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虚构,我只看过一集我结,为了希澈看的,所以节目内容也是掰的,反正PD叔叔是我。

人设跟《赤道》那篇类似。

 

 

 

  為響應支持同性婚姻,以及证明节目组的進步思想,我结企劃拍摄特別篇章,男男版。

 

  別问为什么不是女女版,PD没有特別去调查男男比较容易对迷妹造成正向轟動。

  有些粉丝抵制不看我结这點節目组的人都是知道的,抵制的大抵是那些男藝人的饭,行了,你们内心的这些小九九我懂,男女你们不看,男男行吗?

 

  我看你们平日在網上自行YY也够苦,我来行个善積個德牽個線。

 

  「我欣赏你的点子,你打算请谁来?」女子认真地看着面前那份企劃書,深深的认同面前这人的创意及主意。

 

  男男版我结?我只看的到那高漲的收视率以及媒体的大幅報導,我看不到前方有任何阻碍。

 

  「最近挺火的那个男演员,金泰亨。」戴着帽子穿着一身黑的某男PD说。

 

  「喔?听说他行程很满,你请的到就去吧。」

 

  男PD点点头,拿着企划書聯系金泰亨的经纪人去了。

 

 

 

  全大韓民國自诩金泰亨老婆的妹子(汉子)們與演艺圈的各位都知道,金泰亨人缘極佳,尤其是跟同样在演藝圈很火的六位关系特別好,PD想了想那六位不管谁来收视率都会高,效果也都不错,不如就让金泰亨自己選擇要跟谁吧。

 

  嗯?哪六位?

 

  日山,韓國歌谣界破壞王,RpaMonster,金南俊。

  果川,大韓民國車門男神,EatJin,金碩珍。

  光州,世界街舞赛三冠王,J-Horse,鄭號錫。

  釜山,韓國現代舞蹈首席,Jimin,朴智旻。

  釜山,演藝全能黄金才子,Jung Kook,田柾國。

 

  還有一位兩人是最近才好上的,先前双方合作了一首歌曲,MV突破千万點閱直逼億,橫掃了各大音源榜榜首及音樂台一位宝座,躍上Never热搜、twitter最红時事話題。

 

  大邱,天才作曲家兼Rapper,SUGA,閔玧其。

 

 

 

 

  「至於另外一位出演的男藝人……畢竟我们主要是想邀请你所以尊重你的意見,你看你想……」

 

  「閔玧其!請不到他我不想参加這次節目!」

 

  喔,我好像懂了什么。

 

  《金泰亨傳出出演我們結婚了男男版》

 

 

日前傳出大勢男演員金泰亨受邀出演【我們結婚了:男男篇】,今日出席代言活動的金泰亨對此只微笑沒有多談。

 

金泰亨在圈內的高人氣及人緣不可小看,目前猜測可能出演另一方的男藝人總共有六位。

 

 

 

 

金泰亨還是歌手時期就認識的Rapper金南俊

 

 

 

超級搭檔田柾國(歌手)

 

 

 

 

高中好友朴智旻(舞者)

 

 

 

 

被喻為喧騰二人組的鄭號錫(舞者)

 

 

 

 

同為男神的金碩珍(演員)

 

 

 

 

 

以及前陣子合作奪得好成績的作曲人閔玧其,以上六位為金泰亨圈內最常往來的好友,皆有可能與金泰亨一同出演我結男男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糖 BTS TAEGI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