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我腦洞,勿上升

不正经的文章。

写此系列文章方式不定,访问对话中穿插着小段子或是有闵玧其、金泰亨、PD的心里话,能看得懂的妹子我会珍惜你的。 

图片可能有自己截得、本人强行让两人同框以及PS、有官方图、新闻图、饭拍


*饭拍请大家看logo找伟大美丽的站姐!

 「」←对话

【】←特效字幕,请自行加上。我找不到特效中字的软体

《》←新闻标题


《爆!知名作曲Rapper-SUGA再传绯闻!》

 

 

日前正在拍摄〈我们结婚了-特别篇〉的SUGA再传新诽闻,这次对象不是近期一起发表新作品并同拍摄我结的国际演员金泰亨,而是连续拿下三次世界街舞battle大赛、被誉为舞神的郑号锡。
两人早在各大节目上透露双方交情匪浅,SUGA曾表示过:「看到他我就想笑。」

这次两人被拍到牵手漫步在汉江公园,两人到底只是纯友谊呢?还是这份友谊已经升华成了其他情谊?

两位经纪人都表示对此事不知情,并未对此澄清。

––––––––––––––––––––––––––––––––––––––––––––––––––
评伦(1994218)|转发(2180309)|点赞(19930309)    

叫我叔叔:很会搞事情啊。

pink_eatjin:呀,这都什么事啊[草泥马]

eggRyanMo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闵玧其你这事摊不完,啥时再爆一个田柾国!我出钱行吗![酷]

果糖今天发糖了吗_没有: 啥时再爆一个田柾国!我出钱行吗![酷]

锡糖嗑到癫:不近女色的下场就是身边所有友人都遭殃[拜拜][拜拜]

JIMJIM:记者很会搞事情啊!闵玧其也很会搞事情啊!牵手?楼上说说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嗑到迷幻:在嗑个珍糖啊黑历史可以的 图片评论

 

 

只缘身在此山中:图片评论

 

 


 

呀......SUGA很会搞新闻啊,这样被关注,我结收视率值得期待啊,得再搞点什么出来。

找找郑号锡来节目?

 


我们结婚了-特别篇 03

 

 

【说到结婚,果然就是拍婚纱照了吧】

「 婚纱照? 」

 

 

 

 

    有什麼好拍的?閔玧其一臉嫌弃,兩個男人除了西裝還能有啥婚紗嗎?拍婚紗不是女孩子的夢想嗎?男人就……

 

    「两个大男人的,拍啥婚纱照啊。」

    【闵‧傲娇其】

    【你俩上集花絮就把经费都搞好了好吗】

    「我想拍我想拍!我只想跟玧其拍!」

 

 

 

「真的很想拍啊,跟玧其。」

 

 

 

    「哎…」闵玧其在镜头前低头小小的叹了口气,随后不小心笑了出来。

 

 

【对于金泰亨直白的表白露出腼腆的笑】

 

 

「我是不是有毒?」闵玧其问PD及工作人员。

 

 

 

在场所有人员一致点头。 

【 得到工作人员认证后再次露出的微笑 】

【大邱冷面男貌似被大邱热情小伙子融化了】

 

 

 

您有毒,金泰亨重的很深。

 

 


PD:「其实这次远到这来拍摄我们节目组还找了你们的伴郎。」

「啥?伴郎?」闵玧其抬起头

「Hey SUGA!」

【绯闻对象----J-hope 】

 

 

「什么鬼,你们真的很喜欢搞事情啊。」闵玧其见到突然出现在现场的郑号锡不免面露惊讶。

 

 

 

「玧其哥这里还有一窝!」金泰亨把节目组藏起来的伴郎群抓来向闵玧其邀功。

 

 

「你们来干吗啊?」金泰亨转头问这群兄弟们。

一次请来五人当嘉宾这个经费节目组也是豁出去了。

「来警告SUGA饲养金泰亨的注意事项 kkk。」郑号锡出来笑着说明。

 

 

 

「你不是昨天才跟玧其上新闻,现在就来祝贺他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硕珍照着事前PD的指示笑着调侃郑号锡。

 「呀......真的不是啊,那路颠啊我牵着他怕他跌啊。」郑号锡急忙摆摆手,「我真心祝福TAEGI哈哈哈,要幸福啊......虽然SUGA看起来不情愿。」

「Oh!Man!!!」被真相了的金泰亨一脸哀怨。

 

 

 

就在一群人欢腾相互diss中,工作人员来告知金泰亨玧其去换衣服的事,接获消息的金泰亨连忙跑去更衣室前等待,后头跟着看热闹的朴智旻跟郑号锡。

「SUGAxi换好了,泰亨xi请准备」

工作人员的声音传出,三个人停下闲聊转头看向更衣室的方向。

 

 

从更衣室出来的闵玧其直接越过发出赞叹的三人径自走到室外去准备拍摄。

造型师哥一把扯过趴在门边对闵玧其发射痴汉电波的金泰亨进到更衣室着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玧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玧其怎么那么好看!」

 

 

 

「啊真的!啊要疯了啊啊!」

「啊啊怎么办!!!」

「 !@#$%^&*()_+$%&*( 」

【面对躺倒的闵玧其,金泰亨失控语无伦次中】

 

