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一下我們鄭號錫。

這麼好的你。


--

"媽的!鄭號錫我喜歡你你知不知道!"

鄭號錫停下腳步轉過頭來,極為震驚的睜大著眼看著在自己身後距離只有幾步路的閔玧其。

自己是為什麼告白啊,媽的。

閔玧其想不太起來上一秒鄭號錫究竟做了什麼惹的他一怒下直接告白。

眼前的鄭號錫站在街道上,手裡握著兩杯咖啡,一冰一熱,熱的給玧其,冰的給自己。一輛又一輛的汽車駛過自己身旁吹起了他長黑外套的下襬。

鄭號錫看著明明是夏天卻包的密不透風、身體不怎麼好的他。

他尚未從驚訝中回神,他看著他,等著他說話。

"我很喜歡你唱rap時候的,不一樣的感覺,我形容不出來,總讓人嘴角止不住上揚。

更喜歡你跳舞時那自信認真的表情,看過的舞者那麼多,總覺得最好的就是身邊的你,雖然你在教我們舞蹈的時候很兇,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居然會覺得那時候的你特別好。"

"白痴你知不知道每次出國你都跟我住是我跟南俊說的。

你有沒有想過我沒事找你一起做花開市場幹嘛!

笨死了!我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特別容易抽風,別人都看出來了就你還沒發現!每天只會跟忙內們打鬧還說他們是玩具,笑的那麼開心看的真的很煩!還有你明明心裡鬱悶的要死卻還是笑著鼓勵我,難看死了,我討厭死你了J-Hope!J-horse!臉那麼長也沒有比較聰明啊!"

閔玧其吼完臉都紅了,低著頭,神情都被白色的帽沿給遮蓋住。

還好這裡是外地,路人聽不懂這氣場非比尋常的男人在用韓文蝦喊什麼。

鄭號錫扯扯嘴角,"哥你是在誇我呢還是罵我呢?"

閔玧其沒說話低著頭,鄭號錫看到他手裡的錢包都要被自己捏皺了,兩杯咖啡放到一旁的露天座位上後走向那個罵人跟說rap一樣的小矮子。

一拉一扯,把小矮子扯進了自己懷裡。

"玧其哥你討厭J-Hope,那你喜歡鄭號錫嗎?"

"喜歡……"

"可是我Suga跟閔玧其都喜歡。"鄭號錫節骨分明的大手撫上閔玧其白淨的臉蛋,大拇指抹了抹他的臉頰。

閔玧其眨了眨眼,"你不是喜歡樸智旻嗎?"

"成員們我誰不喜歡?"

"喔。"閔玧其垂下眼簾,無奈臉還是被對方捧著。

"我換個說法吧,我愛你。"還沒等閔玧其反應鄭號錫低頭就吻了上去。

他不需要等他的反應,心意已經知道了,不吻要幹嘛,等發車?

閔玧其以為swag貫徹一生的自己能夠有一段戀情必定是對方先告白,然後自己心底激動的要死還表面裝的很酷很淡定的"恩"一聲答應對方。

算了,隨便,讓他去。閔玧其仰著頭生澀的回吻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錫糖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