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吧,總有壓力大的時候。
別死了。

----------------

金泰亨

冰冷的金屬片暴露在流動的空氣中,溫熱的皮膚上。
僅僅隔著一層薄薄皮肉之下就是血管,曾經為了許多事而奔騰過的血液。
流動著,循環著,遍佈身心。
對未來,對你,對自己,對朋友,對事業,對世間,對宇,對宙。
最在乎的,最喜歡的,最真愛的,最無法割捨的。
滿腔熱血的曾經。


心臟還在跳動著。
我還是愛著你的。
世界仍在運轉著。
你也還是愛我的。


可是世界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生活並不是只單單繞著喜歡的人事物運轉,煩惱永遠不會只關於你我。

為什麼一條線可以自體纏繞至再也解不開,層層相繞成結。
僅僅只是一條線。

僅僅只是一個想法。
徘徊不去
停滯不前
徬徨不已

漆黑的夜連帶著漆黑的房間將金泰亨吞噬,黑暗無限延伸,悲傷無限放大,手上緊握的利刃遲遲不肯動作。
只要輕輕一抹。

只要輕輕一抹。

抹。
微不足道的動詞。


為什麼選擇自殺的人不怕痛?
沒有什麼比心更痛了。
為什麼有勇氣自殺卻沒勇氣面對。


“即使荊棘叢生也要向前奔跑

Never mind, never mind

這世上無可奈何的事還有很多

You better

Never mind, Never mind

遇到阻檔就更加奮力的踩下去吧 小子

放棄對於我們來說還為時尚早

Never mind。”

看不到任何光線,最深的夜色裡,手機突然亮起閃爍著閔玧其的照片。
男人像個男孩一樣笑的很甜,露出粉色牙齦,三角眼彎著。
髮色是最新的。

空間靜謐的像是萬物都不覆存在般,最寂靜的時刻傳出了你的歌,你的詞,你的聲音。

聲波他傳遞著最溫暖的你。

”泰亨你在哪裡?“

“哥……我現在……想見你。” 很想。

”別動,我去找你。“

大門被給對方的備用鑰匙打開,那人走進來猛力的扯開落地窗簾。
曙光已經升起,如同他的到來,可見光爭先恐後的竄進不大的空間。

淚水還在眼眶孕育,閔玧其抽走金泰亨手中的美工刀精準的投入垃圾桶內,雙腳一跨,坐在男人腿上,緊緊的擁抱。

他是看似冷漠其實一直都在照顧別人的閔玧其。
他知道,他明瞭,現在金泰亨很需要他。
非常。

“泰亨啊…”
聽到自己的名字從那人口中流瀉成附有溫度悅耳的力量,溫熱的鼻息噴灑在頸部,金泰亨沒忍住崩潰。


什麼都不能給你只能給你個擁抱真是對不起。

沒事,我正好就缺個擁抱。

---------------

3:00 
夜半無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糖 BTS TAEGI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