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19:07:25 

欢脱搞笑,饭后一码,一小时完结

微锡糖 , 本来没想加入这cp可是锡锡出现我不搞对不起自己。

---

  
  閔玧其進房換衣服並叫上了鄭號錫來自己房間,閔玧其隨意換上一件黑T跟著鄭號錫坐上床鋪,兩人在床上面對面盤著腳坐好,這是他們兩個一貫的交談方式。

  「我看這樣吧玧其,你就成了他倆,跟他們在一起吧,他們不壞,單純,反正不能對你做什麼你也有個伴不是很好?」鄭號錫表情認真。

  「我雖喜歡男人但不喜歡男魚。」再說我當初喜歡你你怎麼不也這樣子跟我在一起,現在還來開導我來著了?

  「不是,這不是問題啊,你看他倆挺帥的還好像真心愛你,不試試?」

  「我真的無法談這種跨物種的戀愛。」

  「你當初還喜歡我,跟我就不是跨物種?」

  「你還真他媽把自己當馬了?」

  在外的兩隻魚這時間也顧不著撕逼,雙雙貼在門邊聽著裡頭的動靜,多虧網路的神通廣大,他們倆條明白,倆個人類一旦一起進了房間,除了做不可描述的事情難道會是睡覺?

  好啊鄭號錫我當你是朋友想湊合我跟玧其沒想到你才是那個真的想不可描述玧其的人!金泰亨心裡憤恨,覺得今天全世界都背叛了他要跟他搶男朋友。

  其實兩人在房間內細談,隔著一個門板外頭根本聽不到什麼鳥,直到聽到閔玧其拔高的喊聲,金田倆魚才回過神來。

  「啊、鄭號錫!他媽的疼啊。」

  什麼什麼?真的一言不合開車了?

  田柾國倒退助跑(跳)氣憤的用魚尾撞開了門,只看到兩人在床上拉筋,這也是那兩人既有的相處模式,談著談著開設舞蹈學校的鄭號錫不免喊聲:唉呀你這身板都變多硬了?來哥給你拉拉保證神清氣爽,馬上就可以show一段dance!

  他媽誰想跟你show一段dance?閔玧其有點來氣,還能不能談正經事了?一言不合就拉筋。

  閔玧其來氣,田柾國更來氣,出去穿上他那大黑長裙就跳出門了。

  「鬧怎樣?」閔玧其問。

  「不知道!」金泰亨賭氣的回去浴缸了。

  等到田柾國回來是兩天後的事了,金泰亨已經很習慣情敵Mr.鄭給他弄的小泳池,此刻他正在客廳水池裡看著海綿寶寶,什麼?你說這是卡通?不,這對金泰亨來說是家鄉劇啊,為什麼不看珍珠美人魚?拜託,那毀了他們家的畫風,金泰亨一個鼻子都比一百個男主還要好看,如果你不懂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比喻,那你就是不懂金泰亨了。

  「噢,回來了,Mr.田。」他看著電視沒有回頭。

  「玧其呢?」

  「出去談工作了。」

  「噢。」

  大概是太安靜了,也或許是餘光的黑色物體移動的太頻繁太不正常了,金泰亨沒忍住往他身上瞧。  

​  What The Fish?

  「你你你你你他媽的腿哪來的艹!」金泰亨看著田柾國那雙筆直修長的腿愣是呆了幾秒才驚出聲。

  還買了件褲子!操!

  我一直都很想要一件牛仔褲混帳!

