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腦洞,勿上升

 「」←对话

【】←特效字幕,请自行加上。我找不到特效中字的软体

《》←新闻标题

​​


《音乐人闵玧其再传绯闻!?》

 

 

​闵玧其再爆与友人传出非一般关系,而此次事件主角并非众所周知闵玧其圈内最熟的那六位好友,而是同为93年的歌手刘基贤。​

日前有民众直击到在XX旅馆内刘基贤在半夜11点到12点间进入闵玧其的房间内,直到清晨6点才出来。

随后刘基贤即离开旅馆,而闵玧其则在中午时才退房离开,两人离开时帽子口罩和墨镜皆不离身,把自己遮的密实又刻意错开时间离开不免引发外界质疑。

另外,闵玧其预计八月公布的个人作品到现在三分之一个月都已经过了,公司却迟迟没有公布确切发布日期出来,粉丝们急如热锅上的蚂蚁,也只能猜测并体谅用心的闵天才还在进行最后的细部修改,毕竟这是关于他的故事,关于他要如何推翻IDOL这个商业形象以及证明自己的方式。

相信等成果发布又将是南韩hip hop界新的一颗震撼弹。

期望不久后当人们清点那些偶像Rapper们时,除了GD、ZICO、RapMonster以及Bobby等人外还会提及SUGA这颗钻石。

-------------------

转发(20168)评论(08100)赞(939395)

多年后Ryan未娶我未嫁:这家新闻特别喜欢挖闵玧其啊,SUGA得罪他了?说好的果糖呢?我钱都付了照片也寄了!

打酱油:楼上?????

吃唯饭:呀,这照片非常不搭,闵玧其你这是惹到谁了?

都说了反TAEGI撑果糖:67糖我也不嗑,别再搞事,寄给你的果糖新闻呢?图片评论

 

 

​鸡米想跟鸡涌一样帅:所以六个多小时到底做了什么?玩牌吗?

芒叉爸爸:抓皮卡丘?

Honey:哇不带我玩??哥这张很可爱啊!还有mixtape究竟何时出??

TAETAE:????????????什么时候的事?????

马蹄轻踩你的头:哇大发,这我都不知道。两个朋友同住饭店不行吗?我都不知道跟他住几次了。

mixtape大叔:楼上????

mixtape大叔:闵天才快释放我!  

 


PD:「SUGA,终于拍摄完了婚纱照你觉得成果如何?」

 

 

SUGA:「很不错,拍完赶快下班。」

PD:「啊,拍完也不能下班的。」

你们爱的小屋都还没有去,就这样让你们下班收视率怎么办?

粉丝怎么办?

金泰亨怎么办?????

 


Q:这几次彼此相处下来,对金泰亨有任何改观吗?

 

 

SUGA:不得不承认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差我一点。

Q:这几次彼此相处下来,对闵玧其有任何改观吗?

 

 

V:没什么改观,还是一样外冷内热,我看的出来他好像更爱我了。

PD:真的吗?
V:真的。【一脸真挚】

Q: 请用一句话形容金泰亨。

 

 

 

SUGA:像傻瓜一样。

 

Q: 请用一句话形容闵玧其。

 

 

V:我的菜。【简单明瞭】


【最后行程——】

【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可以到两人爱的小屋了!】

 

 

【打哈欠】

【我们闵SUGA今天 √拥抱 √亲吻 √婚纱照 √承受泰亨暴风骚扰 真是辛苦了。】

【反观我们泰亨呢?今天下来过的愉快吗?】

(镜头转移到金泰亨身上)

 

 

(画面太过突然惊吓,摄影师被吓到倒退不及跌倒在地,摄影暂时中断。)

【情绪高涨的我们奇形种泰亨。】

【够了,很恐怖】


 

 

 

​【乘坐爱的车车前往爱的小屋♡♡】

V:「我们走啦,待会见。」

SUGA:(挥手)

 

✈✈✈

一到目的地泰亨和玧其一看到二楼有泳池二话不说便衝上去,节目组只好从二楼泳池开始介绍这次爱的小屋。

 

 

​V:「Welcome to my house,love house,with my lover yoongi . 」

【为了看起来高大尚而将英语水平曝露出来的泰亨&小猫般懒洋洋晒着太阳的玧其】

闵玧其就着温暖的阳光就要进入梦乡,金泰亨看着制作人眼神询问是不是该把他喊醒后打算先亲亲他在把他叫醒,在摄影机停机的状态下金泰亨依然持续着爱人之间才会出现的行为,对于他的感情工作人员们都已经再明白不过。

金泰亨俯身亲昵的亲吻小白糖的脸颊,轻声的在耳边喊着他的名字让他起床,闵玧其也不是真的完全进入梦乡,明白还有工作在身马上就睁了眼,对于金泰亨的亲吻他没有嫌弃也没有说什么。

