【Jung Kook 'brothers' MV Shooting】

【首先是一开始的梳化。】

【有着戴隐眼障碍症的我们玧其】

泰亨:「好想成为那个cody啊,玧其也太可爱隐眼要别人帮忙才带的进去啊!」

号锡:「眼睛小吧。」

号锡:「对不起刚刚那段可以删掉吗?」

【P.S郑号锡之后也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发布了自己带隐形眼镜的影片】

【Diss再Diss是因为感情好吧】

 

 

” ​SUGA:「大家好。」【一早因为拍摄所以很有精神】 ”

 

 

​【先一步梳化好在旁边跟狗狗玩的柾国】

 

 

​ ” JK:「哪里来的狗狗啊?」 ”

 

 

​ ” JK:「啊是哥!玧其哥他咬我了!」 ”

金泰亨意义不明的看了一眼镜头,哇这小子很会啊。

 

 

​【完全没有听到田柾国的呼喊,专心听说明的男人】

看吧我们玧其哥多矜持,才不会被可爱的事物所蒙蔽。

 

 

​号锡:「重头戏来了。」

泰亨:「......」

 

 

​ ” SG:「你这孩子,下班请我吃羊肉串!」 ”

【在模拟待会儿打架的情节】

 

 

“​JK:「好啊一起去吧哥!」 ”

 

 

​「kkkkkkkkk」

【很开心的田演员和闵演员,很合得来的两位。】

 

 

​“SG:「开玩笑的等等我请。」”

​“ JK:「哥最好了!」 ”

【到底是在吵架还是在聊天】

【一脸呆滞的金泰亨】

 

 

​泰亨:「打架打到壁咚不太对吧!?导演??」

 

 

​泰亨:「导演!??编剧!??啊啊啊啊」

号锡:「又来了.......」【郑氏白眼】

 

 

​“JK:「这次能够跟玧其哥合作真的很开心,等等下班要一起去吃羊肉串!」”

泰亨:「啊啊啊啊啊啊。」【拥有强烈占有欲的丈夫金泰亨】

 

 

​泰亨:「为什么兄弟要搞四手联弹?还能照正常剧情走吗?」

 

 

​ ” 「和田柾国合作的拍摄觉得如何?」 ”

” SG:「很愉快。」 ”

 

 

​ ” 「那下礼拜就要跟金泰亨出演我结的心情是?」 ”

” SG:「怎么突然问这个?」 ”

” 「因为这阵子这话题不是炒的很火吗?」 ”

” SG:「啊、很期待,金泰亨是很好相处的人,认识他之前还不相信世界上有那种天然呆的人,见到他之后才明白,啊、真的有这种人存在呢,真的很有趣。」 ”

” SG:「挺喜欢他的。」 ” 

 

 

 

 

​泰亨:「突然想亲亲他。」

 

 

【在家的SUGA是否能感受到呢?】​

【没能守护住SUGA本集的放送量节目组也是尽力了,叫不醒啊闵SUGA大人。】


 

飯誰都好,記得要當自己的迷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GI VSUGA V糖 SUGA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