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23:18:25
從六歲起,飛咻戀愛史
吃撐了腦洞多

金泰亨X閔玧其

    其其好喜歡那個曬的黑黑的總是笑著的小猴子。

    可是小猴子好像比較喜歡那個糯米兔糰子柾國,泰泰來找其其玩的時候總是牽著兔子國的小手,兩人常常在其其面前講悄悄話。

    其其不忌妒的,他只是……

    只是有點不開心。

    「其其我們去玩吧!」

    其其看了一眼泰泰跟果果兩人緊緊牽著的小手,吃醋的偏過頭。

    「不要。」

    泰泰受到了打擊,斗大的淚滴從眼眶奪出。

    「果果你不是說喜歡一個人要一直找他玩嗎!其其是不是嫌我煩了!果果你說啊!」

    泰泰抓著田小國衣領晃呀晃,果果好無辜。

    「怪我囉?其其不是一般人,不好把啊泰泰!」

    偏過頭的其其在自己的世界糾結著完全沒看到這幕。

  好想跟泰泰玩,可是不想他們兩個又牽小手還有講悄悄話,心裡不太舒服,比生病還不舒服。

  「泰泰,C計畫。」

  「啥C計畫?」

  其其小朋友剛轉過頭想跟泰泰和好就看到兩人又在自己面前咬耳朵,生氣的再次把頭偏過去。

  我真的再也不要和金泰亨說話了!

  「其其!」

  「?」完全忘了剛剛在心裡發的誓,閔小其剛下意識的轉過頭來就被泰泰捧起白嫩的小肉臉對著嘴唇親下去。

  閔玧其的初吻在六歲的時候被一個叫做金泰亨的男人……咳咳,男孩給奪走了。

  「呀!泰泰!嘴巴不能亂親的!嘴嘴是戀人才會親的喔!是愛的意思!」幼兒園老師看到了這幕趕緊走來安撫受創的閔小其並且教導金小亨正確的觀念。

  「我愛其其啊!想跟其其成為戀人!」金泰亨小朋友用肉爪指著閔小其,閔小其滿臉通紅的迅速低下臉。

  「泰泰阿,都是誰教你這些的?」幼兒園老師想笑又覺得孩子很天真很可愛。

  「果果!」

  「果果上次不是跟你說過不要看那麼多大人的連續劇了嗎?」

  相信這個幼兒園老師怎樣也料想不到,多年後的今天金泰亨依舊愛著閔玧其。

  多年後的閔玧其躺在床上也想不到原來愛這麼痛。

  腰這麼痛。

  「泰亨。」

  「寶貝怎麼了?」金泰亨翻過身來吻了吻閔玧其,對方一臉嫌棄他一早沒刷牙就吻他。

  「我們什麼時候分手,腰好痛。」

    「等你嫁給我的時候呀!」

  六歲的閔玧其告訴金泰亨其實他也好喜歡他。

  「所以以後不要再牽果果的手了……」

  「好!那我們以後就是戀人的關係了其其!」  

  十二歲的閔玧其還有金泰亨都不知道兩人兒時的話語還能不能當真。

  「我剛剛看到你在跟隔壁班的女生說話。」

  「因為他長得可愛阿,雖然沒有我們其其可愛。」

  「作業不借你了。」

  「哎!」

  十六歲的金泰亨看著在籃球場馳騁跳躍的身影興奮歡呼。

  在全國冠軍賽中帶領全隊拿下冠軍的年輕隊長閔玧其賽後在空無一人的球場獨自一人投籃回味著。

  「閔玧其你過來,我有場戀愛想認真地和你談談。」

  剎然從大門竄進的光線太耀眼,貫穿了整個空間,他瞇起眼睛,等到適應了光他才看清來人的面龐,然後與他吻了生平第一次的舌吻。

  十九歲的閔玧其因和金泰亨上同一所大學而同居的那一晚失了身。

  「混帳……阿……」

  「玧其……我愛你……」

  二十二歲的金泰亨在大學聯合公演的舞台上用著性感到不行的嗓子說出了令無數妹子傷心的話語。

  「剛才的那位灰髮Rapper,我的愛人,閔玧其,嫁給我吧。」

  「混帳你去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糖 TAEGI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