拍摄再次开启,闵玧其揉揉眼就这样被金泰亨牵进屋子里。

 

 

 

【一进屋放好行李箱便再次躺下的闵石头】

PD:「接下来要请两位写下对另外一半的期许,也就是结婚后两人在一起希望对方完成的事。」

 

 

SUGA:「不想动啊真的,这床太奇怪了,正在吸收我的力气。」

V:「那我抱你起来吧。」

SUGA:「啊,力量恢复了。」【说着就这么跳下床来】

虽然闵石头动了,但金泰亨还是打横的把他公主抱了起来往楼下走,镜头内泰亨的背影还有玧其有些抗拒而晃荡的小白腿。

【不放过机会的男子汉金泰亨】

【夫与妻的定位已经清楚地分了出来】(一旁附上闵玧其可爱自拍)

 

 

 

 

​Suga:「对对方的期许......」【边咕哝边写】

V:【认真认真】

金泰亨一边写一边还拿出手机查询不知道的字?或是看看网上夫妻之间都会怎么做?

【等等!?】

画面回放,镜头对着金泰亨刚拿出来的手机放大再放大。

 

 

​锁屏画面是2016SSXXX的设计作品,而金泰亨毫不避讳镜头的按出了锁屏密码「9593」

【密码是跟玧其两个人的出生年份?】

按完密码的金泰亨突然抬头对着镜头一愣,似乎是这才想起摄影机的存在密码都被拍下来了,他嘿嘿一笑,继续低头。

按了确定后进入主页,令人好奇的手机荧幕是?

 

 

​【没有在SNS上公开过的、闵玧其个人自拍!!!(震惊)】

【两人是睡前会互相传自拍的那种小情侣吗?】

在一旁低头写字的闵天才完全不知道隔壁那位曝露了多少东西。

迅速写完的闵玧其在一旁对着镜头拨了拨头发,无聊的想看隔壁写的东西却遭到金泰亨的阻挡,一只手臂横挡在纸旁身体歪到一边去不让闵玧其看。

「切。」闵不悦挪正身子,撑着头看着金泰亨的侧脸等待对方写完。

PD:「都完成了?」

V&SUGA:「内。」

闵玧其首先把纸掀起来,一整张A4白纸只写了大大的「爱我就好。」

金泰亨看着内容抿抿嘴表示自己已经做到了,接着拿起自己写满密密麻麻小字的纸张。

闵玧其看到那写的满满的纸被吓到,笑着接过来开始念:

1每天早上醒来要亲亲......噢。

2每天晚上睡前要亲亲......你每天亲你不腻啊。

3一起吃早饭......恩。

4周末至少一起看个电影或是出去散步

5有行程要发KAKAO报平安......有点麻烦啊。

6晚回家要说

7早出门要说

8每天说爱我......听不腻?我可以先说七遍把一星期的份说完嘛?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好了接下来七天你听不到了。(金泰亨苦笑)

9偶尔一起洗澡,每天也可以......拒绝。

10有心事要说出来

11如果为了吃什么而乔不拢就猜拳吧

(*记得成员说泰亨如果想吃汉堡没吃到会闹脾气。玧其在日杂上曾回答类似问题,所有成员都回会配合女方想吃什么,就他回会说服对方吃自己想吃的东西)

12互相信任

13让我帮你修指甲......我指甲不用修,都被我啃了。

14主动抱抱我......(张开手敷衍的抱住旁边的金泰亨)

15跟我一起运动......不要我不想上健身房。(金泰亨意义不明的笑笑)

看完整整15条项目的闵玧其表示:「你这货咋要求这么多。」

V:「嘿嘿,要做到噢!」



 

 

​后来厨房做饭时闵玧其把金泰亨这个味精盐糖、醋油分不清的小破坏狂赶出厨房,凭着记忆和网路食谱煮出了泡菜炒饭、煎牛排和辣白菜汤。

成品还算不错,两人吃得很饱,尤其是金泰亨,就算在吃着嘴也不得闲,直誇他们家其其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厨房,其其有多棒啊哇balabala听的闵玧其耳朵微红埋头吃饭不说话装作不在意。

最后的洗澡上床时间要到了,金泰亨让闵玧其先洗,他顺便整理一下行李,杂事都完成后,金泰亨躺在床上等着闵玧其洗完。

 

 

​V:「阿,能够这样真的很开心啊,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老实说我没有跟玧其这样两人单独出来旅行过,更不用提一起住宿,还有一张床kkkkkk PDnim我再请你吃一次饭吧!」

(摄像机式全荧幕摇头)

 

 

​V:「总觉得感情又会增加很多,到时候哥可以接受我就好了。」

【告白??真的??】

V:「这哥真的很有趣啊,平时说我四次元很有趣,其实真正奇妙的是他啊,RM哥曾说过很想变成闵玧其窥探他的精神世界哈哈哈哈哈。」

 