 

接下来轮到泰亨的个人拍摄部份。

【呀~不愧是名扬国际的演员金泰亨】
【帅】

 

 

 

「其实我刚刚在玧其躺在地上的时后想用那个动作去压玧其哥的。」

 

 

「可是被阻止了。」

【难过的恍恍惚惚】

【泰亨啊我们是怕你下一步超出节目分级尺度】

 

 

终于轮到两人一起开始拍摄时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

摄影师:「啊、那个,柾国xi,现在只拍新郎新郎两人噢。」

【令摄影师快门踩刹车的男人】

田柾国不为所动。

摄影师(偷偷转头说):「那个,PD去劝一下。」

PD:「......」

 

 

摄影师:「两人靠近点,可以的话亲吻或是拥抱。」

 

 

 

摄影师:「呀、SUGAxi看泰亨xi一眼。」

SUGA(拒绝脸):「......」

摄影师:「PD你劝劝。」

PD:「......TAEGI要HE还是BE仿佛已经超出了我所能控制的范围。」

 

 

 

 

 

「泰亨啊!」

短暂的休息时间PD叔叔把金泰亨叫到面前来。

「SUGA他那是害羞啊,你俩吻都接了怕什么,要亲要抱赶快!」

「啊啊知道了!」

「还有摄影师你直接指令让金泰亨做事就行啦!」

-

摄影师:「呃,泰亨xi把SUGAxi抱起来吧,公主抱。」

 

 

摄影师:「对就是这样很好,吻他!」

摄影师:「아주 NICE!!!」

【NICE KISS 】

 

 

接下来摄影师捕捉到了闵玧其掂起脚尖环住金泰亨脖子闭眼亲吻的画面、金泰亨一脸受惊吓的画面、金泰亨高兴地抱起闵玧其原地旋转的画面,两人照片走向愈来愈甜蜜,摄影师感到非常欣慰。

「玧其啊,嫁给我吧。」金泰亨两手抓着闵玧其腋下轻松地把对方高举起来。

「考虑,放我下去!」

「你说愿意,我愿意嫁给心爱的泰泰,不然不放。」

「你有本事就一直举着。」

「我真的会一直举着,反正你很轻。」

金泰亨就这么高举着闵玧其,两人互视一分多钟,闪光灯在一旁闪个不停。

「......我愿意,我愿意嫁给蠢死了的金泰亨。」

「嘿嘿。」

 


PD:「你觉得他们在一起般配吗?」

RM:「啊、一句话。」

 

 

RM:「我站的CP不会错。」

 

 

RM:「祝幸福,就这样,安妞。」

【Rapmonster因为下面还有个人行程送上祝福后便先离开了】  

 

 

 

PD:「你觉得他们在一起般配吗?」

JH:「我吗?」

 

 

JH:「我一开始不太看好,网路上总传他俩是BE。」

JIMIN:(笑)

 

 

JH:「后来发现两人呆在一块也是挺甜蜜的,玧其的嫌弃也只是表面吧,毕竟泰亨的行为不会真的令人觉得讨厌。」

JH:「是烦躁。」

JIMIN:(笑) (笑)

 

 

JH:「总之支持TAEGI,高举TAEGI大旗。」
 

JIMIN:(还是在笑)

 

 

 

【柾国的感想呢?】

 

 

PD拿着摄影机向田柾国走去半路却被硕珍拦截。

「呀、我们果儿现在心情不适合接受采访。」

「为什么?」

「那个啊,啊,就,玧其是他一直很好的哥哥啊,最好的哥哥嫁给别人不是会有种失落感吗?对啦就是那样!」

 

 

田柾国今天被邀请来本来是想来看看他们家玧其会怎么样无视金泰亨的,结果呢?结果又亲又抱???

我想静静。

别问我静静是谁。

 


 

「今天能够跟玧其拍婚纱照很开心,可是玧其的笑容是后面才开始多起来的。」

 「就只有我从头都是笑脸。」

 

 

「玧其啊!」

【被喊过来的SUGA】

「粉丝朋友们想看到你的笑脸啊。」

【面对泰亨的要求,玧其会笑吗?】 

 

 

【笑啦】

「艾咕!kiyooooooooooo!」金泰亨没想到闵玧其会这么听他话的就露出了微笑,惊讶之余完全被闵玧其的笑容给治愈了。

 

 

「KIYOOOOOOOOOOOOOOO!!!」真的好可爱噢!!好想亲噢我的妈。

【心脏暴击!】

 

 

「爸爸您有再看嘛?刚刚那个就是您未来的媳妇。」

【真挚】

【真挚】

 

 

【是个有暴力倾向的媳妇呢,泰亨爸爸】

 

 

【开玩笑的,两人很甜蜜呢(心)】

 

 

 

 

 

 

 

 

【可以天荒地老(心)】

(P图技术 拒绝接受diss kkk  )

 

 

 

 

 

 

 

「各位伴郎来跟两位新郎拍一张结束拍摄的大合照吧?」

 

摄影师:「那个、柾国xi......」

摄影师:「PD你管管。」

PD:「我管不动了真的,最后了随便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V糖 果糖 TAEGI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