  「最近大家都在傳你哥得到了可以獲得雙腿的寶物,你不知道?」

  田柾國坐在沙發上挑釁的看著仍在水裡不得行走的魚,彷彿對方是什麼下賤物種。

  你也是啊田柾國,長了腿還是人魚啊。

  「我哥?我哥怎麼可能給你!你用了多少人類食物跟他換?還是你抓了多少同胞回去敬奉他!臥草你不要臉!」

  金碩珍,黃海域的人魚王子,他哥哥,有個不太好的嗜好:吃生魚片。

  這也不是吃自己同類,這種感覺就有點想是我們人類吃猴肉,有點無法讓人接受。

  「我拿馬卡龍回去他都不屑,吃了也不給我。我讓智旻偷來的。」

  「你讓樸智旻偷的?你出賣了自己的肉體?」

  樸智旻,人魚族,金泰亨的朋友,皇室表親。鯊魚控,或著說是田柾國控。

  田柾國沒有在理他,金泰亨自討沒趣的捏破自己鏈子上的一顆珍珠呼叫樸智旻。

  「智旻啊,幫我把大哥的那個寶物偷來吧?」

  「你說那串可以擁有人族雙腿的珍珠手環?」樸智旻的聲音伴隨著大海的聲音傳來。

  「對。」

  「你要我偷我就偷那我豈不是太沒個性了?」

  「我跟柾國愛上同一個人,好兄弟,你支持誰?」

  「我誰他媽都不支持,田柾國還騙我說他一直以來都想要一雙腿去走遍七大洲咧,騙我眼淚。這樣吧,你把那人介紹給我我把他搶過來。」

  差點罵出一聲滾你媽B,想到自己是有求於人的,金泰亨清清嗓,「拜託啦,事成後我以後都喊你哥哥,想吃什麼我都給你外帶入海,保證熱的。」

  「哇成交。」

 

 

  閔玧其最近做的音樂老被方時赫誇,跟以往不同,多了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這海洋的聲音是你錄的嗎?風格很特別,有種壯闊的感覺,使人心境豁達,不愧是閔SUGA。」

  「我他媽就隔著曲子都能聞到魚腥味。」

  「金南俊我沒讓你說話。」

 

 

  工作完回到家的閔玧其發現兩條魚都不見了,他先是奔出家門買了一盒生魚片回來嗑, 哇靠這芥茉夠嗆!

  嗑完之後才開始正視他寵物「自主意識」走丟的事實。

  想家了?

  就說海綿寶寶不要看太多。

  他不會真把我買給他的那顆鳳梨帶回海底了吧?閔玧其想著開門進了浴室,看到那棵鳳梨還在,還有泰亨最愛的小鴨鴨也還在,他放下心來。

  那個小鴨鴨是金泰亨的一個信物。

  如果哪天他必須走了,他會帶走那隻鴨。

  如果他還會回來,那隻鴨便還在,到時你定要等我。

  閔玧其打消了把客廳泳池收起來的念頭,到樓下買來好幾打碳酸飲料倒在池子里加上曼陀珠,想想魚在裡頭活蹦亂跳的樣子都想笑,處理完吃生魚片的證據,閔玧其默默的坐在沙發上等他的寵物們回來,所以要等多久啊?我是不是明天還可以吃生魚片?

 

  *

 

  好不容易,曼陀珠都要化了,門鈴終於響起,閔玧其將自己做的音樂存擋後去開門。

  「不好意思我沒有約炮。」看到站在家門前的倆個笑容曖昧的男人,閔玧其脫口而出就要關門。

  「哎哎玧其別關!」

  閔玧其回過神仔細的盯著他們看。

  「你倆成精了?長腿出來了?」閔玧其不可思議的望向兩人長過自己腰部的腿。

  魚尾很好啊怎麼不要了?

  「為了跟你行駛不可描述之事!」金泰亨眼裡難掩興奮。

  「滾蛋去!」這突然湧現的危機感咋回事,我可不可以call鄭號錫來相救?

  「我們商量好三人行。」田柾國淡定的把閔玧其推入屋內。

  「三人行必有一受焉,玧其認命吧。」金氏皇族二王子就要在人類世界對一名男子犯罪了。

  「我們人魚族腰部以下都是很有力的。」田氏小鯊魚保證道。

  「滾你媽逼,啊!放老子下來,有腿他媽了不起?有腿不代表你有OO啊!」

  「有有有!我們的還長的不一樣你要不要看看?」金泰亨說著就想脫褲子。

  「啊――――!」

 

 

「玧其哥你今天有股魚腥味。」

「金南俊你一旁玩你Ryan去。」

 

 

 

-----

喜歡就留言吧~叔叔才有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糖 果糖 All糖 BTS
    全站熱搜

    低調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