 

​V:「啊,玧其真的好慢阿。」

V:「去看看吧?」

(走到浴室门旁)

 

 

​ V:「就在里面呢,仅隔着一道门。」

 

 

V:「门缝好小。」

【泰亨xi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请不要这么做。】

【请勿模仿】

 

 

​V:「唉!水声停了!」

 

 

​ (光速衝回床上躺好装睡)

 

 

​ SUGA:「睡了?」坐在一旁沙发上看着金泰亨。

 

 

​V:「 没有, 骗你的~」

【一秒呆愣】 

 

 

​【?????????】

 

 

​SUGA:「怎么?」

 

 

​【野生的浴袍闵玧其出现】

【金泰亨呈现死机状态】

 

 

​金泰亨觉得全身都不太好,毛孔都张了开来去承接闵玧其身上的香气。

不行我得灌水冷静。

 

 

​【......】

SUGA:「去洗澡吧。」

金泰亨眼睛看着天花板不敢正视闵玧其,匆匆拿着衣物去洗澡了。

 

 

​SUGA:「他在干麻啊?搞的我也好紧张。」(抓头)

 

 

​【直勾勾盯着】

 

 

SUGA:「其实我平常是个很喜欢出去旅行的人,只要时间和工作上允许,我就会出去走走,有时后一个人,有时后跟柾国或是号锡。」

【突然侃侃而谈】 

 

 

「但是从来没有跟金泰亨一起出去旅行过。」闵玧其顿了顿,「认识他时他正值上升期,对,就是演花郎那部,之后他不是一炮儿红吗?于是公司决定请他担任feat并一起拍摄MV,就那样认识了。」

 

 

「挺有趣的是,他说他在出道前就很喜欢我,还是因为我而出道的,是我的出道饭。我觉得我两挺有缘的,后面不知不觉就成了朋友,有时后还会来我家吃炸酱面,相处的挺愉快的,他是个非常有趣的人,也很吵。」

【与你相识的浪漫过程】 

【泰亨是玧其的粉丝啊......】

 

 

​后面关于金泰亨真的和自己告白过的事闵玧其决定不提,在旁边吃起了蛋塔等着金泰亨。

吃了他妈足足六分多钟的蛋塔后金泰亨洗好从浴室里就出来了。

两人默默对视一阵子,金泰亨首先害羞的搔搔头,闵玧其问他要不要吃蛋塔,他买了一盒。

V:「好啊,可是我比较想吃你。」

SUGA:「蛋塔爱吃不吃,不吃我收起来了。」

V:「别!」(尔康手)

再吃蛋塔的期间,闵玧其从行李箱里拿出了一只巨大熊本熊上床准备睡觉。

 

 

这人带了两个行李,一个手提大包、里头装着衣物,一个拖杆箱、里头就一只熊本熊。

金泰亨想起早上J叔和他说的话“节目是要你们作为甜蜜的夫夫来互动,而不是权志龙跟郑亨敦。”

虽然不是很懂PD的比喻但他能够明白J叔的用意。

所以他决定今晚要抱着闵玧其睡。

但是这哥居然拿出了熊本熊????

EXM???

 

 

​V:「玧其,那么大只的熊本熊是要做什么?」

 

 

​SUGA:「睡觉啊。」

【有熊本熊就露出灿烂微笑的人】

V:「你为什么哪么喜欢熊本熊」

SUGA:「因为他像傻瓜一样。」

金泰亨笑了,然而闵玧其并不明白他为何而笑。

然我们看看回放画面。

Q: 请用一句话形容金泰亨。

 

 

​SUGA:像傻瓜一样。

 

再一次慢动作回顾。

 

 

【像、傻、瓜、一、样】

 

 

V:「玧其也说我像傻瓜一样呢,那你是喜欢我啰?」

SUGA:「这不一样!」

V:「哪不一样?」(走上前去把熊本熊搬离床位) 

 

 

 

 

SUGA:「啧。」【倒头躺下】

V:「抱我吧哥,你不抱就是我抱你了。」

 

 

 

 

【装作没听到】

 

金泰亨笑了一下关上了灯。

 

 

 

 

 

 

 

 

 

 

 

 

 

 

 

金泰亨好好睡觉不睡,搂着闵玧其就算了,手摸哪呢?

恩?

 

 


 

泰亨的锁屏是随意从个人的图片库里拿来的,因为忘了上次号锡晒出两人kakao记录时他的头贴是哪场时装秀,只记得是红色的背景。

我手机桌布原本是kakao的neo 配合金泰亨换成了闵玧其

泡菜炒饭是叔叔明天跟亲故的午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V糖 果糖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